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上海移民董晗鹏高票连任 鼓励年青人参政
www.bcbay.com | 2021-09-21 06:29:58  ​加拿大都市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上海移民董晗鹏高票连任 鼓励年青人参政

董晗鹏在妻子(右一)和竞选团队的陪同下,庆祝成功连任。本报记者摄

董晗鹏是安省首位拥有中国大陆背景的省议员,也是继谭耕之后,第二位进入加大拿国会的中国大陆移民。

董晗鹏出生于上海,13岁移居加拿大,在多伦多长大并接受教育,精通国粤英语。

当河谷北选区(Don Valley North)的自由党参选人董晗鹏,以54%得票率大比数赢得连任。他昨晚在竞选办事处发表当选演说时表示,当选的激情过后,选区内有很多民众需要协助,未来将专注帮助选区内的事务。

董晗鹏指出,竞选活动开始的头两个星期,都有选民质问他为什么自由党政府要提前大选。少数政府通常的执政寿命为两年。

虽然现时的选情尚未完全明朗,但这次赢得大选有一个很大的关键点,是可继续保护加拿大人。如果是以少数政府执政,今后的一两年可以正式迈进经济复苏。

在过去半年以来,由于政府与保守党的政见差异太大,导致政府的政策一直无法落实。这次是选民发出声音,授权政府可以踏实地真正落实保护老百姓以及民众的投资和财产的纲领。

将推动反歧视议案

他这次在选区内敲门发现居民有各种不同的需要,因为连任后将致力为区内居民服务。他说,上次大选时很多选民对他毫无印象,这次很多人都认识他,即使是持不同政见的人,也对他选区办公室接到查询或要求协助后,不论事情的结果均有电话回复感到满意。

董晗鹏说,有很多长者需要帮助,从落叶、铲雪至“老人金”(OAS)等问题,有些只是琐碎的小事或不属于联邦政府管辖的范畴,但作为一名民选议员,他会尽一切方法、关系、途径和政策协助,并将尽快落实组织一些年青人去帮助长者。

选区有不少新移民和不同少数族裔,对政府的系统性歧视非常敏感。他返回国会后,将在各委员会和国会推动反系统性歧视的议案。

上海移民董晗鹏高票连任 鼓励年青人参政

董晗鹏勉励青少年参政,成为明日的政坛领袖。星岛日报记者摄

他特别感谢义工团队的青少年,表示自己年轻时没有机会参与政治活动,现在的年青人更胜一筹。他希望这次竞选和成功的经验,能够鼓励年青人参政。

   0


相关新闻
为何迟迟未启动外国干预全面调查 谁在拦路特鲁多压力大!连结盟队友都开始批评他了
年轻人不再支持自由党 政府对房市将有大动51%民众不满特鲁多 反对党斥资300万投广告
特鲁多:难民露宿街头不可接受 主要责任不51岁特鲁多内阁大洗牌 背后旨在第四次大选
民意!联邦保守党二季度筹款额比自由党多1联邦保守党党领:谈经济政策 吁制止外国渗
加拿大经济未来1年或更糟 特鲁多恐提前发动华裔议员起诉Global News诽谤 索偿550万加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2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3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4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5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4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5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6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7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8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9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10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最新专稿 更多>>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6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