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航公布2022年夏季飞往欧洲非洲中东印度计划
www.bcbay.com | 2021-10-14 11:48:18  加人加事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航空公司在今天公布了其计划在欧洲、非洲、中东和印度的 2022 年夏季航班时刻表。除了既定的全年服务外,该航空公司还宣布返回主要的夏季季节性目的地,如巴塞罗那、威尼斯、尼斯、曼彻斯特、爱丁堡和雷克雅未克。

加航公布2022年夏季飞往欧洲非洲中东印度计划

飞往雅典、罗马和里斯本的季节性服务将于 2021 年恢复,并将于明年春天与加拿大航空公司最近推出的开罗服务一起恢复。

高级副总裁 Mark Galardo 表示:“随着我们继续重建我们的全球网络,加拿大航空公司很高兴计划重返欧洲、非洲和中东这些受欢迎的休闲目的地,为客户提供再次探索世界的机会,加拿大航空公司的网络规划和收入管理。我们的日程安排将使我们能够通过我们的多伦多、温哥华、蒙特利尔和卡尔加里枢纽往返于我们的全球目的地方便地继续旅行。提前开始计划并充满信心地预订。我们真诚地期待您的加入。”

加航还表示,会在未来宣布额外服务的恢复或扩展。时间表可能会根据新冠病毒轨迹和政府限制来进行调整。

加航公布2022年夏季飞往欧洲非洲中东印度计划

卑诗省北部原住民启动无人机运送医疗用品试点项目

第一民族参与了价值 750,000 加元的远程社区无人机运输计划。该计划是 1 月份与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医学院和弗雷泽湖村共同构想的合作项目,旨在让农村地区在新冠疫情期间更容易获得医疗服务。Stellat'en 原住民酋长罗伯特·米歇尔 (Robert Michell) 表示,他对使用无人机向卑诗省北部偏远社区运送药品的试点项目感到兴奋。

该项目的第一架无人机于周三下午起飞,飞行约 4 公里,将医疗保健用品从弗雷泽湖村运送到附近的原住民社区,该社区位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乔治王子市以北约 100 公里处。为该试点项目提供无人机的公司 Drone Delivery Canada 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扎赫拉 (Michael Zahra) 表示,这架飞机长约 1 米,宽约 1 米。扎赫拉说:“货舱在无人机内,这对于高价值或高风险的货物尤其重要。它有门禁控制、安全摄像头、条形码扫描仪、气象站和各种各样的东西,所以它是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而且是一个非常安全可靠的模型。”

   0


相关新闻
打吗?加拿大卫生部正审查三款新的新冠疫苗又一传染最强新毒株?席卷52国 住院人数飙
加拿大新冠住院人数增加11% 疫情卷土重来引卑诗首席卫生官:民众在秋季来临之前要准备
75%加拿大人有新冠病毒抗体 病毒仍在不断变美国情报机构解密报告:武汉病毒研究是清白
疫情过去了?加拿大4月每周平均130人死于新反复感染:众多华人发热+喉咙痛 比之前更严
北京新冠病例连续2周超流感 重返第1 钟南山加拿大人民党领袖因违反新冠防疫规定被判处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人竟用这种方式买房!但最大地产泡沫
2 又掰了?航线恢复受阻:美联航大砍中美直飞
3 加拿大人开始用这种方式买房 选择更多更轻
4 孙红雷也走了 带妻儿转移上亿资产定居澳洲
5 加拿大一对男女涉地产庞氏骗局骗了780万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快讯!9月1日起 这条往中国航班加密至1周3
2 加美翻脸?!加拿大对美国旅游发紧急警告:
3 北京6旬大爷见女网友被骗800万,回家途中去
4 速速查看!大温华人TD账户中$38.9万元不翼
5 加拿大跨性别老师夸张身材z罩杯!家长惊呆
6 TD摊上事了!华裔女子账户中$38.9万元不翼
7 太难!加拿大约50%餐馆破产 热门中餐厅纷纷
8 加拿大人竟用这种方式买房!但最大地产泡沫
9 加拿大经济麻烦大了!两大银行坏账拨备翻倍
10 安省自驾蒙特利尔 她开电动车开到当场崩溃
最新专稿 更多>>
1 2华人带它入境:面临25年监禁 罚款$50万!
2 加国警察对华裔女生踩头案判了!结果惹争议
3 又掰了?航线恢复受阻:美联航大砍中美直飞
4 加拿大人竟用这种方式买房!但最大地产泡沫
5 房贷月供猛涨!加拿大人面临"还款冲击"
6 速速查看!大温华人TD账户中$38.9万元不翼
7 加拿大跨性别老师夸张身材z罩杯!家长惊呆
8 加国男子2年没付房租闹上法庭!房东恐输只
9 耶鲁镇意大利风味 佛罗伦斯战斧牛排非试不
10 李云迪隐身两年首度现身:身材暴瘦!官宣新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