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0万学生返校在即 新冠测试中心却关门了
www.bcbay.com | 2021-09-08 08:30:48  加拿大都市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0万学生返校在即 新冠测试中心却关门了

随着近200万名学生在五个月内首次返回教室,安省对COVID-19测试的需求预计将激增。

4月初学校停课时,安省每天的平均新冠测试次数为6万次,而现在的还不到那时的一半。从那时起,许多COVID-19评估中心已经减少了工作时间或关闭了大门。

恢复面授课程、校内午餐和课外活动意味着接触新冠病毒的风险增加,特别是对于无法接种疫苗的12岁以下小学生。

尽管安省本周为一些学校启动了一个新的带回家的COVID-19测试项目,但政府正面临着批评,认为该项目太有限。

安省教育部的试点项目将允许因接触确诊病例而被认为有感染风险的学生和工作人员将测试工具带回家。

家庭测试试点项目只针对完全接种疫苗且无症状的工作人员和学生,并且只在13个公共卫生单位的目标中学进行。这意味着绝大多数学生如果希望在接触病毒后接受检测,将需要自行前往COVID-19评估中心。

新民主党教育评论家斯蒂尔斯(Marit Stiles)说,试点计划的范围是不够的,并呼吁为安省所有学校制定快速测试计划。

“我们是否正在全力以赴?我们是否正在尽一切可能避免学校关闭?”斯蒂尔斯问道,“我觉得在这一点上,政府真的只是在做最基本的工作。”

安省的首席卫生官员摩尔(Kieran Moore)医生对这种批评进行了反驳。

摩尔表示,在安省目前看到的病例率水平下,对整个学校系统的所有学生进行广泛的快速抗原测试不会是减缓COVID-19传播的有效方法。

本站最新报道:安省周三新增555例确诊 突破疫苗感染者136人

省政府校内测试项目没达到最初承诺

早在2月1日,安省教育厅长莱切(Stephen Lecce)宣布了对学校无症状的工作人员和学生进行有针对性的COVID-19测试的计划。他说,该计划每周将能够进行多达5万次测试。

然而,根据教育部周二提供的数据,在本学年剩下的时间里,通过该计划总共只完成了6.45万次此类测试。更多的学生测试是在安省的COVID-19评估中心进行的。

2020年9月,一些评估中心不堪重负,家庭排队等候数小时,实验室结果被推迟数天。有这么多儿童被送去测试,部分原因是学校对哪些症状确实需要测试感到困惑。

安省正在与当地公共卫生单位和学校董事会合作,监测教室和学校层面的疫苗接种率,以此来评估COVID-19病例在学校传播的可能性。

摩尔称学校是一个低风险的环境,但他警告说,Delta变种具有高度传播性。

安省将像2020-21学年一样,再次公开报告每一所学校的学生和教职员工中阳性病例的数量。

根据省级数据,在2020-21学年,学生和工作人员中报告了大约1.5万个COVID-19的阳性病例。其中大约有一半是从9月到学校放寒假的四个月里检测出来的,大约有一半是在2月中旬至4月中旬的两个月里报告的,那时安省的学校停止了面对面授课。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两客机温哥华机场相撞!飞行员挥舞斧头,崩溃
2 回国归来,我被诈骗电话盯上了
3 北京救市48小时:“客户多到没地坐了”
4 彭博权威拆解证实 华为新手机晶片是中芯7奈
5 别加息了!要毁灭性了!省长罕见喊话特鲁多和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亚裔旅客走私稀奇传统食物抓包 美国海关惊
2 两客机温哥华机场相撞!飞行员挥舞斧头,崩溃
3 2死6伤!突发重大枪击案,婚礼变葬礼 太惨了
4 扎心!知道加拿大收入比美国低但没想到低这
5 回国归来,我被诈骗电话盯上了
6 大温华裔移民建筑师转行 打破世界纪录
7 温哥华机场两架飞机相撞 乘客目睹机翼碎片
8 消失近两年,席琳·迪翁病危?传言满天飞
9 店家哭无了:温哥华零元购猖狂,小偷却不能绳
10 加人45%收入交税还不够?给大温豪宅业主再
最新专稿 更多>>
1 两客机温哥华机场相撞!飞行员挥舞斧头,崩溃
2 别加息了!要毁灭性了!省长罕见喊话特鲁多和
3 回国归来,我被诈骗电话盯上了
4 消失近两年,席琳·迪翁病危?传言满天飞
5 2死6伤!突发重大枪击案,婚礼变葬礼 太惨了
6 回国注意!中国海关上黑科技,行李上锁补税
7 加拿大人总债务达2.3兆加元!为生活刷爆信
8 华人注意!飞中国航班多人行李被上“大黄锁
9 乘客拒坐加航受污恶臭座位 被赶下飞机还要
10 $15万!BC女子持电锯擅闯邻居院子修树篱被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