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牛!大温华人妹子星巴克暴揍种族歧视者
www.bcbay.com | 2021-08-07 19:04:03  加西周末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牛!大温华人妹子星巴克暴揍种族歧视者

  不好意思,我们华人,也有脾气爆不好惹的。

  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加拿大针对华人及亚裔的歧视事件频繁发生。在各种令人糟心的新闻中,我们看到大多数华人在遭遇种族歧视后,通常选择忍气吞声,英语好的口头争辩几句,但最终都是不了了之。

  然而,就在本周,大温一家星巴克内,上演了一出大块人心的“华人反击”。

  一名嚣张的白人女子,在插了一名华人女孩的队遭到店员劝阻后,竟恼羞成怒猛薅华人女孩头发,同时大骂“你这个该死的亚洲人”“滚回你的国家”。下一秒,令人意想不到的一幕发生了——

  被死死扯住头发的华人妹子,毫不犹豫地挥出一记重拳,狠狠地打在了白人女子的鼻子上!

  原以为华人妹子好欺负的白人女子,显然没有料到会被还击,更没料到华人妹子的劲儿竟然这么大,被一拳揍在脸上后,直接仰面倒地,双手捂着鼻子痛苦打滚,不断嚎叫:

  “Oh my nose! You beat me!”

  (啊我的鼻子,你打我呜呜呜!)

  在场的店员和顾客,全都看呆了。

牛!大温华人妹子星巴克暴揍种族歧视者

  就是下面这个穿着黑色小背心,紧身牛仔裤的白人泼妇姐,在“重拳出击”的华人辣妹面前,完美诠释了什么叫“秒怂”。

  靠一记“神力右勾拳”在星巴克一战成名的华人妹子告诉加西周末,有的时候,面对人渣,就是要以暴制暴。

  这位勇猛的华人妹子是个95后,和家人一起移民大温已经好几年。

  8月5日,华人妹子自己一个人,去星巴克买咖啡。

  正排队时,泼妇姐突然冲到了她前面,开始跟店员点单。

  华人妹子一开始语气非常友善地提醒:

  “不好意思,我在排队,可以麻烦你到我后面去吗?我就点杯咖啡就走,很快。”

  华人妹子称,她当时看到泼妇姐很急的样子,所以还好心表示自己很快就能点好。

  “我们华人,多谨小慎微啊,不会主动去惹别人的。”华人妹子告诉加西周末。

  然而,万万没想到,泼妇姐不仅不领情,反而直接回头对华人妹子翻了个白眼,像没听见一样继续点单。

  事情到这里,原本也可以结束了,一般人遇到这种事,也不会和脑残计较。

  但是,戏剧性的一幕来了——

  星巴克店员小姐姐也看不过去了,直接要求泼妇姐到华人妹子后面去排队。

  这下可好,泼妇姐觉得自己的特权受到了挑战,竟然恼羞成怒,转过身就向华人妹子冲了过来。

  “我当时很懵,心想她冲过来干什么,是要和我吵架吗?”华人妹子回忆当时的心理活动,现在看来还是低估了泼妇姐的疯狂程度。

  冲到华人妹子面前后,泼妇姐直接伸手狂薅妹子头发,同时口出歧视恶言,大骂亚洲人。

  横行霸道惯了的泼妇姐,显然非常自信地认为,被她攻击的华人妹子,能做出的反应就只有哭唧唧和求饶。

  但很快,她就意识到自己惹错人了——

  华人妹子一记又狠又准的拳头,结结实实地砸在了泼妇姐的鼻子上。

  巨大的冲击力直接把泼妇姐干翻在地。

  上一秒还一副“老娘天下无敌”嘴脸的泼妇姐,下一秒就捂着鼻子疯狂打滚哀嚎,用肉身免费给星巴克擦起了地板。

  “我那一拳打得挺重,回家后手一直是肿的。”华人妹子称。

  亲身体验了华人妹子劲儿有多大后,给泼妇姐一百个胆子,她都不敢再从地上爬起来还手了。

  眼看泼妇姐也爬不起来了,华人妹子虽然神勇,但也无心恋战,路过满地打滚的泼妇姐,走到前台淡定点咖啡。

  被吓傻了的星巴克小姐姐,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给妹子做好了咖啡,并对她说:

  “没事,我们店里有监控,可以证明是她先动的手。如果后续有警察找你,我们店里所有的人都可以为你作证。”

  华人妹子拿到咖啡后,地上的泼妇姐终于颤颤巍巍地站了起来,虽然嘴里还在逞强,说要叫朋友过来,但身体却很诚实,远离华人妹子不敢靠近分毫。

  星巴克店员发出警告,要求泼妇姐马上离开。

  华人妹子最后喝着咖啡回家了。

  将自己的经历分享到朋友圈后,华人妹子收到了不少朋友的留言。

  一位好友告诉她,就在一周前,她也在本拿比遭到了歧视。当时她一个人在家附近遛狗,一个男人突然冲过来,对她说“Hey. You dropped something.”华人妹子回头找了半天,男人接着说:“You dropped your coronavirus.”(你的新冠病毒掉了)当时女孩一个人,非常害怕,所以一句话都没敢回怼,就跑回家了,事后想起来非常委屈和难过。

  的确,像星巴克这位华人妹子一样勇敢且“功夫到位”的女孩子,还是少数。大多数女孩遇到这样的事,尤其独自一人时,恐怕都不敢作声。

  当被问到在星巴克出手还击,怕不怕对方再打回来,华人妹子霸气表示:

  “呵呵,谁打谁还不一定呢。”

  对于疫情期间的歧视现象,华人妹子表示:

  “我希望我们华人遇到事别怕事,被袭击,揍回去,别让自己受委屈,让他们知道我们华人不是好欺负的。”

  无论如何,给这位勇敢的华人妹子点赞。相信那位不可一世的泼妇姐,有一阵子不敢去招惹华人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两客机温哥华机场相撞!飞行员挥舞斧头,崩溃
2 斩首:华人博士挥刀虐杀学妹,声称“一起投胎
3 中国人持外国绿卡出境被查2小时 只因没做这
4 别加息了!要毁灭性了!省长罕见喊话特鲁多和
5 你可能每晚对手机做这事 苹果警告绝不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两客机温哥华机场相撞!飞行员挥舞斧头,崩溃
2 亚裔旅客走私稀奇传统食物抓包 美国海关惊
3 2死6伤!突发重大枪击案,婚礼变葬礼 太惨了
4 扎心!知道加拿大收入比美国低但没想到低这
5 斩首:华人博士挥刀虐杀学妹,声称“一起投胎
6 回国归来,我被诈骗电话盯上了
7 温哥华机场两架飞机相撞 乘客目睹机翼碎片
8 中国人持外国绿卡出境被查2小时 只因没做这
9 加人45%收入交税还不够?给大温豪宅业主再
10 店家哭无了:温哥华零元购猖狂,小偷却不能绳
最新专稿 更多>>
1 还钱!分手开撕!BC女起诉前男友 索要恋爱
2 重磅:料加拿大利率已见顶!2大省长施压见
3 两客机温哥华机场相撞!飞行员挥舞斧头,崩溃
4 别加息了!要毁灭性了!省长罕见喊话特鲁多和
5 回国归来,我被诈骗电话盯上了
6 消失近两年,席琳·迪翁病危?传言满天飞
7 2死6伤!突发重大枪击案,婚礼变葬礼 太惨了
8 回国注意!中国海关上黑科技,行李上锁补税
9 加拿大人总债务达2.3兆加元!为生活刷爆信
10 华人注意!飞中国航班多人行李被上“大黄锁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