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热浪又来了!本周大温体感恐达39-43度
www.bcbay.com | 2021-08-09 14:39:08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Lynn综合报道:刚过去的周末BC省天气凉爽,伴随着一轮降雨,山火情况有所好转,大温居民也感到神清气爽,松了口气。

然而,根据气象员预测,BC省内陆以及南部将重回炎热及干燥的天气。

尽管截至今天(8月9日)上午,加拿大环境部尚未针对BC省发布任何与高温相关的天气警告

但根据News 1130气象员Michael Kuss预计,沿岸地区星期四至六(12-14日)将会出现炎热天气。

星期五至星期日(13-15日)内陆地区日间气温就高达30至35度。

热浪又来了!本周大温体感恐达39-43度

未来几天,一股强大的高气压将在北美西部形成。高气压的上层峰嵴将在太平洋东部上空停留,给加拿大西部的部分地区带来另一场极端高温。

热浪又来了!本周大温体感恐达39-43度

热浪将于明天开始在加拿大西部蔓延,之后气温将不断攀升。预计到本周四,热浪将达到顶峰。

到本周四,温哥华预计气温将达到摄氏30度以上,体感将达到39度。而大温靠近内陆的地区将更惨,Abbotsford将达38度,体感43度!

而内陆地区普遍会变得更热,本周四的气温可能高达摄氏35度。当局预测部分地区最高温度可能会达到摄氏37 度。

热浪又来了!本周大温体感恐达39-43度

同时,The weather network表示这轮热浪并不会像6 月下旬看到的破纪录高温那么厉害。

6 月,利顿(Lytton)村庄被火灾摧毁之前,连续几天打破最高气温记录,当时温度达到摄氏38 度。BC省猝死人数是同期平均水平的四倍。

热浪又来了!本周大温体感恐达39-43度

然而,即将到来的这轮热浪也已经足够让人感到不适,并对弱势群体造成健康威胁。

大家可以选择到各个地区开放的避暑场所,例如图书馆、社区中心等地方避暑,可以享受免费的wifi+空调。具体地址可以到居住地市政府网站查询。

虽然暂时没有高温警告,但BC省东南部已经发布了近 20 个特别空气质量声明。

热浪又来了!本周大温体感恐达39-43度

加拿大环境部表示,烟霾尤其会影响儿童、老人、患有心血管和肺部疾病的人,因此,建议这些人避免在户外进行剧烈活动,直到烟霾警告解除为止。

人们可能出现的症状包括异常的咳嗽、喉咙痛、头痛和呼吸急促。

过去周末的降雨,让消防员得以进入之前被视为不安全的区域扑救火灾。

山火的烟雾减少,加拿大环境部表示,预计未来几天许多地区的空气质量将有所改善。

热浪又来了!本周大温体感恐达39-43度

但是,BC山火服务处发言人Forrest Tower表示,即将到来的相对低的湿度以及高温将令山火恢复增长速度。

至于White Rock Lake山火,目前至少有155名消防员正参与扑火,另外受影响的一段97号公路仍然封闭。该区的疏散命令仍然生效。

热浪又来了!本周大温体感恐达39-43度

根据BC山火服务的数字,截至今日(8月9日)早上,BC省仍然有272宗活跃山火,当中138宗仍未受控,31宗被列为可能对公共安全构成威胁。其中,191宗由雷击引致、18宗人为导致、63宗不清楚起因。

而截至昨日,当局发出66个疏散命令,影响6592户居民。另外当局发出106个疏散预警,3万2531户居民需要随时准备撤离。

自4月1日进入山火季节以来,全省已经发生了1447宗山火,超过64万4420公顷土地遭到焚毁。3583名消防正在各地扑灭山火。出动214架飞机在空中支援。

热浪又来了!本周大温体感恐达39-43度

BC省公安厅长范和富上星期五(8月6日)严厉批评不遵守消防指示撤离的人士,指他们危及消防员安全。

有关言论遭到部分当地居民反对及不满,指当局应对不力,他们才选择留下自己扑火、保卫家园。

导致多人需要撤离的White Rock Lake山火目前已经增至5万5千公顷,BC山火服务处昨日说随着天气转凉,山火增长减慢,Armstrong及Vernon部分撤离警示被撤回。

   0


相关新闻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消防表示:Okanagan山火形势出现转机
华盛顿州“灰火”延烧近万亩 疏散数千人如山火肆虐: 惊人!美宇航局地图显示加山火范
BC省山火严峻 官方呼吁民众准备好撤离应急山火烟雾罩大温 今天空气料最差 明天始散去
黄刀变死城 火势能否受控就看这两天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山火加速恶化!无力控制!BC全省进入紧急状各地野火成马拉松式 数量是10年平均水平6倍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3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4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5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 全国最粗鲁城市前三这里占俩 华人区夺宜居
3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4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5 大温华人最爱吃的这海鲜 两人感染死亡
6 加拿大哪里百万富翁最多?果然是这三个城市
7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8 山火加速恶化!无力控制!BC全省进入紧急状
9 BC省宣布进入紧急状态!UBC校园、多镇数万人
10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最新专稿 更多>>
1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4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5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6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7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
8 BC宣布紧急撤离令!华人亲述一家逃离家园的
9 华人房东当心!租客刚搬扭头就卖房 被判赔
10 加拿大人向CRA发起集体诉讼,符合条件都能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