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以色列疫情压不住 计划打第4剂疫苗最快年底接种
www.bcbay.com | 2021-09-07 07:48:23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以色列疫情压不住 计划打第4剂疫苗最快年底接种

以色列虽然许多民众已接种第三剂新冠疫苗,但新增确诊数连日以来屡创新高,政府准备替民众施打第四剂补强针;而第四剂的剂量会有所调整,以便对抗新冠病毒不断出现的新变种。以色列是全球第一个施打第3剂新冠疫苗加强剂的国家。

每日邮报报导,以色列全国疫苗接种推展很成功,但全国防疫总指挥沙卡5日指出,鉴于疫情持续不退,政府必须准备让民众接种第四剂补强针,往后这可能成为常态,隔一段时间疫苗防护力减退后就接种补强针。

沙卡表示,民众要有心理准备,接种更多剂疫苗来因应新的变种病毒株。他说,病毒会突变,疫苗保护力及抗体效力会衰退,似乎每过几个月,就要再打补强针,可能一年一次,或五、六个月一次;估计全国到今年底或明年初,就要接受特别改良的疫苗,以因应不同病毒株。

以色列目前正面临第三波疫情,单日新增确诊数创新高,但先前接种的疫苗仍有效预防重症,病殁人数只有前一波疫情的一半,而且过去几天约半数病殁者是没有注射疫苗的人。

牛津大学资助的研究团队“数据中的世界”统计指出,本月1日每100万以色列人民有1892例确诊,单日接近总人口的0.2%染疫,创下最高纪录。以国染疫比率远比疫情第二惨的蒙古还要多得多,蒙古每百万人确诊数为1119。

以色列近来染疫率很高,原因之一是各级学校上周开学前大举检疫推高确诊件数,开学后学生群聚也提高感染率。

以色列从6日开始庆祝犹太历新年,相关节庆活动持续约三周,政府不愿在此刻实施防疫封锁,但准备采取强制民众在室内戴口罩、限制群聚人数等措施,以降低感染率。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2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3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4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5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2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3 为孩子拿百万北京户口移民换身份 1年后我后
4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5 加拿大夫妇10年梦想之旅被取消 损失上万追
6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7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8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9 终于,中国官宣入境无需再提前检测新冠病毒
10 蔬菜、水果都有虫 加拿大卫生部紧急声明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2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3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4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5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6 在温哥华通勤
7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
8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9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10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