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打爆:特鲁多公布手机号,短信必回!网友:作秀
www.bcbay.com | 2021-09-01 14:43:26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锦晴综合报道:为了大选,真是各显其能。

特鲁多今天竟然在参加竞选活动时,主动公布了自己的手机号码——6137772039!

他希望加拿大选民可以就关心的问题随时给他发短信,而且只要条件允许他会回复短信。

打爆:特鲁多公布手机号,短信必回!网友:作秀

本地媒体报道,特鲁多在推特上分享了一段他穿着带有自由党标志夹克的视频,视频中他诚恳希望加拿大人给他发短信,把自己的想法、问题、顾虑和优先事项都告诉他。而他“只要时间允许,我会在路上回复大家的短信。”

So,你觉得这个办法怎么样?如果你想给特鲁多发短信,你可以在他参加竞选活动期间拨打 6137772039联系他哦。

自曝手机号的事一出,加拿大的网友们立即炸锅,昨天晚上10点多,还有网友给特鲁多发去了关怀短信:“还没睡呢?”

小编组稿时也尝试拨打了这个电话号码,响铃后收到通知:“语音信箱目前已经无法接收新信息,再见。”

想必语音信箱和短信信箱,应该已经双双爆掉。

打爆:特鲁多公布手机号,短信必回!网友:作秀

当然,绝大多数人拨打这个电话都是想表达自身诉求:

有人希望将牙医纳入全民医保;

有人希望控制房价;

有人希望减少税收;

甚至有美国网友直接把特鲁多当成了移民顾问:“我太喜欢加拿大了,你能告诉我怎么拿到加拿大公民身份吗?”

打爆:特鲁多公布手机号,短信必回!网友:作秀

其实,公布手机号码也算不得特鲁多的创举,他似乎是在追随新民主党领导人Jagmeet Singh的脚步,因为Jagmeet Singh在联邦选举时为与加拿大人保持联系率先公布了他的手机号码——6138018210。

想通过这样的办法拉近选民和自己的距离。

打爆:特鲁多公布手机号,短信必回!网友:作秀

网友:能打电话确定是你吗?

特鲁多公布电话号码的消息发出后,他的很多支持者非常兴奋,但也有些“人间清醒”的网民对此举提出质疑:为什么只能是短信呢?我们能打个电话确认一下那边真的是你吗?

你接下电话呗,让我们知道真的是你!

网友觉得,这个号码肯定是自由党内专门为了大选而申请注册的,绝非特鲁多真正的手机号,这个号码就是为了帮助和选民互动的,说白了就是“拉选票专用号”。

他们觉得,甚至回复都可能不是特鲁多自己的回复,而是有一个团队,N个计算机忙着回复铺天盖地的短信。

更有网友直言:“选民真不在乎你的的电话号码是什么,你能把加拿大弄好就够了。”

打爆:特鲁多公布手机号,短信必回!网友:作秀

特鲁多形势不妙?

根据加拿大广播公司CBC的民调追踪(Poll Tracker),从各主要的民调进行的加权平均数字显示,截至8月29日为止,联邦自由党的全国支持率,已经被加拿大保守党超越,选情告急。

CBC在网上公布的数字,自由党现在的支持率为31.5%,而保守党就有33.4%,至于联邦新民主党的支持就是19.8%。

不过,CBC的民调追踪亦指出,自由党仍然有较大机会赢出大选,但是所得到的议席,仍不足以组成大多数政府。加拿大国会众议院共有338个议席,任何一个政党要组成大多数政府,是必须得到170个席位。根据民调追踪的预计,自由党可以取得143个议席,保守党得到130个,而新民主党就得到38个。

民调追踪的预计亦指出,自由党及保守党现在能够胜出大选并同时组成大多数政府的机会,均低于20%。

打爆:特鲁多公布手机号,短信必回!网友:作秀

此前《多伦多星报》也报道,多伦多一家软件公司Vox Pop Labs上周进行的综合分析显示,奥图尔(Erin O'Toole)的保守党已获得了全国34.5%选民支持,而特鲁多的自由党则为 33.5%,这是联邦大选开始以来,保守党的支持率首次超过自由党。

而加拿大专门从事政治新闻报道的iPolitics周一称,在大选第三周开始之际,特鲁多及自由党的支持率进一步下滑,已经大幅落后,被保守党抛在了后面。

据加拿大民调公司Mainstreet Research刚刚公布的调查结果,如果“今天”进行投票选举,在已决定投票意向及有投票倾向的选民中,38%的人会投票给保守党,29%的人则会选择执政的自由党。

打爆:特鲁多公布手机号,短信必回!网友:作秀

房市正在左右大选?

距离大选只有几周的时间,对于手中持有选票的年轻人来说,各参选政党如何解决房地产市场的可负担性危机问题,或将成为最终影响投票的关键因素。

眼看着房价在这轮疫情大流行过程中被推上了历史新高,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对未来的住房危机问题感到担忧。

最近加拿大最大的房地产公司之一,Royal LePage 向民众发起一项调查显示,在18-34岁的年轻人对于房屋的可负担性的担忧继续加剧,对于接下来的联邦大选中的投票,有57%的年轻人认为,各政党的房市政策将决定他们手中的选票。

打爆:特鲁多公布手机号,短信必回!网友:作秀

而各大政党显然也已经意识到了这个问题,纷纷做出承诺:

自由党表示将在未来四年内建造140万套新住房,以帮助解决住房负担问题;自由党的住房计划还包括禁止外国人拥有住房,为期两年,以及禁止盲目竞价、禁止投机炒房等;

保守党也同样表示,未来两年禁止外国买家,增加100万套住房;

新民主党则承诺全国统一20%外国买家税,对炒房行为资本利得税应税金额从50%提高到75%。

   0


相关新闻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丧心病狂!中国留学生向邻居长期"投毒" 只因
增航有望!加拿大与中国展开谈判88死!加拿大华人售卖自杀工具包,成杀人狂
大温买家购房不成 定金没了 还须赔租客近3加男子被副驾好友嘲讽,赌气飙车出事,致对方
袁薇正式代表BC联合党 出战列治文中区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美141个城市收入比拼:加拿大三大城市太
2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3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4 回国直飞航班狂增,多伦多北京直飞即将复航
5 加元汇率暴涨破单日增幅纪录!1天混乱涨跌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2 加美141个城市收入比拼:加拿大三大城市太
3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4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5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6 回国直飞航班狂增,多伦多北京直飞即将复航
7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8 好消息:秋天加拿大机票价格会更便宜
9 BC男子搭朋友车出事:自己双腿截瘫 获赔$6
10 加元汇率暴涨破单日增幅纪录!1天混乱涨跌
最新专稿 更多>>
1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2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3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4 丧心病狂!中国留学生向邻居长期"投毒" 只因
5 增航有望!加拿大与中国展开谈判
6 88死!加拿大华人售卖自杀工具包,成杀人狂
7 大温买家购房不成 定金没了 还须赔租客近3
8 加男子被副驾好友嘲讽,赌气飙车出事,致对方
9 袁薇正式代表BC联合党 出战列治文中区
10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