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国国际航线限制延至明年 温哥华回国再减1班
www.bcbay.com | 2021-09-03 13:20:58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贝壳综合报道:据路透社报道,消息人士表示,中国民航局可能会在2022年上半年继续保持目前对国际航班的严格限制。

中国国际航线限制延至明年 温哥华回国再减1班

报道称,此举对亚太地区的旅游业将产生广泛的影响,因为中国出境游客在该地区有着巨大的影响(play an ousized role),而该地区其他国家由于疫苗接种率相对较低且面临新冠病例不断攀升的情况,这些国家边境开放的进度也很缓慢。

汇丰银行航运、港口和亚洲运输研究主管帕拉什·贾因(Parash Jain)在周三(9月2日)的一份报告中表示,中国三大航空公司国航、南航和东航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鉴于2月份北京冬奥会期间将采取严格的新冠防控措施,中国民航局对国际航班的限制可能会持续到2022年上半年。

Parash Jain补充说,这将使航空业的全面复苏进一步被推延到2024年。

中国国际航线限制延至明年 温哥华回国再减1班

2020年3月26,中国民航局下发《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继续调减国际客运航班量的通知》,要求国内每家航空公司经营至任一国家的航线只能保留1条,且每条航线每周运营班次不得超过1班;外国每家航空公司经营至我国的航线只能保留1条,且每周运营班次不得超过1班,即“五个一政策”。

2020年6月4日,中国民航局发布《民航局关于调整国际客运航班的通知》,以入境航班落地后旅客核酸检测结果为依据,对航班实施熔断和奖励措施。

2021年4月28日,中国民航局发布《民航局关于调整国际客运航班的通知》,将国际客运航班“熔断措施”调整为“航班熔断或控制客座率运行措施”。

8月3日下午,中国民航局举办新闻发布会,介绍民航强化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目前,每周执行国际客运航班230余班,为2019年的2.15%。在巨大的外防输入压力下,民航局严格执行国际客运航班熔断措施。据统计,自2020年6月8日熔断措施实施来,截至2021年8月2日,民航局已先后对302班疫情输入风险高且触发熔断机制的国际定期客运航班采取熔断措施,累计减少入境航班621班,预计减少输入病例2300余例。

温哥华直飞中国大陆航线再减1条

9月开始,南航温哥华=广州航线已暂停,调整为多伦多=广州航线。所以温哥华直飞中国大陆航线目前还有 5 条

厦门航空,每周二,9-10月机票最便宜价位是在10月5日,$832.26加币(大约合人民币4350元)

中国国际航线限制延至明年 温哥华回国再减1班

国航 温哥华=北京(经停郑州),每周四,以9月30日为例,票价人民币4678元

中国国际航线限制延至明年 温哥华回国再减1班

川航 温哥华=成都,每周三,以10月5日为例,票价人民币4250元

中国国际航线限制延至明年 温哥华回国再减1班

加航 温哥华=上海(经停首尔),每周二、周五,近期票价位$707加币(合人民币3700元),在5条直飞航线中,票价最便宜。

中国国际航线限制延至明年 温哥华回国再减1班

另外,南航和Westjet合作,推出了多伦多中转服务,在南航官网可直接购买全程机票。从10月14日开始,温哥华=多伦多=广州票价仅为人民币3110元。想直飞广州的朋友其实也可以考虑。

中国国际航线限制延至明年 温哥华回国再减1班

目前第四波疫情愈演愈烈,回国还要进行“14+N”天的隔离防疫,如果没有紧急必要的事情,大家还是安心呆在温哥华吧。

   0


相关新闻
太猖狂!歹徒公然在列治文餐厅内偷抢手袋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加拿大特斯拉车主账户被盗刷 找上门屋主尴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反转!华女持电锯对峙邻居 现用中文霸气回
2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3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4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5 华人最爱的这款纸巾将停产 以后加拿大买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反转!华女持电锯对峙邻居 现用中文霸气回
2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3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4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5 Costco卖金条 几小时就抢光 华人认为超划算
6 杨丽萍的月亮宫突被查封 里面不忍直视
7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8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9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10 纽约华人房客与房东吵架竟拿铁锤砸死母子2
最新专稿 更多>>
1 太猖狂!歹徒公然在列治文餐厅内偷抢手袋
2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3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4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5 加拿大特斯拉车主账户被盗刷 找上门屋主尴
6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7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8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9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10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