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痛心!报警后30分钟急救车才到 老人救不回来了
www.bcbay.com | 2021-10-10 18:31:28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痛心!报警后30分钟急救车才到 老人救不回来了

  Crystal Campbell与父亲合影(CTV)

  日前加拿大一名女子的父亲突发急症,但救护车在她打911报警后的30多分钟后才抵达,她的父亲已停止了呼吸。该女子悲痛不已,并表示,如果救护车能及时赶到,也许父亲就不会离世。

  来自大温哥华地区的Crystal Campbell回忆,9月24日晚上,她来到父母位于Surrey的家中,听到70岁的父亲Gordon发出求助。

  “我站在外面跟我的母亲说话,突然听见父亲大喊 ‘打911,911,’” 她表示。

  她的父亲有慢性健康问题,在听见父亲呼救后,她立即拨打了911电话报警。

  Campbell表示,她在报警电话里说,希望能马上派一辆救护车过来,但这时却被接线员安排等候接听。

  她回忆说,当时报警电话接通以后,一位接线员简单地询问了情况,并问她父亲是否还有呼吸。她告诉接线员说,“是的”。

  “接着接线员就把电话切换到了等候接听的状态,一等就是8分钟...我就这样我握着父亲的手,等着电话那头有人回应,”她说道。

  Campbell还表示,当接线员再次应答时,她已经很慌乱了。片刻后,父亲就停止了呼吸。

  对于此事,BC省急救部门表示,当天下午1点58分,有人打911报警称家中有人出现呼吸困难的情况。8分钟之后,即下午2点06分,急救中心系统接进了这个电话。

  消防人员在下午2点20分抵达现场。

  记录显示,急救医护人员是在下午2点31分才赶到的,这距离当时报警的时间已经过了33分钟。

  BC省急救中心称,通常在接到最紧急最严重的求助电话后,全国急救响应的平均时长是8.59分钟。但在当地Lower Mainland的大部分地区,“我们没有达到这个平均标准。他们经常会晚于10分钟才会到达,有的甚至长达20分钟。”

  BC省省长也承认,这样长得等待时间是令人难以接受的。

  “这不仅对于卫生厅来说是难以接受的,对于所有BC居民来说难以接受。” 省长John Horgan表示。

  此前BC省刚刚承诺要扩招急救人员和30名接线员。

痛心!报警后30分钟急救车才到 老人救不回来了

  Crystal Campbell(CTV)

  Campbell表示,急救人员赶到后,用尽办法抢救她的父亲,当时甚至出现了一线希望,父亲又苏醒了过来,但他在被送到医院后不久就被宣告身亡。

  “如果急救人员能够及时赶到,我的父亲很可能现在还活着,” Campbell激动地说道。

  在哀悼父亲去世的同时,Campbell表示,她仍然对这突然发生的这一切感到难以置信,而且仍对她打电话求助时遇到的情况感到愤怒。

  “我对此非常反感,” 她说道。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2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3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4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5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4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5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6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7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8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9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10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最新专稿 更多>>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6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