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危!BC省7日平均10天翻3倍!日增再创新高
www.bcbay.com | 2021-07-30 18:22:44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Lynn综合报道:在BC Day长周末开始之前,今天(7月30号)会有多少例新增?

BC省府刚刚报告了过去一日,新增243例新型肺炎确诊,没有新增死亡个案。全省累计确诊14万9889例病例,死亡人数维持1,771人。

今天的新增病例达到2个月以来,5月29日之后新高。7日平均病例150例,在10天内已经翻了近3倍!

目前仍有 1,231例活跃个案,47人留医,当中16人入住ICU。

危!BC省7日平均10天翻3倍!日增再创新高

危!BC省7日平均10天翻3倍!日增再创新高

新增病例中,有56例来自菲沙卫生局、温哥华沿岸卫生局占32例、内陆卫生局占131例、北岸卫生局占9例、离岛卫生局就有13例,2例属于输入个案。

截至今日,BC省 12 岁及以上符合条件人士中,有 81.1%已接种第一剂疫苗,64.9%已完成第二剂接种。

所有符合条件的成年人中,有 82%已接种第一剂疫苗,67.5% 已接种第二剂。

危!BC省7日平均10天翻3倍!日增再创新高

自去年12 月以来,BC省已为民众接种超过677万4000剂疫苗。

现在全省仍有两个长期护理中心爆发疫情:Holyrood Manor (菲沙) 和 Nelson Jubilee Manor (内陆)。

省卫生厅长狄德安重申,省府无意效仿阿尔伯塔省,修改现在的自我隔离计划,他还请未接种疫苗的省民尽快注射疫苗。

内陆疫情严峻

BC卫生厅昨日公布BC省最新疫情,指昨日新增204新冠肺炎确诊。新增个案当中,内陆卫生局范围占最多,录得107例,即超过一半新增病例。

今天的新增病例中内陆卫生局再次占131例,同样超过一半。

危!BC省7日平均10天翻3倍!日增再创新高

此前,内陆地区已经开始实施新的卫生指令,包括在室内公共场所必须戴口罩;在无法与他人保持身体距离的户外场所也建议戴口罩;酒吧、餐厅、夜总会和健身房在遵守防疫指南的情况下可以维持开放。

强烈建议未完全接种疫苗的民众,不要在这些区域往返旅行,包括基洛纳、西基洛纳、Peachland和Lake Country地区。

进一步放宽限制?

尽管 BC 省 12 岁以上的人中接种疫苗者已经高达81% ,但由于Delta变种传染更强,BC省民普遍不相信省政府能够在 9 月初推进取消更多限制的计划。

根据 Leger民意调查显示,只有43%的居民认为BC省可以坚持其在 9 月 7 日取消限制的“第四阶段”,其中包括允许增加音乐会等大型聚会的人数,并进一步放宽对企业的限制。

调查还显示,BC省民对开放加美陆地边界犹豫不决,加拿大将于 8 月 9 日开始允许完全接种疫苗的美国游客进入加拿大进行非必要旅行。

危!BC省7日平均10天翻3倍!日增再创新高

调查发现,71% 省民愿意让加拿大人从美国回来, 56% 的人愿意让完全接种疫苗的美国居民进入加拿大。只有 41% 的人对美加边境完全重新开放感到满意。

和BC省不同,安省政府今天明确表示,在重新开放路线图的三步完成之后,人们还是需要继续戴口罩。

危!BC省7日平均10天翻3倍!日增再创新高

该省卫生厅表示,继续戴口罩的要求与其他地区一致,如魁北克和以色列,同时也符合最近美国疾病控制中心(CDC)更新的指南,该指南要求完全接种的人在室内重新戴上口戴,特别是COVID-19传播率高的地区。

第四波疫情来了

加拿大于今天周五(7月30号)发布的最新国家模型警告,加拿大正步入第四波新冠疫情。这波疫情的严重程度将取决于全面接种疫苗覆盖率的持续增加,以及各地重新开放的时间、速度和程度。

危!BC省7日平均10天翻3倍!日增再创新高

新数据预测,短期内,加拿大病例数将继续增加,这意味着加拿大接下来的一周左右可能会出现 2,700 至 11,800 例新病例。

模型显示,区域住院率仍然很低,完全接种疫苗的人报告的感染病例不到 1%,住院病例不到 1% 。谭博士希望加拿大人的接种疫苗达到 90 % 。

BC省免预约疫苗接种

最近,BC省已经开启一项疫苗接种运动,新增移动疫苗接种车和移动诊所,以帮助更多人完成第一剂和第二剂的新冠疫苗。该活动将持续至8月,活动中所有诊所将提供2万剂疫苗,无需预约。

危!BC省7日平均10天翻3倍!日增再创新高

温哥华沿岸卫生局正在与列治文夜市合作,在8月6日周五和7日周六下午6时至11时提供临时疫苗接种诊所。第一剂疫苗将提供给12岁以上的人,而第二剂则提供给符合资格的人士。民众在接受第一次注射后的49天有资格接受第二剂疫苗。

此外,8月4日上午9时至黄昏7时,昆特仑理工大学(Kwantlen Polytechnic University)疫苗诊所将举行一场特别的免预约活动,现场还有音乐表演。

希望随着疫苗接种的进一步推进,第四波疫情能轻一点……

   0


相关新闻
打吗?加拿大卫生部正审查三款新的新冠疫苗又一传染最强新毒株?席卷52国 住院人数飙
加拿大新冠住院人数增加11% 疫情卷土重来引卑诗首席卫生官:民众在秋季来临之前要准备
75%加拿大人有新冠病毒抗体 病毒仍在不断变美国情报机构解密报告:武汉病毒研究是清白
疫情过去了?加拿大4月每周平均130人死于新反复感染:众多华人发热+喉咙痛 比之前更严
北京新冠病例连续2周超流感 重返第1 钟南山加拿大人民党领袖因违反新冠防疫规定被判处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2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3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4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5 终于,中国官宣入境无需再提前检测新冠病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为孩子拿百万北京户口移民换身份 1年后我后
2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3 加拿大夫妇10年梦想之旅被取消 损失上万追
4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5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6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7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8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9 终于,中国官宣入境无需再提前检测新冠病毒
10 蔬菜、水果都有虫 加拿大卫生部紧急声明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2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3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4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5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6 在温哥华通勤
7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
8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9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10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