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6女童被扒光示众游街 画面疯传 村民:很灵验…
www.bcbay.com | 2021-09-07 15:33:25  ETtoday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度中央邦发生一起离谱事件,一座村庄因严重乾旱,民众苦不堪言,为举行传统的祈雨仪式,竟将至少6名未成年女童全身扒光,逼她们裸体游街示众,深信这样便能安抚雨神,降下甘霖。

6女童被扒光示众游街 画面疯传 村民:很灵验…

《英国广播公司》(BBC)报导,这起事件发生于中央邦布德尔汗德区域(Bundelkhand)一座受旱灾所苦的村庄,6日一群年轻女孩排成一排,全裸在街上行走,肩上都扛著木杆,木杆上还绑著一隻青蛙。当地人深信,这项仪式能够带来降雨。

社群媒体上疯传的影片中,这群女孩全裸走在队伍中,有些甚至仅有5岁,后头跟著一群唱著诗歌的妇女。游行队伍走遍村里每一户家庭,挨家挨户收集粮食,并捐给当地寺庙。一名参与游行的妇女表示,“我们相信这会带来降雨。”

根据《新德里电视台》,印度国家保护儿童权利委员会(NCPCR)获报后,已经要求达摩县当局针对此事提出报告。中央邦警方则表示,尚未接获有关这起事件的正式投诉,但已著手调查。

达摩县警局局长丹尼瓦尔(DR Teniwar)说明,警方接获消息指出,一群年轻女孩为安抚雨神而裸体游街,这是当地普遍存在的陋习,“警方正调查这起案件。若发现女孩是被迫裸体,我们将采取行动。”

达摩县官员查坦尼亚(S Krishna Chaitanya)透露,没有任何村民对这项仪式有所不满,女孩们的父母都同意女儿参加,甚至亲自参与游行,“在这样的情况下,行政部门只能让村民了解,迷信是没用的,这种作法不会带来预期的效果。”

BBC指出,印度农业严重仰赖季风降雨,许多地区都有其特有的祈雨仪式,有些社区会举行印度教传统的圣火仪式,有些会与青蛙或驴子结婚,或著游街吟唱讚美雨神的歌曲。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2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3 突发:卑诗这里发生大爆炸 多人被送往医院
4 华人家里出现这种虫子要尽快杀死 毒素使人
5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3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4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5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6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7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8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9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10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最新专稿 更多>>
1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2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3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4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5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6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7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8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9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10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