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是否拯救恒大?中国官方发声 多地民众上街维权
www.bcbay.com | 2021-09-15 07:06:35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是否拯救恒大?中国官方发声 多地民众上街维权

针对中国房地产巨头恒大集团的困境,中国官方表示,对于整个行业发展的影响还需要观察。

9月15日,中国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付凌晖在回应涉及恒大集团的相关问题时表示,一些大型房地产企业运营过程中出现一些困难,对于整个行业发展的影响还需要观察。

付凌晖表示,今年以来,随着国家各地区、各部门坚持“房住不炒”的原则,房地产行业整体保持平稳态势。各方面推进房地产调控,抑制市场一些不合理的需求,逐步释放正常需求。随着房地产制度不断完善,房地产市场有望保持稳定的发展。

付凌晖的回答显然表明中国官方仍在评估恒大集团的困境对行业,乃至对社会的影响。

由于资金断流,恒大集团旗下房产、金融版块均受到重创。9月9日,民间爆出恒大财富暴雷,所卖的理财产品至今没有兑付。另外,中国多个省市传出恒大房产停工消息,引发购房者不满。

对此,针对理财产品,恒大集团创始人许家印表态,承诺一定要全部兑付,一分钱不能少,“我可以一无所有,但恒大财富的投资者不能一无所有”;对于房产,他于9月1日还举行“保交楼”军令状签署大会。

不过,恒大财富总经理杜亮,及疑似许家印妻子丁玉梅提前兑付离场,冲击投资者的信心,被指成为压垮恒大集团最后的一根救命稻草。

中国网络流出的视频显示,随着恐慌情绪的蔓延,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和购房者上街游行,冲击各地的恒大各地分公司,涉事地有广东深圳、贵州贵阳、陕西西安、湖北武汉。

另外,在视频中,一些年长的老年投资者掩面哭泣,一些年轻的女子威胁跳楼,另外一些年轻男子则围堵恒大办公室,“扣押”管理者。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美141个城市收入比拼:加拿大三大城市太
2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3 回国直飞航班狂增,多伦多北京直飞即将复航
4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5 近半离婚夫妇说 引起冲突的头号原因竟是这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白忙一场!温哥华业主自家后院搭车棚少干一
2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3 加美141个城市收入比拼:加拿大三大城市太
4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5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6 回国直飞航班狂增,多伦多北京直飞即将复航
7 华人最爱的这款纸巾将停产 以后加拿大买不
8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9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10 好消息:秋天加拿大机票价格会更便宜
最新专稿 更多>>
1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2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3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4 丧心病狂!中国留学生向邻居长期"投毒" 只因
5 增航有望!加拿大与中国展开谈判
6 88死!加拿大华人售卖自杀工具包,成杀人狂
7 大温买家购房不成 定金没了 还须赔租客近3
8 加男子被副驾好友嘲讽,赌气飙车出事,致对方
9 袁薇正式代表BC联合党 出战列治文中区
10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