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43岁反疫苗男子因孕妻染疫住院 呼吁民众接种
www.bcbay.com | 2021-10-23 20:46:47  都市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43岁反疫苗男子因孕妻染疫住院 呼吁民众接种

  (比内特和妻子之前一直对打疫苗犹豫不定。 CBC图片、Dwayne Binette提供)

  一名自称是“反疫苗”人士说,他后悔没有听取科学建议,因为他怀孕的妻子正在离家800公里的医院接受新冠治疗。现在该男子呼吁那些对接种疫苗犹豫不决的人改变主意,以免为时过晚。

  43岁的比内特(Dwayne Binette)和39岁的妻子以及两个分别是11岁和3岁的孩子住在卑诗圣约翰堡(Fort St. John)。他说,在那个地方,周围的人都没有很认真对待新冠疫情。

  据统计,在卑诗省东北部,接种疫苗的人数不到60%,需要重症护理的病患正被转移至省内其他城市,以减轻当地医院的压力。

  比内特说,10月4日,当他11岁的儿子出现轻微流感症状回家时,他和妻子就开始和医生讨论疫苗问题。不久之后,他和妻子的新冠检测均呈阳性。

  他的妻子是Prophet River原住民社区成员,已怀孕27周,当时病情开始恶化,在10月11日时不得不送往医院救治。她现在在二埠的医院接受治疗,距离约翰堡大约800公里的飞行路程。

  为了挽救她的生命,医生给比内特妻子接上了一台ECMO呼吸机,以代替肺功能。比内特说,医生不确定他的妻子和未出生的孩子存活几率,自己每天醒来时都希望他们还活着。

  比内特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说,自己之前是一个反疫苗人士。一直以来都很反对打疫苗,因为自己不确定其是否安全,是否对怀孕的妻子安全。他打算观望,显然自己做了错误的选择。

  当被问及为何不相信政府的言论,即要求每个人接种疫苗?比内特说:“从我层面来看,人们对政府有很多不信任,我们的社区没有受到公平的对待,所以我认为这是一个原因。此外,还有大量的错误信息,尤其是在社交媒体上。”

  他又说,自己和家人与社交媒体上的人因为疫苗问题吵了好几次架,事实证明,接种疫苗是一件挽救生命的事情。“当我们有机会拯救家人和朋友的生命,我们需要抓住机会,我们需要接种疫苗。”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2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3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4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5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4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5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6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7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8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9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10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最新专稿 更多>>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6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