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一家四口入住豪华酒店 陆续离奇死亡
www.bcbay.com | 2021-10-18 17:15:30  加拿大都市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值得警惕的悲剧!

一家四口入住豪华酒店 陆续离奇死亡

一家四口在一所五星级酒店度假时,陆续在桑拿房中窒息而死!

这起悲剧震惊了世界。

诡异!一家四口入住豪华酒店 陆续离奇死亡!死因值得警惕...

镜报新闻截图

事情发生在俄罗斯莫斯科的一家人身上。
 
60 岁的谢尔盖·布伦科夫和 58 岁的妻子娜塔莉亚·布伦科娃,他们 31 岁的女儿卡佳以及她 37 岁的伴侣尼基塔·别洛索夫近日到海滨旅游胜地阿尔巴尼亚度假,并入住豪华酒店格洛丽亚宫(Gloria Palace Hotel),位于阿尔巴尼亚首都以西50公里的地方。
 
旅途劳顿,入住后四人第一时间去了酒店内的桑拿房,计划放松一下。

酒店的桑拿房设施齐全,有桑拿,日光浴,和泳池区。

一家人还很会享受,在酒店点了食物和水果,并让服务员送到他们所在的桑拿房区。

然后令所有人都没想到的是,服务员送餐时发现四具尸体,死状惨不忍睹。
 

诡异!一家四口入住豪华酒店 陆续离奇死亡!死因值得警惕...

示例图片 来源Pexel

服务员在接受调查时说,“我在门口喊了几声,说饮料和水果都准备好了。”

但没有人回答,所以服务员走进桑拿房,看到了所有人,的尸体。

“一人躺在日光浴床上,两个人在长椅上。还有一人坐在水池里,双腿伸直。

“他们都已经窒息了。”

惊慌失措的服务员赶紧去叫人来帮忙,但悲剧还是发生了,四人因窒息已经死亡。

据一位消息人士说,他们在悲剧发生前一个小时才到达酒店,推测四人的死亡时间前后只有几分钟,这更为此事蒙上了离奇的悲剧色彩。

四人的死亡原因已经确定,是窒息而亡(asphyxia)。
 

诡异!一家四口入住豪华酒店 陆续离奇死亡!死因值得警惕...

示例图片 来源Pexel

但警方还在就窒息的原因进行调查,他们有几个方向:

1. 正在进行调查以确定酒店桑拿系统是否存在技术故障,或酒店工作人员对游客的照顾不足。

2. 受害者是否饮酒,以及饮酒量也正在接受检查。

3. 谋杀,也有报道称,警方也不排除是谋杀的可能

目前还没有确定的情况,警方还在等待专业知识和法医报告。
 

诡异!一家四口入住豪华酒店 陆续离奇死亡!死因值得警惕...

示例图片 来源Pexel

一家四口在这样的意外中丧生,实在让人心痛。

据悉,本案31岁的死者卡佳经常和父母一起旅行,社交媒体的照片显示他们去了世界很多地方。

这次选择阿尔巴尼亚,也是因为海滨风景宜人,却没想到发生了这样的悲剧。

尽管这次事件的原因还没有确定,但对桑拿房的安全使用提醒十分必要。

历史上的桑拿致死事件

世界范围内就有多次桑拿致死事件发生,其中最著名的一起桑拿比赛的悲剧。

2010年8月7日,在芬兰南部城市黑诺拉举行的第12届桑拿世界锦标赛中,角逐男子组冠军的俄罗斯选手拉迪任斯基在桑拿房中休克,经抢救无效死亡。

桑拿比赛是一种挑战极限的活动。参赛选手们在110摄氏度的桑拿浴室内蒸烤,比谁坚持到最后。来自芬兰、瑞典、俄罗斯和德国等15个国家的140余名选手参加了角逐。

7日晚8时许男子组决赛开始,桑拿房内的温度高达110摄氏度。每隔30秒桑拿炉中灼热的石块上会被自动喷洒0.5升的水。

诡异!一家四口入住豪华酒店 陆续离奇死亡!死因值得警惕...

Credit: Plus Life Health(https://icebath.ae/ )

在进入决赛的6名选手中,有4名忍受不了高温的蒸烤,陆续走出桑拿房。角逐冠军的最后两名选手——曾5次获得桑拿世界冠军称号的芬兰选手蒂莫·考科宁和年逾60岁的俄罗斯选手拉迪任斯基不甘示弱,继续在桑拿房中较量。

他们在蒸烤超过6分钟后双双休克,被工作人员抬出桑拿房。俄罗斯选手拉迪任斯基经抢救无效当场死亡。芬兰选手考科宁被救护车送往医院继续接受紧急抢救。据悉,两人身上都有严重灼伤。

2013年1月13日,家住万科星园的曲先生在小区会所办了一张1500元的年卡,当天下午4时许,他到会所的游泳馆蒸桑拿,结果因被烫伤晕倒,被急救送往航空总医院抢救,至1月16日凌晨,曲先生经医治无效死亡。死亡医学证明书显示,曲先生的死因是由热射病引起的多脏器功能衰竭。

看来,蒸桑拿并不适合所有人,一定要注意身体的承受能力,安全第一!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下周起,中美直航大增11班,中加航线也有好消
2 突发:在建楼盘大火,价值百万的消防车被烧
3 近期加拿大中国机票价格曝光:这段时间便宜
4 17岁女牙痛就诊医院竟给鸦片药止痛 母亲愤
5 疯狂:美联储携非农彻底引爆市场 美元惊现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乱套了!著名公寓出事:大批华人豪车被毁
2 温哥华房主因积雪清理被市府状告 法院判罚
3 柳叶刀:最好的抗癌运动不是走路和跑步
4 中国跳水奥运冠军全红婵被举报 引发热议
5 加拿大城市突然惊爆“鼠患”!这些区域小心
6 年薪10万仍不敢想买房!加息暂停苦日子仍在
7 国际级丢脸!屡屡违反人性操作 加拿大航空终
8 下周起,中美直航大增11班,中加航线也有好消
9 加拿大这所顶级学府被害惨了 恐将大裁员70
10 突发:在建楼盘大火,价值百万的消防车被烧
最新专稿 更多>>
1 下周起,中美直航大增11班,中加航线也有好消
2 当心:高危性犯罪分子+儿童拐卖犯在逃,全国
3 警惕!加拿大男子患肺癌 竟因家中不起眼的
4 两华人网上换汇遭抢3.4万!还有华人换汇进
5 年薪10万仍不敢想买房!加息暂停苦日子仍在
6 温哥华房主因积雪清理被市府状告 法院判罚
7 国际级丢脸!屡屡违反人性操作 加拿大航空终
8 加拿大这所顶级学府被害惨了 恐将大裁员70
9 吵翻!CRA权威发布“小费标准”:完全自觉
10 领刑四周!中国女子境外机场掏现金贿赂海关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博励治6中加关系
7中美关系8新冠疫情9世界杯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