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温哥华Tim Hortons店员遭烫咖啡泼脸 嫌疑人是她
www.bcbay.com | 2021-10-23 20:19:31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Tim Hortons店员遭烫咖啡泼脸 嫌疑人是她

  监控录像显示,一名女子接过热咖啡后,随即将咖啡迎面泼向女店员。(温市警提供)

  一名白人女子被指于周叁在温市中心东端一间Tim Hortons向店员泼咖啡,警方已出动仇恨罪案调查组,查清女子的作案动机是否与仇恨有关。警方同时也公开了事发监控录像和疑犯的照片,希望公众协助警方调查。

  温市警昨日公布,一名女子被指于周叁(20日)早上10时左右,在片打西街(W Pender St.)夹阿伯特街(Abbott St.)附近的一家Tim Hortons买咖啡。市警公开的监控录像显示,一名女店员将女子的咖啡放在服务柜枱上,但不知为何,女子在接过热咖啡后把杯盖打开,将咖啡迎面泼向女店员,并随即离开。

  市警发言人维辛廷(Tania Visintin)表示,这名店员只是在履行自己的职责,她在本案中的遭遇让人感到惊讶,幸好她伤势不严重。

  维辛廷认为受害者不是东亚裔人士,但未能确认是否菲律宾或墨西哥裔,本案现已交由仇恨罪案调查组以确定案件是否涉仇恨。

温哥华Tim Hortons店员遭烫咖啡泼脸 嫌疑人是她

  温市警正公开疑犯照片,希望公众协助警方认清疑犯身分。(温市警提供)

  事件发生在靠近华埠国际村商场(International Village)的Tim Hortons分店,当值店员昨日向本报记者表示,基于受害店员个人私隐理由,不方便就有关案件作出回应。

  据CTV报道,女子当时被指以针对亚裔的种族歧视言论辱骂受害店员,而热咖啡只击中了女店员脸部和身体的一侧。

  温市警昨日也公开了疑犯的照片,并描述疑犯为一名25到30岁白人女子,中等身材,留着及肩黑色和绿色长发。案发当时身穿黑色T恤、防雨外衣、牛仔裤和靴子,并带有黑色面罩和迷彩背包。

  女子在警员到场前已离开了现场。

  温哥华市警唿吁持有疑犯身分线索的民众,致电604-717-4021联络警方。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3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4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5 明年这时或将降息!这类屋主将遭遇严重经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3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4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5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6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7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8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9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10 加拿大房主“心态”慌了 大批人抛售房屋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拿大特斯拉车主账户被盗刷 找上门屋主尴
2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3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4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5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6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7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8 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
9 洛矶山揽胜
10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