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联邦大选:这就是为什么保守党可能赢
www.bcbay.com | 2021-09-04 18:14:45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联邦大选:这就是为什么保守党可能赢

  不管怎样说,在大选前民调节节领先的特鲁多自由党在这两周内突然失宠。选民的新宠儿竟然是保守党的奥图(O’Toole)。奇怪为什么这光老头怎能在两周内奇军突起把这帅哥打得个人仰马翻呢?靠的原来是保守党的新政纲。

  当然我们离开大选还有一段时间,一切都还没有个定数。但自由党的这一挫折确是实打实地打脸。今天我们一起来对比一下这两党在华人比较关心的议题上的政策。

  毒品政策

  自由党:继续大麻合法化。继续建立毒品安全注射屋。

  保守党:不会反对大麻合法化,毕竟已经合法,想推翻是不可能的。但吃瓜的你还在对保守党报以为“反毒党“而骄傲的时候。党领奥图却一反保守党常态大力宣布了他会支持建立毒品安全注射屋的政策。难为了某位一直说自己是“反毒先锋“来争取华人票的国会议员,不能再以反毒屋这招来做宣传了。

  对华政策

  自由党:不会插手干涉孟女案。继续和盟友一起批评中国的人权和民主。但不会抵制中国的冬奥会。

  保守党:封杀华为。和盟友一起对抗中国崛起。遣责中囯活取人类器官及对维族人民进行种族清洗的罪行。奥图对中国态度非常强硬,誓要抵制中国冬奥。

  堕胎政策

  自由党:支持女性对自己的身体有选择权。医务人员也务必尊重女性的选择。

  保守党:吃瓜的你可能又跌眼镜了,奥图和特鲁多一样也都支持堕胎,但医务人员不需执行女性的选择。

  房屋政策

  两党一致要打击外国买家。

  环保政策

  自由党:减碳排放目标为40-45%。到2030年全囯所销售的车辆50%是零碳排放。大量发展绿色能源从而减少对传统石油的依赖。继续加碳税,年末按比例分发回市民手中。

  保守党:减碳排放目标为30%。竟然也加碳税,但以累计分卡的方式。你的碳税会被累积到一张卡上,你买的排碳量产品越多,你的积分也会增加。然后你可以用这些积分去买保守党指定的环保产品。此举一反保守党一贯不加税,小政府的价值观但又看不出会对环保有何幇助,肯定的是又会创造出一堆昂贵的公务员来行运此项目。

  吃瓜的我有点晕了,保守党左转了,又碳税又毒屋的,看来现在的保守党和自由党好像一个爹生出来的。现在玩政治一定要放下自己价值观向左转才有机会,所以奥图这个大左转就是保守党有机会赢的原因。

  当然选择权是在你手上,这次你的选择是一个真正自由党和一个仿自由党。还是时候选择一个没有赢面但一直坚持自己倾右理念的人民党呢?

  温馨提示:

  自由党Liberal,以红色为主。

  保守党Conservative, 以蓝色为主。

  新民党NDP, 以桔色为主。

  绿党Green, 以绿色为主。

  人民党PPC, 以紫色为主。

   0


相关新闻
特鲁多压力大!连结盟队友都开始批评他了年轻人不再支持自由党 政府对房市将有大动
51%民众不满特鲁多 反对党斥资300万投广告特鲁多:难民露宿街头不可接受 主要责任不
51岁特鲁多内阁大洗牌 背后旨在第四次大选民意!联邦保守党二季度筹款额比自由党多1
联邦保守党党领:谈经济政策 吁制止外国渗加拿大经济未来1年或更糟 特鲁多恐提前发动
华裔议员起诉Global News诽谤 索偿550万加加拿大保守党前党首奥图尔:我败选都因为中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2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3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4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5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3 BC省宣布进入紧急状态!UBC校园、多镇数万人
4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5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6 加拿大哪里百万富翁最多?果然是这三个城市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大温华人最爱吃的这海鲜 两人感染死亡
9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10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最新专稿 更多>>
1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2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3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4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5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6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7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8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
9 BC宣布紧急撤离令!华人亲述一家逃离家园的
10 华人房东当心!租客刚搬扭头就卖房 被判赔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