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通膨蔓延!受供应链冲击 加拿大今冬天然气涨价
www.bcbay.com | 2021-10-07 08:45:55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近两年的供应短缺和COVID疫情导致成本增加之后,今年冬天加拿大人还必须面临一样东西要涨价:天然气。

目前,加拿大的一些天然气分销商已经提高了他们的价格。

通膨蔓延!受供应链冲击 加拿大今冬天然气涨价

(图源:investopedia)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最大的天然气分销商FortisBC能源公司在9月警告说,将从10月开始提高费率,预计大多数客户每月将多支付约8元。

安大略省的Enbridge天然气公司说,住宅户每年的账单将增加约7元至44元,这取决于他们居住的地方。

曼尼托巴水电公司表示,一个家庭的年度账单将增加约8.7%,部分客户可能会高达19%的增长。

但是,加拿大会议委员会经济创新部主任Sohaib Shahid说,昂贵天然气的影响远远超出了日常用品通货膨胀账单,并将对低收入加拿大人造成最严重的打击。

Shahid说一方面,更高的取暖费将推高住房成本,对于加拿大收入最低的20%的人来说,这几乎是他们每年总支出的近三分之一。相比之下,那些20%的高收入人群来说,只有五分之一的年度支出用于房租、房屋贷款和水电气费。

另一方面,天然气和大宗商品的成本上升,也将引发其他各种产品的价格一起上涨。

Shahid警告说,较高的能源成本使生产、运输和储存食品的成本增加,这是低收入家庭预算的另一个主要支出。

而对于依赖天然气的制造商来说,此次能源价格上涨,可能是在成本和供应链上涨后的原因。

Shahid说:"现在制造业公司无法自行吸收投入成本的增加,因此任何成本的增加都很可能转嫁给消费者,"

天然气价格上涨的背后是什么?

天然气价格攀升的原因听起来很熟悉:供应无法跟上需求。

随着COVID-19的限制再次松动,世界各地的经济活动提速,对天然气的需求也快速增加。同时,全球疫情的不确定性使得生产商不愿意对新的钻探项目进行大量的资本投资,加拿大的天然气储存水平处于五年来的最低点。

正是这种供需错配影响了各种商品和消费品——从农副主食到庭院家具,到二手车全部在涨价。在加拿大,8月份的通货膨胀率达到4.1%,创下18年的记录。

在欧洲和亚洲,天然气价格今年已经上涨了两倍多,导致从西班牙到英国的制造商削减活动,并在中国引发了电力危机。

加拿大和美国的情况还没有那么糟糕,有自己的天然气供应,但价格高于六年多来的水平。

如何抑制你的取暖费

个人理财专家Rubina Ahmed-Haq说,可以做的第一件事是降低恒温器的温度,以控制天然气账单。

她说温度只要降低一度,就能使你的取暖费用降低2%。Ahmed-Haq计算过,她在2020年花了2600元供暖费。这意味着减少2%的费用,每年就能节省52元。

Ahmed-Haq说,解决房子里的任何通风点也会减少供暖成本。她补充说,虽然在这个季节升级窗户可能为时已晚,但当你不在家时,关闭窗帘、百叶窗也有助于留住更多的热量。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2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3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4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5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3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4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5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6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7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8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9 华人家里出现这种虫子要尽快杀死 毒素使人
10 加拿大华人找同胞换汇$45万:对方拿去还房
最新专稿 更多>>
1 洛矶山揽胜
2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3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4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5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6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7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8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9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10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