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郭晶晶身家上亿,但为何没给父母买房
www.bcbay.com | 2021-09-17 14:31:46  乐萌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跳水皇后郭晶晶退役之后,便于富二代男朋友成婚,嫁入了豪门,如今可以说是身价不菲,但这么多年过去了,她的父母却仍然住在普通民宅之中,要说郭晶晶的身家早已上亿,为何不愿意给父母买个好房子呢,难道郭晶晶嫁入豪门后,就忘记父母的恩情了吗。

我们都知道作为运动员的郭晶晶,在各大赛场上为我们国家取得了无数荣誉,因此有数不清的广告在等她代言,各大综艺也都想邀请这位大咖登场,每年的收入相当可观,他的丈夫霍启刚,是现任英东集团的主席霍震霆的儿子。

英东集团由著名爱国人士及实业家霍英东先生一手创立,英东集团在我国相当低调,偌大一个公司不仅没有官网,外界许多人甚至连它的资产有多少都搞不清楚,年收入年利润更是一概不知,它甚至也没有选择上市,但这也仅仅是为了不让其他股东控制英东集团而已。

从一些零星的报道之中我们也能够看出,它的实力或许并不输阿里和华为,单单是在广州南沙,它便拥有3万亩地皮,而且这些地皮都在南沙湾附近,假如按照南沙如今的房价来算的话,那里的一亩地,价值将近千万,三万亩地的价值总和,更是高到让人咂舌。

所以霍启刚哪怕是在国内富二代中也是顶尖的,这两个夫妻结合之后,身价就算没个几十亿,七亿八亿还是有的,郭晶晶却从未给自己的父母购置过任何房产,在中国一直都有一个说法,叫做百善孝为先,赡养父母已是天经地义的事情。

因此有段时间内网络上出现了一种声音,他们认为郭晶晶让父母住在旧房子中,多少显得有些不合人情,但面对质疑,霍启刚的回答却让人感到有些心疼,他说郭晶晶平日里十分节俭,扎头发的橡皮筋用的都是最便宜,这些习惯都是受郭晶晶父母的影响,由此也能看出,郭晶晶的父母平日里必然十分节俭,这样的父母,恐怕不会接受郭晶赠送的昂贵礼品,更不要说是房子了。

平静质朴的生活对于他们来说,或许才是最宝贵的事情,其实早在郭晶晶与霍启刚举办婚礼时,郭父郭母的节俭就已经能看出一二了,当时他们二人乘飞机前往香港参加婚礼的时候,买的是经济舱的票。

被一些媒体扒到之后大作文章,认为霍家人不重视郭晶晶的父母,连一张商务舱的票都没有,直到后来霍家出面表示,购买经济舱机票是郭父郭母本着节俭的传统美德所做出的决定,这才平息了舆论风波,人红是非多,这句话说得并不假。

婚礼结束之后,郭晶晶所带的首饰被霍家收回,霍家也因此被质疑“太小气”,但实际上这些首饰是霍家所有的,并非是霍启刚为郭晶晶买的私人物品,所以郭晶晶与郭父郭母不愿收下,霍家也只能收回。

郭晶晶出身于普通家庭,父母都是工人,霍家在婚礼上却也是给足了尊敬,邀请众多知名人士参加婚礼,其中不仅包括娱乐圈大腕刘德华成龙等人,还有梁振英董建华约旦王子等社会名流,这场婚礼可以说是一场世纪婚礼。

而霍震霆在致辞的时候,更是当着这些名人的面慷慨激昂地说道,“感谢晶晶下嫁霍家”,毕竟郭晶晶可是跳水女皇,与富二代霍启刚在身份上不遑多让,婚礼结束之后,郭晶晶霍启刚两人搬出豪宅,选择自食其力,现如今郭晶晶生下一儿两女,家庭生活幸福美满。

时不时还会在综艺里,秀恩爱撒狗粮,让不少人都羡慕这样的爱情,直呼自己在现实里追了部偶像剧,不少豪门爱情都是以失败收尾,但是郭晶晶与霍启刚不同,两人的家庭环境差异很大,所以生活中难免有许多不同的习惯,例如郭瞐晶不喜欢逛奢侈品店,平价商场中便经常会出现他们两个的身影,购物后的大包小包,都是霍启刚亲自提回家去的。

因为这样一来不会麻烦别人,二来也有家的感觉,最初的时候不少人认为霍启刚只是一时的劲头,过段时间可能就会厌倦了,但霍启刚一坚持就是这么多年,已经彻底让那些怀疑销声匿迹,而且霍启刚的痴情,也不是结婚后才展露出来的,早在十几年前的时候,霍启刚便已经对郭晶晶一往情深。

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霍启刚通过电视看到了郭晶晶跳水的场景,立刻便被她吸引了,曾被遣往香港参加宴会,而霍启刚也参加了那场宴会,两人便顺理成章地相遇了,见到郭晶晶的霍启刚立刻化身小迷弟,掏出了随身携带的照片,向郭晶晶索要签名,但是当时的郭晶晶并没有过多地注意他,签完名转身就忘了。

后来有一次,郭晶晶前往澳门参加活动,那个活动也邀请了霍启刚,原本霍启刚是可去可不去的态度,但得知郭晶晶参加之后,他便欣然前往,一见到郭晶晶,他又是提行李又是嘘寒问暖,郭晶晶虽然看他眼熟,但一时间想不起在哪里见过,因此被搞得一头雾水。

不过两人也算聊得来,霍启刚便顺势要到了郭晶晶的电话号码,随后便对郭晶晶展开了猛烈的追求,凡是有郭晶晶比赛的地方,也必然会出现霍启刚的身影,这件事被媒体注意到之后,郭晶晶也大方承认霍启刚在追求自己,有一次甚至霍启刚还找朋友借车,从深圳连开五个小时,赶往汕头观看郭晶晶的比赛。

这份执着和热情最终打动了郭晶晶,两人便开始了恋爱长跑,从2004年开始,一直到2012年两人结婚,两人的之间的爱情才正式升级,期间两人经常异地,郭晶晶经常因为训练,没有办法接触手机,两人往往一两个星期只能见一面,但是这种距离感并没有将他们分开,反而让他们在一起的时间更加甜蜜了。

霍启刚和郭晶晶每每回忆起恋爱细节,都是满脸笑容,不得不说这十七年来,两人的爱情与婚姻都十分平稳,正所谓平平淡淡才是真,两人如今能够如此幸福,实在是令人感到羡慕,希望以后他们的爱情与家庭,能够更加幸福美满。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2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3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4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5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3 BC省宣布进入紧急状态!UBC校园、多镇数万人
4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5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6 加拿大哪里百万富翁最多?果然是这三个城市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大温华人最爱吃的这海鲜 两人感染死亡
9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10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最新专稿 更多>>
1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2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3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4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5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6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7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8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
9 BC宣布紧急撤离令!华人亲述一家逃离家园的
10 华人房东当心!租客刚搬扭头就卖房 被判赔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