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莫得纳向加拿大提交第三剂申请 瑞典今宣布停打
www.bcbay.com | 2021-10-06 08:12:45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卫生部说,它已经收到了Moderna公司提交的关于加强剂疫苗施打的申请。

加拿大卫生部说正在对该申请进行 "彻底的、独立的和基于证据的审查"。

莫得纳向加拿大提交第三剂申请 瑞典今宣布停打

图源:Tanneau/AFP via Getty Images

国家免疫咨询委员会(NACI)已建议为高风险的加拿大人,如长期护理院的居民,以及中度至重度免疫力低下的人接种COVID-19疫苗的加强剂量。

今年早些时候,总理贾斯汀-特鲁多宣布该国将从辉瑞公司获得3500万加强剂量的疫苗。

然而,瑞典卫生当局周三暂停了Moderna公司的COVID-19疫苗,在30岁及以下人群中的使用,并表示此举是出于预防的目的。

瑞典公共卫生局在一份声明中说,暂停的原因是 "有信号表明副作用的风险增加,如心肌炎或心包炎"。

瑞典首席流行病学家Anders Tegnell说,他们 "密切关注这一情况,并迅速采取行动,以确保针对COVID-19的疫苗接种尽可能安全,同时提供有效的保护防止该疾病。“

7月,欧洲药品管理局建议授权Moderna的COVID-19疫苗用于12至17岁的儿童,这是第一次授权为18岁以下的人注射。

今年1月,Moderna公司的疫苗被获得授权,可用于在欧盟27国中的18岁及以上的人,还包括英国、加拿大和美国在内的国家也获得了许可。但迄今为止,其使用范围还没有扩大到儿童,但辉瑞的疫苗是欧洲和北美唯一被批准用于18岁以下儿童的疫苗。

数以亿计的Moderna剂量已经被用于成人。在一项针对3700多名12至17岁儿童的研究中,该疫苗引发了同样的免疫保护迹象,疫苗组没有出现COVID-19的诊断,而注射安慰剂的儿童有4例。

手臂酸痛、头痛和疲劳是年轻的疫苗接种者最常见的副作用,与成年人的副作用相同。

然而,美国和欧洲监管机构提醒说,Moderna和辉瑞公司的疫苗似乎都与青少年和年轻人的一种罕见副作用反应有关——胸痛或心脏炎症。

瑞典卫生当局说,这些心脏症状 "通常会自行消失",但必须由医生进行评估。

数据表明,发病率的增加也与接种COVID-19疫苗有关,主要是在青少年和年轻成年人中,而且主要是在男孩和男性中。

该机构说新的北欧初步分析表明,当涉及到Moderna疫苗时,这种副作用联系尤其明显,特别是在第二剂量之后。

瑞典卫生局说,建议这些年龄组的人使用辉瑞公司的疫苗,暂停Moderna疫苗的决定将至12月1日。

丹麦卫生局周三说,在丹麦,出于预防措施,18岁以下的人将不会被提供Moderna疫苗。

北欧研究的初步数据已被送往欧洲药品管理局的不良反应委员会,现在将进行评估。

这项研究是由丹麦的Statens Serum Institut(一个负责绘制冠状病毒在该国传播情况的政府机构)、瑞典的医疗产品局、挪威的国家公共卫生研究所和芬兰的卫生和福利研究所(THL)进行的。这位丹麦官员说,最终结果预计将在大约一个月后公布。

新闻来源:

https://toronto.citynews.ca/2021/10/06/moderna-covid-19-vaccine-booster/

https://www.cp24.com/world/sweden-suspends-moderna-vaccine-for-those-30-and-under-1.5613050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2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3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4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5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4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5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6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7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8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9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10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最新专稿 更多>>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6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