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混打疫苗的加拿大人可以去美国旅行吗?
www.bcbay.com | 2021-10-14 11:55:09  加人加事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和加拿大的陆地边界将于 11 月向完全接种疫苗的加拿大人开放,但对于接受辉瑞、莫德纳和阿斯利康混合疫苗接种的数百万人来说,旅行是个问题。

在 2020 年 3 月开始,陆地边界关闭之后,白宫于周二宣布预定重新开放沿边境的陆路和渡轮过境点。国土安全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通过陆路进入美国的旅行者将需要提供提供疫苗接种证明的文件。任何未完全接种疫苗的旅客将不得进入。但该部门没有详细说明将接受哪些疫苗。

根据CTV News报道,记者询问白宫官员,根据新规定,辉瑞、莫德纳和阿斯利康的混合疫苗是否会被接受。白宫官员表示,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正在制定指导方针,但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或时间表,说明何时可以准备就绪。

混打疫苗的加拿大人可以去美国旅行吗?

目前,阿斯利康的疫苗尚未获准在美国使用。虽然辉瑞和莫德纳均获准在美国使用,但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表示,它们不能互换使用。

根据政府数据,截至 10 月 2 日,近 400 万加拿大人接种了混合剂量的疫苗。

康沃尔医院因新冠病例增加而限制手术

随着 COVID-19 患者数量的增加迫使安省康沃尔医院关闭手术室,数百项手术再次被搁置。在周三发布的一份新闻稿中,康沃尔社区医院 (CCH) 的官员表示,未来几周只会进行危及生命的癌症病例和其他高优先级手术。康沃尔市是安省疫苗接种率最低的市之一,在某些社区,符合条件的人只有 69% 是完全接种了疫苗。

安省计划下周解除更多 COVID-19 限制

据CityNews报道,随着 COVID-19 病例继续呈下降趋势,福特政府计划放宽更多 COVID-19 限制。该公告预计将于下周发布,并将结束包括餐厅、酒吧和健身房在内的大多数公共场所的容量限制。多伦多市长庄德利周四上午在接受早餐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他已经与省长多次就放松限制进行了交谈。COVID-19 病例数一直在缓慢下降,而疫苗接种人数也在继续增加,并超过了该省退出第 3 步的原始指标,87% 的人口有资格接种一剂疫苗,82.5% 的人口完全接种疫苗。

英航母海上茶包短缺 加拿大海军赠送3大箱

英国的喝茶文化举世闻名,就连刻苦耐劳的军人都难以忍受没茶喝,因为茶可以消除潮湿、疲倦。据加拿大广播公司CBC报道,巡航中的伊丽莎白女王号航空母舰(HMS Queen Elizabeth)就遭到茶包短缺,而盟军加拿大皇家海军在得知后,也趁着访问时赠送约1千个茶包,让英军瞬间士气大振。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即将到期!你可能有资格瓜分7800万和解金
2 大温独立屋收到7个竞价,为何这对年轻夫妇
3 10月加息没跑?惊传加拿大银行“房贷利率”
4 民调结果排名第1的加拿大大型杂货店是这一
5 COSTCO新上架 榴莲价格实惠果肉多 “好惊喜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金鑫康复保健:温哥华又一家专业足疗保健中
2 加拿大女子著名度假地吃一口这个,瘫痪失明
3 留美博士回国后觉得比不上同学 愤怒杀父弑
4 中国留学生加拿大地铁遭流浪汉夺命锁喉!脸
5 即将到期!你可能有资格瓜分7800万和解金
6 如果你买了丰田本田宝马等汽车 现在可领赔
7 大温独立屋收到7个竞价,为何这对年轻夫妇
8 10月加息没跑?惊传加拿大银行“房贷利率”
9 胡锦涛20大被架离会场一幕 终于有答案了?
10 发钱了!下周每人都能拿钱 最高650加币
最新专稿 更多>>
1 低谷时走出来的力量:我相册里的中秋节
2 大温独立屋收到7个竞价,为何这对年轻夫妇
3 10月加息没跑?惊传加拿大银行“房贷利率”
4 即将到期!你可能有资格瓜分7800万和解金
5 大温今年首个“炸弹气旋”来袭,停航、停电
6 中国留学生加拿大地铁遭流浪汉夺命锁喉!脸
7 加拿大女子著名度假地吃一口这个,瘫痪失明
8 尴尬全球!加拿大议长将纳粹请进议会…
9 这届温哥华年轻人都在干什么?
10 谷爱凌亮相气场惊人,再次梦想成真 目标米兰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