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特鲁多纵容炒房 驵勉诚将解决住房危机
www.bcbay.com | 2021-09-12 18:26:06  联邦新民主党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特鲁多纵容炒房 驵勉诚将解决住房危机

  在特鲁多(Justin Trudeau)执政期间,大温哥华地区的房屋均价上涨了一倍,涨幅超过433,000元。与此同时,特鲁多却将疯狂炒楼的投机者纳入他的候选人团队,并在外国投资者将房价推到普通家庭无法承受时袖手旁观,不闻不问。联邦新民主党(NDP)领袖驵勉诚(Jagmeet Singh)今天在温哥华强调了他的住房政策,以解决特鲁多的住房危机。

  驵勉诚说:“当遵纪守法的普通人辛苦工作准备买房的时候,特鲁多却纵容手握钜资的炒房者将加拿大的住房市场当成股票市场。对这些掠夺成性的投机者,特鲁多不仅帮他们辩护,还将他们选为自由党的候选人。特鲁多先生一直宣称要解决住房危机,但他的行为却让加拿大的住房危机越来越严重。加拿大人已发现,特鲁多只想帮他的富豪朋友们继续赚钱。我们新民主党将严厉打击炒房行为,让富有的投机者支付他们该付的公平份额,这样才能让所有加拿大人买到可负担的房屋。”

  特鲁多在上届大选中信誓旦旦说要引入投机税,但这承诺至今都没有兑现。他说炒房行为掠夺了普通人利益,但当媒体爆出温哥华固兰湖(Vancouver-Granville)选区自由党候选人2005年以来炒房42套以后,特鲁多却帮这名候选人诡言狡辩。

  驵勉诚决意解决特鲁多的住房危机,阻止手握钜资的投机者进入住房市场,让富豪投机者支付公平份额,并在未来4年建造、翻新和保护170万套住房单位。驵勉诚还将在全国范围内征收外国买家税,堵塞制度漏洞,防止洗黑钱行为推高房价。他将新建50万套可负担住房单位,给租房者提供每年最高5000元的租金补贴,并帮助年轻人购买人生第一套住房。

  驵勉诚说:“这是特鲁多导致的住房危机。当特鲁多先生一心为超级富豪着想时,我在为普罗大众打拼。加拿大人再也不能承受特鲁多先生的空洞承诺。我将阻止富豪投机者进入住房市场,并帮助普通家庭找到自己能够负担的住房。”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华人神探"李昌钰翻车?天价和解金曝光
2 这样解冻肉、洗肉会中毒 每年上百万人中招
3 生命垂危!6岁华裔男童睡梦中遭白人恶邻猛
4 华人大喜!回国出入境申报、赴华签证统统改
5 难民勾搭已婚女同学不成,投毒误杀无辜3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史无前例!BC4男子违规捕捞,重罚$28.7万+
2 "华人神探"李昌钰翻车?天价和解金曝光
3 这样解冻肉、洗肉会中毒 每年上百万人中招
4 加拿大鹅今天再开仓!华人天亮出发狂扫15件
5 生命垂危!6岁华裔男童睡梦中遭白人恶邻猛
6 华人大喜!回国出入境申报、赴华签证统统改
7 当你遇到来自高贵林的人时,请不要嘲笑他们
8 难民勾搭已婚女同学不成,投毒误杀无辜3岁
9 房贷族噩耗!年底继续加息,加拿大股市狂泻
10 6岁华裔男童遭恶邻白人男子球棍猛击 生命垂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拿大明年恐爆“通货紧缩”! 4大原因会更
2 iPhone15今日全球发售:一睹苹果店排队盛况
3 加拿大男子恐痛失$30万遗产!邮政局竟寄丢
4 生命垂危!6岁华裔男童睡梦中遭白人恶邻猛
5 太难了!加拿大央行刚刚急泼冷水:降息希望
6 李玟离婚申请书曝光:老公两次出轨!二姐回
7 史无前例!BC4男子违规捕捞,重罚$28.7万+
8 全国大游行! 加拿大取消儿童性别课程
9 脊背发凉!华人妈妈家中睡觉 竟被流弹穿墙
10 夸张!加拿大华人车主保费猛涨到5040加币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