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郊狼后院咬伤俩孩子 父母致电911警察却不受理?
www.bcbay.com | 2021-10-06 06:58:05  加拿大都市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郊狼后院咬伤俩孩子 父母致电911警察却不受理?

两位安省家长表示,在孩子被郊狼(coyote)袭击后,他们不敢让孩子出门,并认为市府没有采取足够的措施来保护他们。

安省奥沙华市的弗兰奇(Berlyn French)接受CTV新闻采访时说,她三岁的儿子上周在后院的沙地里玩耍时遭到了袭击。她说,当时她转身和朋友说话时,听到了儿子尖叫,“我迅速转过身,看到儿子和一只郊狼在后院。”

她说,这只郊狼咬了她儿子好几次,后来被他的尖叫声暂时吓走了。当她尖叫着跑向儿子时,这只郊狼试图再次袭击。

她描述当时情境时说:“我向儿子跑去,郊狼也向我跑来,我在牠扑向儿子前先抱起他。”之后,她马上跑进房子,检查了儿子身上被咬的伤痕。

这位同样受惊的母亲说:“他只是被划伤了,情况并不严重,但皮肤确实破了,所以我们决定去医院。”她说,当她离家去医院的时候,那只郊狼正坐在她的后院“等着我们回来”。

弗兰奇说,即使过了几个小时,这只郊狼仍然坐在他们的后院。

弗兰奇谈到自己的儿子(下图)时说:“他受了精神创伤,但因为他太小了,我想他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事。如果那时我走进了房子,他可能会被拖走。”

“我们很迷茫”

弗兰奇的儿子并不是近几个月来该地区第一个被郊狼袭击的孩子。

今年7月,勒菲弗尔(Joe Lefebvre) 6岁的女儿在离弗兰奇家不远的操场上遭到袭击。他说,在这只郊狼被吓跑之前,女儿被咬了很多次。之后,她被送往医院治理。

野兽袭击人事件发生后,市政府在公园周围竖起了临时围栏,警告人们有郊狼出没。

但勒菲弗尔说,这并不足够,他的女儿现在害怕离开自己的家。他说:“这实际上有什么作用,我们都知道这里有郊狼,围栏只是门面功夫。”他说,标牌上还说,如果有人感到郊狼的威胁,请拨打911。

勒菲弗尔说,8月份,另一只郊狼试图在街上袭击他的女儿,但他及时将牠吓走。

他说,当他为郊狼袭击人的事拨打911时,他被告知警察也无能为力。

而弗兰奇因为儿子被袭拨打911时,则被告知不要打911报警了。她说:“911告诉我们不要给他们打电话,也不应该给他们打电话,我们很迷茫。”弗兰奇说,她从医院回来后给当地警察局打了电话,警察来到了她住的那条街,但没有采取什么其他措施。

“什么也没做”

勒菲弗尔说,他一直在努力和市政府沟通,了解他们将采取哪些措施来保护儿童。他说,周一与市议员会面讨论了这个问题,但议员表示“他们对此没有采取任何行动”。

“我们要照顾的是这里的儿童。难道你宁愿保护郊狼吗 ?难道你想让我们觉得贴出了传单,让我们与郊狼共存,这已是最大的努力吗?”

多伦多CTV 新闻周二上午采访了住在该地区的奥沙瓦市议员赫斯特(Jane Hurst)。她说,市政府正在 “非常认真地 ”处理这个问题,以前没有发生过这样的事情,“为了做出适当的决定,我们必须遵循一定的程序和手续”。

“我们已经与野生动物专家和适当的合格捕猎者和猎人协商,向工作人员提出了一个方法以采取行动。”

但在郊狼完全消失之前,像弗兰奇和勒菲弗尔这样的父母表示,他们将会把孩子关在室内。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美航班有望再增国机票降价 中加航线扎心
2 央行要再掀加息风暴?8月通胀率飙得人害怕
3 大温女子随手一买中大奖 不买房不买车 先…
4 加拿大人注意:今天一笔福利金将到账
5 心仪的手机计划有超好优惠?快来看看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美航班有望再增国机票降价 中加航线扎心
2 公费医疗在哪儿?加拿大女子父亲住院需每月
3 因房价便宜从温哥华搬去卡尔加里的人,后悔
4 王诗龄要考牛津大学,王岳伦谈起女儿潸然泪
5 女星牛莉赴美国近况曝光 豪宅门口大声唱歌
6 央行要再掀加息风暴?8月通胀率飙得人害怕
7 惊爆:马斯克试驾特斯拉,差点因自动驾驶丧
8 美炸!北极光横扫加拿大!大温哥华多处可见
9 大温女子随手一买中大奖 不买房不买车 先…
10 加拿大人注意:今天一笔福利金将到账
最新专稿 更多>>
1 夸张!加拿大华人车主保费猛涨到5040加币
2 210斤郑欣宜暴瘦到90斤!亲妈6000w遗产传变
3 增住房+降房价!加拿大政府:买不起房打这
4 从温哥华到拉斯维加斯
5 中美航班有望再增国机票降价 中加航线扎心
6 央行要再掀加息风暴?8月通胀率飙得人害怕
7 公费医疗在哪儿?加拿大女子父亲住院需每月
8 美炸!北极光横扫加拿大!大温哥华多处可见
9 惊爆:马斯克试驾特斯拉,差点因自动驾驶丧
10 王诗龄要考牛津大学,王岳伦谈起女儿潸然泪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