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年轻高危性侵犯入住大温!壮男天车站被捅成重伤
www.bcbay.com | 2021-09-17 18:29:03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Lynn综合报道:9月17日,温哥华市警发出警告,说一名高危性侵犯Skylar Wayne Pelletier(图)将会入住温哥华。他会对妇女带来非常高的风险(poses a significant risk)。

该男子现年21岁,因性侵犯、私闯民宅和暴力袭击罪名被判处5年长期监管,现刑满被释放,到温哥华社区居住。

该男子是中等身材的原住民,身高1米87,体重74公斤。棕色瞳孔,留着一头黑色短发。

温哥华警方提醒所有民众,Pelletier属于高危犯人,回归社会需要先住在“中途之家”(Halfway Home),但必须遵守多项规定,并且时刻向假释官报告。

年轻高危性侵犯入住大温!壮男天车站被捅成重伤

规定包含:

不得购买、持有或饮用酒精;

不得购买、持有或使用处方药以外的任何药物;

不得接近或联系受害者及其家属;

不得与犯罪份子有来往;

任何与女性之间的接触,都必须上报假释官;

只能居住在规定的社区住所;

实施晚10点至早7点的宵禁;

年轻高危性侵犯入住大温!壮男天车站被捅成重伤

一旦看到 Pelletier违反以上任一条规定,请立即拨打911报警。

在加拿大,在押罪犯可向惩戒所申请假释,出狱入住“中途之家”,享受一定的自由。

每每看到这样的消息,遵纪守法的大温居民都心惊胆战。不知道这样的人又会给这座城市带来怎样的不安定因素。

高贵林性侵案

高贵林港近日发生了女青年遭性侵犯的案件。皇家骑警发出男疑犯的素描,呼吁公众提供线索。

根据描述,疑犯年约35至45岁,皮肤晒黑,眉毛浓密,有胡须,犯案时身穿黑色连帽衫,正面是橙色,深色的运动裤,跑鞋,左手戴有一个大银戒指。

年轻高危性侵犯入住大温!壮男天车站被捅成重伤

9月13日早上7时到7时30分之间,一名女士沿着Wilson Ave.,向Reeve St.方向前行。这时她感觉有人步步逼近,那人而后对她实施了性侵。

年轻高危性侵犯入住大温!壮男天车站被捅成重伤

事后,另一个男子驾驶一部深色小型货车,载走疑犯。

高贵林皇家骑警现呼吁公众协助,辨认出疑犯和该司机。

男司机年约20多岁,身型高大,蓄深棕色头发,案发时身穿一件黑色外套。

任何人士如有此案的消息,又或汽车上的行车记录仪拍到事发情形,请致电604-945-1550或1-800-222-8477与警方联络。

Lougheed Town Centre刺伤案

本拿比Lougheed Town Centre天车站昨晚(16日)发生伤人案。一名男子遇刺,伤势严重。警方正追缉3名男子涉嫌与此案有关。 

年轻高危性侵犯入住大温!壮男天车站被捅成重伤

案发昨晚8时40分,该男子途经车站入口时,遭3名男子往地上扔玻璃瓶滋扰。

男子上前理论时,遭3人袭击,对其拳打脚踢,其间,男子发现遭利器刺伤。3名凶徒事后逃去。 

警方表示,事主送院经抢救后,伤势仍然严重,但已没有性命危险。涉案3名男子,年龄都是20多岁。 

年轻高危性侵犯入住大温!壮男天车站被捅成重伤

第一名疑犯被描述为一名白人男性,20岁出头,身高约5英尺3英寸,身材瘦削,黑色短发,事发时身穿灰色连帽衫、黑色短裤,手拿一块滑板。

第二名疑犯被描述为一名深肤色非裔男性,20岁出头,身高约5英尺6英寸,中等至健硕身材,穿红色连帽衫。

第三名疑犯被描述为白人男性,20岁出头,身高约5英尺6英寸,身材瘦削。

警方呼吁有案件消息的公众,请电604-515-8300 或传短讯至87-77-77与运输警察联络。

费尔蒙特酒店致命枪击案

9月15日,温哥华费尔蒙特环太平洋酒店(Fairmont Pacific Rim)的工作人员在停车场的第三层发现了一具男子尸体。随后,大批警察赶到酒店周围,酒店的停车场被警戒线封锁。

晚10时左右,两辆车被拖出停车场,一辆银色别克(Buick)和一辆红色野马(Mustang)都有明显的弹孔。警方消息人士告诉媒体,尸体是在野马车内找到的,与别克车无关。

年轻高危性侵犯入住大温!壮男天车站被捅成重伤

9月16日,温哥华警方证实,死者是35岁的阿曼迪普.曼吉(Amandeep Manj),为警方熟悉人士。

年轻高危性侵犯入住大温!壮男天车站被捅成重伤

警官Visintin说,曼吉如果现在仍是一名活跃的帮派成员,会调查他的情况。警方现在担心可能发生报复性袭击。

16日早上,警方在温东Penticton和Charles街的十字路口发现了一辆被烧毁的卡车。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东温哥华的纵火案是否与15日的枪击案有关。

警方促请可以提供线索和信息的人拨打604-717-2500报警,也可以匿名向灭罪热线1-800-222-8477提供信息。

列治文枪案

13日,列治文发生了两宗枪击案。其中一宗发生于两间学校附近,两宗案件都没有人受伤。

第一宗案发于周一约正午,现场位于近Fraser River南面的Dyke Road夹4号路。而第二宗案发于同日下午约1时10分,警方接报到4号路附近的Granville Ave,附近为MacNeill中学及Anderson小学。

年轻高危性侵犯入住大温!壮男天车站被捅成重伤

一名 64 岁列治文男子而后被警方拘捕,与两宗案件有关。

列治文皇家骑警表示,这名男子与正在进行的低陆平原帮派冲突无关,对民众“没有进一步的威胁”。

然而,随着枪击案调查的继续,警方正在搜集事件发生附近的行车记录仪视频。

年轻高危性侵犯入住大温!壮男天车站被捅成重伤

警方特别感兴趣的地区是:

1) 大约周一(9月13号)中午时分在四号路和芬恩路附近;

2) 上午 10 点 30 分左右和 12 点 50 分左右的4 号路和 5 号路之间的 Granville 大道上;和

3) 大约下午 2:30 在温哥华 South West Marine Drive 和 Blenheim Street。

任何人在 9 月 13 日有上述行车记录仪视频,都被要求拨打列治文皇家骑警非紧急热线 604-278-1212 并提供档案号码 2021-25173。

   0


相关新闻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2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3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4 曾替中国打探孟晚舟消息:前加拿大皇家骑警
5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3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4 加拿大哪里百万富翁最多?果然是这三个城市
5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6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7 大温华人最爱吃的这海鲜 两人感染死亡
8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最新专稿 更多>>
1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2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3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4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5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6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7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8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9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10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