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解除与加拿大的边境限制 !白宫:仅限美国人
www.bcbay.com | 2021-09-18 09:25:58  约克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周五,四名美国参议员要求总统拜登取消自 2020 年 3 月以来禁止加拿大人穿越美国北部边境的限制。

民主党参议员珍妮.沙欣和新罕布什尔州的玛吉哈桑、蒙大拿州的乔恩.泰斯特和独立的缅因州安格斯国王要求拜登允许接种 COVID-19 疫苗的加拿大人在 10 月之前前往美国。

解除与加拿大的边境限制 !白宫:仅限美国人

边境州参议员在一封信中说,这些限制导致“我们社区产生经济和情感压力”。

参议员们补充说:“一项计划在一定程度上表明您的政府何时可以根据公共卫生数据解除边境限制,这将为北部边境的企业和家庭提供清晰的信息。”

他们还指出,加拿大人可以飞往美国。参议员们写道:“我们很难理解不同入境待遇的公共卫生理由。”

白宫周五没有立即发表评论,但白宫新冠病毒应对协调员杰夫·齐恩茨 (Jeff Zients) 周三表示,鉴于冠状病毒的 delta 变体,“此时我们将维持现有的旅行限制。”

美国官员和旅游业高管表示,白宫将在最新的延期9 月 21 日到期之前延长限制措施。

8 月,尽管渥太华决定向接种疫苗的美国人开放边境,但美国再次扩大了关闭与加拿大和墨西哥的陆地边界的限制,以限制旅游等非必要旅行。加拿大于 8 月 9 日开始允许完全接种疫苗的美国游客进行非必要旅行。

自 2020 年 3 月以来,美国继续每月延长对加拿大和墨西哥的特别限制,当时实施这些限制是为了解决 COVID-19 的传播问题。美国的陆地边境限制并不禁止美国公民回国。

美国禁止在过去 14 天内去过英国、欧洲 等26 个没有边境管制的国家和爱尔兰、中国、印度、南非、伊朗和巴西的大多数非美国公民入境。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2 白忙一场!温哥华业主自家后院搭车棚少干一
3 华人最爱的这款纸巾将停产 以后加拿大买不
4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5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反转!华女持电锯对峙邻居 现用中文霸气回
2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3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4 Costco卖金条 几小时就抢光 华人认为超划算
5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6 白忙一场!温哥华业主自家后院搭车棚少干一
7 华人最爱的这款纸巾将停产 以后加拿大买不
8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9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10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最新专稿 更多>>
1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2 官宣:中国好声音暂停播出 李玟或将安葬在
3 BC男子搭朋友车出事:自己双腿截瘫 获赔$6
4 华人留学生开学前突然被“开除” 不准再返
5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6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7 太猖狂!歹徒公然在列治文餐厅内偷抢手袋
8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9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10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