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拿大华人妈妈曝光:3岁孩子被老师踢打 怎么办?
www.bcbay.com | 2021-09-13 17:15:47  加拿大全攻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加拿大,孩子们的幸福安全,以及健康成长是极其重要的,也是颇受家长、社会、甚至政府的关心!很多家长,为了能兼顾工作,和让孩子健康生活,都选择把孩子送到日托中心 (daycare)去。首先能保证孩子每天有人照顾,适度活动休息。还能让孩子体会集体生活。然而就在昨天,加拿大一位华人妈妈爆料,自己的孩子被日托中心老师打了!

  根据爆料者描述,她的孩子刚三岁,送去日托中心仅一周!昨天回来时发现裤子非常脏。自己随口一问缘由,孩子的回答却令自己震惊!孩子表示自己被老师踢了,还踢倒了,导致裤子弄脏。

        听后,爆料妈妈心情十分复杂。但是最开始没有相信孩子,怀疑孩子还小,可能会瞎说。但是随后用不同方式,有意无意询问:“今天让老师生气了吗?”“老师打你了吗?”等问题。得到的回答都是老师踢孩子了,而且很疼。孩子的奶奶听后气愤不已,进一步问出孩子是在室外被踢,老师是西人。

加拿大华人妈妈曝光:3岁孩子被老师踢打 怎么办?

日托中心示意图 图源:CTV News

  事后,爆料者还想起这所日托中心的种种事件。比如第一天送去,11点就接到电话要求早接走。还有本周五,老师在26°C的情况下,不管孩子穿外套在太阳下玩耍,导致孩子脖子、腋下捂起痱子。

  对于这样的事件,爆料者表示,自己的孩子表达能力没问题,而且核实这么多次,得到的答案都一样。她认为老师肯定是打孩子了,但是可能是因为孩子淘气,老师才动手的。作为新手父母,爆料者求助网友们,该如何处理这种事。

  有网友表示,绝不能纵容这种性格为,要投诉学校!还有人建议,遇到这种情况应该报警或转校。也有人建议查看录音录像,但事情发生在户外,根本没有监控。有网友对于这些事做了理性分析, 比如第一天让早接没问题。而且,网友也不相信教师敢如此大胆,可以再观察一下。但是爆料者表示,在这一周中自己也有观察,对于日托早已有不满!一周没有生活报告,老师不知道主动照顾孩子。甚至在孩子想喝水的时候找不到老师。

  相比以上网友,有一些网友则直指孩子可能会撒谎!甚至拿出了自己的“证据”。“女儿说自己被打惟妙惟肖,但事实并不是如此。”“四五岁男孩因为没吃到糖,向父母恶意告状。”“小孩为了撇清题,会胡说。”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实惨!中国富商连续33天境外狂存巨款,惨遭
2 加拿大富豪离婚:我开二手车 她坐私人飞机
3 这种方言正受到严重冲击 加拿大华人站出来
4 BC省新冠病例突然翻3倍 死亡增加 急诊关门
5 2023父母团聚移民开发!15000个幸运儿这样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实惨!中国富商连续33天境外狂存巨款,惨遭
2 Costco份量太大?专家告诉你小家庭可以买什
3 影响所有人!温哥华拟涨多项收费:这项狂翻
4 中加关系惊涛骇浪!加拿大新举措 动真格
5 加拿大美女逃到澳洲 过背包客生活!肠子悔
6 发生了什么?加拿大移民家庭妻子与小孩突遭
7 惊:列治文单亲妈4个月被追尾两次 获赔126
8 加拿大油站被曝猫腻?加87油的司机千万注意
9 知名奢侈品牌突然退出加拿大:关闭奥莱门店
10 温哥华千万豪宅仅以半价成交 业主怒了
最新专稿 更多>>
1 美国曼哈顿工程原子弹研制中唯一的中国籍科
2 突发!世纪性强震侵袭文明古国 超3000人死
3 胆大包天!华裔律师怒告列治文移民公司冒用
4 不过了!温哥华富豪离婚 奢侈生活意外曝光
5 BC新冠怎么样?官方数字来了:飙3倍
6 2023父母团聚移民开发!15000个幸运儿这样
7 实惨!中国富商连续33天境外狂存巨款,惨遭
8 惨!加国华人女子莫名欠下$80万 只因…
9 加拿大美女逃到澳洲 过背包客生活!肠子悔
10 重磅:加拿大8月失业率稳定!新增4万个工作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