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大温家庭市政服务开销预计2026年达到每年近1000
www.bcbay.com | 2021-10-21 12:16:24  星岛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预计,到2026年大温地区公共服务成本,例如用水和污水处理成本都将翻一番,这导致每个家庭在市政服务方面的开销达到每年近1,000元。

大温家庭市政服务开销预计2026年达到每年近1000

大温家庭市政服务开销预计在2026年达到每年1000元。 星报图片

大温地区区域行政机构正在提出一项5年预算,预计每个家庭的市政服务开销将从今年的574元,增加到2026年的952元,涨幅66%。此外,液体废物的成本将从2021年的273元上升至543元,增幅为270元,即99%。

这份财政预算将于10月29日周五交由大温都会局批准。

大温都会局首席行政官兼专员杜博瓦尼(Jerry Dobrovolny)说,在2022年至2026年的预算提案中,对家庭的影响包括四个排水区和10亿元北岸污水处理厂项目的成本。

他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这份预算考虑到了我们所有主要基础设施项目的运营和定期维护。”

大温地区主要基建项目投资总额为147亿元,其中包括100亿元的爱奥那岛(Iona Island)污水处理厂、16亿元的西北兰利污水处理厂、12亿元的安纳西斯岛(Annacis Island)排水系统第五阶段扩建、6.78亿元高贵林排水系统、4.88亿元安纳西斯供水管道、4.685亿第二隧道供水管道,以及3.4亿元史丹利公园供水管道。

高贵林市长,也是大温地区液体废物委员会主席斯图尔特(Richard Stewart)周三参加了会议。但他未有就媒体访问发表任何评论。

大温都会局表示,他们正取消与Acciona公司关于建造北温新污水处理厂的合同。由于两年半的延迟和成本上升,该项目的成本从最初估计的5亿元,上升至10亿元。

Acciona表示,延迟是由于原始设计的缺陷和改变。该公司表示,大温都会局还拖欠了1亿元的工程款。

大温都会局现正寻找新的承建商,暂时不清楚工程完工时间。

大温都会局2022年的市政运营费预计为10.17亿元。预算提案写道:“拟议的预算包括解决核心优先事项,包括实施清洁空气计划,加快对经济适用房的投资,以及提高长期供水能力等。”

大温都会局目前为19个辖区的270万人提供液体废物处理服务。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美翻脸?!加拿大对美国旅游发紧急警告:
2 北京6旬大爷见女网友被骗800万,回家途中去
3 快讯!9月1日起 这条往中国航班加密至1周3
4 速速查看!大温华人TD账户中$38.9万元不翼
5 加拿大华裔被尾随20秒后 公寓大楼遭歹徒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国留学生涉枪杀华裔导师,听到可判死刑竟
2 轰动!中国留学生枪杀华裔导师:惊悚细节曝
3 突发:丰田日本全部14座工厂将停产
4 加美翻脸?!加拿大对美国旅游发紧急警告:
5 齐太磊被控一级谋杀 枪击案死者证实为华裔
6 北京6旬大爷见女网友被骗800万,回家途中去
7 多伦多诞生8位满分状元 其中6名都来自这所
8 李湘在伦敦花千万购置豪宅,要移民英国?本人
9 可怕!华女游学加拿大:打电话突然惊声尖叫
10 快讯!9月1日起 这条往中国航班加密至1周3
最新专稿 更多>>
1 速速查看!大温华人TD账户中$38.9万元不翼
2 加拿大跨性别老师夸张身材z罩杯!家长惊呆
3 加国男子2年没付房租闹上法庭!房东恐输只
4 耶鲁镇意大利风味 佛罗伦斯战斧牛排非试不
5 李云迪隐身两年首度现身:身材暴瘦!官宣新
6 加美翻脸?!加拿大对美国旅游发紧急警告:
7 温哥华遇见夏威夷:发现不一样的烟火
8 中国留学生涉枪杀华裔导师,听到可判死刑竟
9 李湘在伦敦花千万购置豪宅,要移民英国?本人
10 加拿大经济放缓央行9月暂停加息?周五见分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