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小心套路!女子买700元笔记本 7年后还欠款
www.bcbay.com | 2021-10-15 17:04:45  多伦多热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根据CTV News报道,一名安省女士通过“先买后付”贷款购买了一台价值$700的电脑。但是七年过去了,她仍在偿还她的欠下的债务。

小心套路!女子买700元笔记本 7年后还欠款

“先买后付”的提议听起来是个好主意,可以让您在付款之前立即享受某些东西。人们可以延迟付款一到两年,但它们也有很多细则,如果您错过了偿还贷款的截止日期,即使是一天,您也可能要支付大量利息。

“我需要一台电脑供学习使用,但我没有钱去买,”宾顿市的Allison说。

2014时,Allison正在上学,需要一台笔记本电脑,并被告知如果她无法支付电脑的费用,她可以使用“先买后付”获得它。

“当时我无法支付电脑的全部费用,我知道有其他选择,”Allison说。

Allison说七年前这台笔记本电脑的购买价格是$723。她在90个月内每月支付$23,总计超过$2,000。

她震惊地发现,今年她还欠了$397,因为她没有意识到自己申请了循环贷款,而且这些年主要是在支付利息。

“所以这对我来说这是一个相当令人惊讶的困境。这怎么可能?我已经为这台电脑支付了四倍费用,”Allison说。

向Allison提供“先买后付”服务的融资公司发言人说:“使用这种利息循环累加的客人需要在特定时间段内还清贷款。大多数人都在到期前还清余额,从而避免支付利息。”

CTV新闻的首席财经评论员Pattie Lovett-Reid 表示,人们在申请一些延期贷款时必须小心,因为如果他们错过了偿还资金的截止日期,他们可能会“支付高额。”

有许多不同的贷款服务选择,包括12个月到两年的无利息费用,但如果您没有在截止日期前全额付款,您可能需要在整个贷款期内支付高达30%的利息。

Lovett-Reid说:“一般人们都会选择0首付的一年贷款,但是人们不能确定一年后自己的财务状况如何,有些人会发现自己可能更加艰难。”

他提示说,在同意延期付款计划之前,请确保您已充分了解条款和条件。

Allison没有这样警惕,这就是为什么她想分享她的故事来警告其他人。 如果您使用延期付款计划,请务必记下偿还结束的日期,以便您可以在到期前还款。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2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3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4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5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2 为孩子拿百万北京户口移民换身份 1年后我后
3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4 加拿大夫妇10年梦想之旅被取消 损失上万追
5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6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7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8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9 终于,中国官宣入境无需再提前检测新冠病毒
10 蔬菜、水果都有虫 加拿大卫生部紧急声明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2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3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4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5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6 在温哥华通勤
7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
8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9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10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