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美疾控中心:75%的小学生开学3个月内或感染新冠
www.bcbay.com | 2021-09-06 19:37:06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疾控中心:75%的小学生开学3个月内或感染新冠

温哥华港湾(Bcbay.com)综合:由美国疾控中心(CDC)资助的一项最新研究预测,由于Delta变种病毒传染力太强,而12岁以下的儿童目前还没接种疫苗的资格,开学后,各小学如果不要求学生戴口罩或定期筛查,那么短短的3个月内,就可能会有75%的学童感染新冠肺炎。

报告一出,众多学校和学生家长顿时方寸大乱,数字太惊人了,真是不知道要怎样才能保护好自己的子女,免遭疫情荼毒。

此外,美国食品及药品管理局(FDA)目前也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必须要让12岁以下的学童尽快接种,否则后果可能不堪设想。

美国总统首席医疗顾问佛奇此前曾表示,美国儿童最早可以在今年秋季获准接种新冠疫苗。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美国加州马林郡(Marin County)一所小学的一名女教师脱掉口罩朗读,几天之内,她班上一半学生都感染了新冠病毒。

这名女教师没有接种新冠疫苗。5月19日,她感到有点疲倦和鼻塞,但她认为应该是过敏,仍打起精神去上课。

当时学校规定要在教室内要戴口罩,学生的课桌椅相隔6英尺(约1.8米),学生保持社交距离。

令人不解的是,这名女教师平常上课都有戴口罩,但当天心血来潮,竟脱掉口罩为学生朗读。

两天后,她得知自己感染Delta变异株。

美疾控中心:75%的小学生开学3个月内或感染新冠

之后的几天之内,她班上24名学生有一半感染,坐在前两排的学生几乎无一幸免。

疫情之后又扩大到其他班级,学生的兄弟姐妹和家长,包括打过疫苗的人。

综合多家媒体的报道,Delta变种病毒使全美最早开学的州确诊病例大增。

自7月下旬开学以来,在31个州已有超过1000所学校因疫情停课,或暂时改回远距教学。

8月,佛州布瓦洛郡(Brevard County)就有1623名学童受到新冠病毒感染,超过8000人必须隔离;

亚特兰大地区则爆出数千个确诊案例,导致师生超过2万人必须隔离。

疾控中心表示,如果没有协同努力,就将无法控制Delta变种病毒的散播,未来几个月事态很可能更为恶化。

美疾控中心:75%的小学生开学3个月内或感染新冠

CDC斥资请实验室做的模拟测试显示,如果没戴口罩或定期筛查,预计开学之后的前3个月里,就会有75%甚至更多的学童会确诊。

Delta变种病毒导致疫情再起,让FDA备受压力,预计将会尽快授权疫苗给小学生接种。

疫情也让各校复学计划陷入混乱,目前很多学校都在绞尽脑汁,强制教职员工接种疫苗,还有强制全校都戴口罩。

但情况依旧严重,8月开始上学的新墨西哥州,31万7000名学生中隔离人数也接近10%;

在乔治亚州,截至8月27日当周,也有超过一半的确诊案例与学校有关。

病毒的快速传播让很多父母也感到吃惊迷惘,不知道应该怎样保护子女。

美疾控中心:75%的小学生开学3个月内或感染新冠

让5到11岁孩童接种疫苗,据估在初秋就可广泛进行,但叫很多人吃惊的是:联邦当局7月下旬要求各疫苗厂要把实验受测人数增加一倍。

据悉,FDA是希望更加了解疫苗与罕见心肌炎发作之间关系,那种副作用主要影响的是较年轻男性,是否也影响到更年轻孩童则不明。

美国国家卫生院(NIH)院长柯林斯(Francis Collins)及疫苗厂家均指出,扩大对孩童的疫苗实验,意味让小孩要到年底甚至2022年初才能普遍接种。

美国国家过敏与传染病研究院主任兼总统首席医疗顾问佛奇则透露,“希望在秋季中晚期或冬季初期”,就可以开始替12岁以下儿童接种疫苗。

   0


相关新闻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在温哥华通勤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2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3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4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5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为孩子拿百万北京户口移民换身份 1年后我后
2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3 加拿大夫妇10年梦想之旅被取消 损失上万追
4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5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6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7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8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9 终于,中国官宣入境无需再提前检测新冠病毒
10 蔬菜、水果都有虫 加拿大卫生部紧急声明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2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3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4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5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6 在温哥华通勤
7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
8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9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10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