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BC选民支持率 保守党34% 新民主党33% 自由党22%
www.bcbay.com | 2021-09-17 12:11:36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市场研究公司Insights West发布了一份民意调查报告,显示随着距离大选投票日只剩下几天时间,执政的自由党在卑诗省的支持率略有增加,以22%排第三位,而保守党取得34%的支持率,新民主党取得33%的支持率,在统计数据上保持平局。

报告指,距大选日期愈近,执政的自由党似乎将失去卑诗省的选票,而党领辩论似乎没有从根本上改变选民的情绪。许多选民仍然打算惩罚联邦自由党,认为他们呼吁在加拿大进行不必要的选举。

根据Insights West最新的民意调查,自其公司在9月1日至4日进行了一次民意调查以来,自由党在卑诗省的选民支持率仅略有增加,最终在本省排名第三。目前,新民主党的支持率为33%,比两周前下降2%;保守党的支持率为34%,上升 1 %。两党排名比第三的自由党获得更多选票,后者取得22%的支持率,上升3%,绿党的支持率为7%,下降了1 个%,目前有4%人支持加拿大人民党。

BC选民支持率 保守党34% 新民主党33% 自由党22%

正如早前的民意调查发现,新民主党在女性选民中更受欢迎,佔40%,而男性选民佔 25%; 18-34岁的选民佔48%,35-54岁的选民佔31%,55岁以上选民佔24%。而保守党的男性选民佔了44%,女性为25%;45%选民年龄组别在55 岁以上,35-54岁的选民佔32%,18-34 岁的选民佔为21%。自由党在女性选民中也稍受欢迎,佔25%,男性佔了19%;居住在大温地区的选民佔了28% ,住在卑诗省其他地方的选民佔 16%。

   0


相关新闻
特鲁多压力大!连结盟队友都开始批评他了年轻人不再支持自由党 政府对房市将有大动
51%民众不满特鲁多 反对党斥资300万投广告特鲁多:难民露宿街头不可接受 主要责任不
51岁特鲁多内阁大洗牌 背后旨在第四次大选民意!联邦保守党二季度筹款额比自由党多1
联邦保守党党领:谈经济政策 吁制止外国渗加拿大经济未来1年或更糟 特鲁多恐提前发动
华裔议员起诉Global News诽谤 索偿550万加加拿大保守党前党首奥图尔:我败选都因为中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3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4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5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 全国最粗鲁城市前三这里占俩 华人区夺宜居
3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4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5 大温华人最爱吃的这海鲜 两人感染死亡
6 加拿大哪里百万富翁最多?果然是这三个城市
7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8 山火加速恶化!无力控制!BC全省进入紧急状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最新专稿 更多>>
1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4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5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6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7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
8 BC宣布紧急撤离令!华人亲述一家逃离家园的
9 华人房东当心!租客刚搬扭头就卖房 被判赔
10 加拿大人向CRA发起集体诉讼,符合条件都能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