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苹果发布会直播就在今天 iPhone13有望700元入手
www.bcbay.com | 2021-09-14 08:38:18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苹果发布会直播就在今天 iPhone13有望700元入手

今年苹果秋季发表会,将在美西时间14日早上10时(美东时间14日下午1时)登场。此次仍采取串流直播形式,在苹果官网或是YouTube上都有直播。本文会有同步直播画面。

遭外流的Apple Watch series 7照片。(取材自pinkvilla...

遭外流的Apple Watch series 7照片。(取材自pinkvilla)

此次发表会新品除了众所瞩目的iPhone 13系列,也有望看到Apple Watch series 7、AirPods 3现身。而第九代iPad、iPad mini 6、MacBook系列则可能要再等等。以下为读者整理新品传闻及相关规格。

iPhone 13 系列

根据多方资讯,此次新款iPhone 13系列将维持四款机型,分别为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萤幕尺寸也维持5.4吋、6.1吋、6.7吋三种。

高阶机种将采用120Hz的萤幕更新率、更大的相机模组,也因电池加大的缘故,机身厚度会比前一代更厚。此外根据上游供应链透露,这次iPhone 13系列机种并无配置指纹辨识系统。历史悠久的Lightning接头则可能改为USB-C。

最令人关心的价格也遭到爆料,此次最便宜的机种会是iPhone 13 Mini 64GB版本,售价700美元即可小资带回家。最贵的则是首见1TB版本的iPhone 13 Pro Max,售价1600美元,足以入手2支iPhone 13。此次Pro系列可能看不到256GB的版本。

Apple Watch series 7

增加表面显示范围,将采用41mm及45mm萤幕尺寸设计,但表带规格维持现状,能够和既有表带配件相容使用。采用更快的处理器和更新的无线技术,继去年血氧浓度量测功能后,可能再加入血糖监测。新款Apple Watc预计有更平滑的边缘和萤幕,不过有消息指出由于生产问题,可能采“限量发售”形式。

AirPods 3

采AirPods Pro外型设计,但维持AirPods系列的半入耳式配戴设计,取消主动降噪功能。也有传言指出将提升电池续航力,有望加入快充功能。

遭外流的Apple Watch series 7照片。(取材自pinkvilla...

遭外流的Apple Watch series 7照片。(取材自pinkvilla)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2024泰晤士:加拿大大学整体下滑!清华北大
2 震惊北美!Lululemon苹果等店遭疯狂洗劫!
3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4 新冠归来!BC省重启口罩政策 这些人强制打
5 这是加国房奴眼前最怕的!联邦还要严管这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2024泰晤士:加拿大大学整体下滑!清华北大
2 震惊北美!Lululemon苹果等店遭疯狂洗劫!
3 什么情况?地球首富马斯克突发“破产”警告
4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5 加拿大锡克教领袖尼贾尔的密友揭露其死亡细
6 华人女子起诉加拿大警察:连开四枪杀了我的
7 BC省出手了!选定10个城市 要建6万套房屋
8 新冠归来!BC省重启口罩政策 这些人强制打
9 10年前投资1000美元买Cosco股票 能值多少钱
10 多伦多房市陷入死寂!大批房源上市
最新专稿 更多>>
1 重磅:新冠归来!BC省这里强制要求带口罩!
2 注意!BC省口罩令来了 下周二生效
3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4 多大中国留学生睡觉遭绑架!枪顶头蒙眼封嘴
5 国会起立致敬纳粹老兵 特鲁多代表加拿大道
6 2024泰晤士:加拿大大学整体下滑!清华北大
7 震惊北美!Lululemon苹果等店遭疯狂洗劫!
8 名为 LUPO的意式魔法
9 什么情况?地球首富马斯克突发“破产”警告
10 华人女子起诉加拿大警察:连开四枪杀了我的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