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温哥华妹子和马斯克分手后 街头读起共产党宣言
www.bcbay.com | 2021-10-06 05:49:09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肖潇综合报道:话说,有趣的灵魂也许从来都不会让人失望。

就在一周多之前,硅谷钢铁侠埃隆·马斯克宣布:在和33岁的温哥华女友Grimes恋爱三年后,还是决定分手。

马斯克说,他们将共同养育一岁的儿子。

是的,就是那个大名鼎鼎、名字超级难念的——X Æ A-Xii。

马斯克表示,分手原因主要是聚少离多,他的SpaceX和特斯拉的事务,需要长期待在得克萨斯州或离开美国工作。

而女方身在艺术圈,她的音乐工作必须主要在洛杉矶进行。

这个分手宣言也是让全世界的吃瓜群众们都惊到了,毕竟就在几周前,他们还曾携手参加了号称“时尚界奥斯卡”的Met Gala,看不出半点感情破裂的痕迹。

温哥华妹子和马斯克分手后 街头读起共产党宣言

当时Grimes的造型仙气逼人,直接被Vogue评为全场最经典、最酷的造型,也特别符合马斯克的外星人气场。

image

两人分手之后,狗仔们就拼命跟着Grimes,显然是想让大家都看看,和世界首富掰了之后,她会不会悲痛欲绝或是有什么反常的表现?

Grimes果然也没有让狗仔们失望,分手一周后,她就被拍到身穿褐色斗篷、画着女巫妆,在洛杉矶市中心翻阅马克思的名著《共产党宣言》。

image

这和她在Met Gala上银河智慧女战士的打扮还真的有点一脉相承,当时的她就是一手舞动长剑,一手捧着发光宝书的造型,

不仅超前卫,还拥有满满的宇宙风以及科技感。

image

image

所以这一次在洛杉矶街头,她就是要让全世界看看,自己手里的书可是真的,还是一本世界名著!

image

果然是连马斯克都感叹过的非常“不寻常的女人”,Grimes在洛杉矶街头读书的画面简直就像是一场行为艺术,

只见她脚踩长靴、走路带风,似乎是如痴如醉地读着手里的《共产党宣言》…

走着读…

image

倚着杆子读…

image

若有所思地坐着读…

简直是把街头当成了红毯的感觉,表演欲拉得满满的。

image 

image

果然,读《共产党宣言》的行动瞬间超越了人们对普通“特立独行”的认知。

她如痴如醉学习马克思著作的照片很快就登上了各大媒体:

image

标题也似乎在内涵她和世界首富、千亿富豪的这一段恋情:

和世界上最有钱的男人马斯克分手后,Grimes在读马克思

所以世界首富的前女友,在饱尝了金钱的味道之后,现在这是要在街头“流浪”,呼吁共同富裕,财产再分配了吗?!

温哥华妹子和马斯克分手后 街头读起共产党宣言

没想到剧情很快再次反转,在照片登上各大媒体之后,Grimes在社交平台上自曝:

所有这一切都是她精心设计,用来嘲弄狗仔的,效果简直不要太好!

Grimes写道:

“这周我无时无刻不被狗仔跟着真的压力很大,但很快我意识到——这不也是个绝好的整蛊机会么?看看这标题,什么鬼,我简直要笑疯了……

image

哈哈哈哈哈哈,“不愧是我”的得意简直跃然纸上…

不仅如此,Grimes还在Ins征集其他调戏狗仔的点子…

估计狗仔们看了之后,也要疯了吧,

不知道满街的狗仔们会不会因此而停止对Grimes的疯狂跟拍…

image

说起来,能和马斯克相恋,Grimes也绝非等闲之辈,

早在认识马斯克之前,Grimes就曾经表示,登上火星是自己的主要目标之一,想在火星上度过余生,“直到死”,

他俩的恋情被称为是“两个有趣灵魂”难得的相遇,

比马斯克年轻17岁的Grimes更被称为是女版马斯克、硅谷钢铁侠的灵魂伴侣,来自外太空的少女。

image

事实上,在和钢铁侠相遇之前,温哥华妹子Grimes就已经有了自己的事业,她可绝不仅仅是马斯克的叛逆小女友、世界首富背后的女人。

Grimes小时候学过11年芭蕾,还是个学霸,曾就读于被称为“加拿大哈佛”的麦吉尔大学。

上大学时Grimes主修心理学和哲学,副修俄语和电声学,后来因为开始做独立音乐,决定中途辍学。

这经历,听起来和马斯克为了创办公司而中途辍学惊人相似……

图片

2012年,Grimes凭借她的第三张录音室专辑《Visions》一举成名。

单曲《Oblivion》曾被知名乐评网站Pitchfork评选为“世纪最佳歌曲”,打败了碧昂丝等巨星的作品。

图片

Grimes被称为“误入人间的精灵实验家”,是颇有知名度的音乐制作人和歌手。性格也是古灵精怪,特立独行,很受潮流圈的追捧。

感受一下她之前的造型就能看出,妹子又酷又仙的气质,绝不是今天才刚刚拥有的。

图片

图片

在舞台上也特别有范儿,星相炸裂!

图片

最主要的是,这位姑娘活出“人间清醒”,当名利与赞美一股脑的冲她袭来时,还依旧能保持低调和谦虚。

而且她在专业领域涉猎范围极广,不光自己做音乐,还一人包揽了自己歌曲的后期制作、封面设计、MV导演、主演、创意、剪辑……

妥妥的全能型选手。

图片

Grimes性格非常独立——当初爆出怀孕后,有人抨击她“怀孕就是为了马斯克的钱”,

毕竟马斯克身价已经突破2000亿美元,无论从财富和成就来说,都已经走上了世界巅峰。

图片

但Grimes对此就非常严肃地回复说:马斯克的每一分钱都花在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好上,他就是这样一个人,我很钦佩他;

她认真地表示:“我不需要男人的钱,我全靠自己!”

Grimes还真是这么做的,她搞音乐从来就没有让马斯克投资过。

确实,且不说专辑收入和演出收入,她的代言收入就不少,完全“不差钱”。

图片

而且就算和马斯克在一起还生了娃,她也没有停下自己事业的脚步。

就在去年,还推出了一张新专辑 ‘Miss Anthropocene’。

图片

就算是分手也被媒体调侃:

其他情侣在分手时,是在分割财产,而马斯克和Grimes却是在瓜分太空。

Grimes对此也幽默地回应:我和马斯克将分开殖民太空。

图片

大概就是这种独立的态度和性格,才让“硅谷第一高富帅”当初陷入恋情不能自拔吧,毕竟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

图片

虽然,这段感情今天走向了句点,但毕竟深爱过,真爱过,且今天即便分手仍然相爱,还有了baby X,所以即便不在一起,这一对“有趣的灵魂”依旧可以好好相处吧。

   0


相关新闻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洛矶山揽胜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3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4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5 突发!天气恶化野火突破主要防线,威胁两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2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3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4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5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6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7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8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9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10 突发:卑诗这里发生大爆炸 多人被送往医院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2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3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4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5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6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7 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
8 洛矶山揽胜
9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10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