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东奥糗事:床塌了!国骂狂飙!加拿大女记者蠢哭
www.bcbay.com | 2021-07-28 17:03:45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乔一综合报道:昨晚,加拿大东奥代表队再传捷报,来自多伦多的21岁的游泳运动员Penny Oleksiak在女子200米自由泳比赛中获得铜牌,为加拿大赢得该项目的首枚奖牌。而同时,她也成为加拿大有史以来获得夏季奥运会奖牌最多的运动员,恭喜这位年轻的泳将!

图片

除了代表国家出征的奥运选手之外,各国的媒体各国媒体记者也齐聚日本,见证这场疫情下的体育盛事。殊不知,一位加拿大的女记者却因为自己的“窘事”意外成为社交媒体的热点,甚至一度抢了运动员的风头。

网友被加拿大女记者“蠢”哭了

来自加拿大广播公司(CBC)的记者Anastasia Bucsis曾经也是一名竞速滑冰选手。7月27日,她在推特上发布的一则“求助”视频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

在视频中,只见Bucsis不停地摆弄着一个鲔鱼御饭团,为了拆开包装足足与之奋斗了32秒。她一边拿着饭团一边表示,从7-11买来的这种价格约1美金的饭团是自己在日本最爱的食物。但头疼的是,她实在不知道该如何正确打开饭团的外包装。

图片

Bucsis依照包装上的指示一步一步地进行,但最后往两旁拉开时还是不小心撕破海苔,她最后只有无奈地求助:“拜托谁来告诉我到底该怎么做?”

图片



图片

没曾想,Bucsis与御饭团一番苦战的视频短短一天就累计了近50万次观看,她对着饭团眉头紧锁的“囧态”令众多网友们直呼“太蠢萌了”。

还有的网友表示了同感,纷纷吐槽:“三角饭团的包装设计很反人类”、“就算会开很多人也是开的破破烂烂”、“能完整取出海苔根本靠运气”……

当然,有不少网友回复给出建议,还有日本网友手绘了2步骤示意图说明正确的拆开方式。Bucsis也开心地回复“感谢”。

图片

加拿大女记者大战饭团的模样“蠢萌”到你了吗?有同样困扰的小伙伴可以一并参考一下“拆饭团”的示意图。

其实,奥运会期间吸引大众眼球的不仅是紧张激烈的赛事,还有一些花絮趣闻也都成为热门话题,下面就简单盘点一二,看看奥运会期间都发生了啥糗事。

东奥奥运村“塌床了”

奥运会开幕以来,奥运村房间里特制的“纸板床”就一直被各国运动员吐槽。美国田径运动员Paul Chelimo到达奥运村后,就对纸板床开启了疯狂吐槽模式,一连发了数条推文予以嘲讽。

他比较出圈的言论是,主办方设计这款纸板床是为了“防止运动员发生亲密关系”,一度引起网友的热烈讨论。至今,这条推文还是置顶的状态。

图片


图片

昨天,韩国男子109公斤以上级举重“夺金”热门选手陈润成也晒出了自己睡的纸板床,无奈地表示自己的项目还没比赛,床板竟然整个断裂了。

图片

网友们纷纷表态,陈润成晒出的画面真是 “凄凄惨惨戚戚”,“运动员连张完好的床都睡不上”……陈润成在视频上配的文字也显得无比沮丧:“再坚持一周吧。”至于床裂开的原因,陈润成并没有透露。

图片

而就在一周前,新西兰代表队的赛艇运动员也一屁股把床坐塌了。不过呢,东奥组委会和制造这款纸板床的日本寝具厂商 airweave对于床的质量还是很自信的。

据此前的官方介绍称,这款床的床架是硬纸板,床垫的材料则是聚乙烯。一张床的成本大约15万至25 万日元(约8800至15000元人民币)。除了考虑到可循环使用的环保因素,其运输和组装也很方便,可以为东奥组委会节省人力开支。

此前奥运村总经理北岛隆当时还宣称,纸板床能承受 200 公斤的重量,甚至比木床还要结实,“不会被世界上身体最好的一群年轻人睡塌”。

于是乎,各国代表团的运动员们纷纷开始了测试纸板床的接力活动。

爱尔兰体操运动员Rhys McClenaghan在床上蹦以测试床的承重。

图片

澳大利亚女子曲棍球队的测试方法是5人同时坐上床,以及3人同时在床上跳跃,结果是床承重没问题。

图片后来呢,测评的画风逐渐跑偏了——

以色列棒球队运动员一个接一个踏上纸板床,终于在站上9个人的时候,床塌了……

图片


图片

有的运动员还亲眼目睹一张“玩坏”的纸板床被抬了出去……

图片


图片

话说这种操作,一张普通的床也吃不消吧?

“我X” 响彻羽球赛场

下面要说的这件事呢,也不算是吐槽,算是赛场上的一段小插曲吧。

7月27日,东奥中国羽球女双选手陈清晨对战韩国队时,疑因不满对方运动员在取得优势时,不断发出互相激励喊声,开始刻意放大音量,喊出一连串的“国骂”,响彻整个羽球赛场。

图片

韩国队在比赛中曾一度以16比11领先中国队,在此期间不停地发出叫喊声。而第3局中国队逐渐取得优势,但陈清晨的“回嘴”并未收敛,终场以21比14击败韩国队时,仍不忘大喊一个字的国骂。

东奥糗事:床塌了!国骂狂飙!加拿大女记者蠢哭


图片


图片


图片

纵观中国网友的评论基本上都是一边倒的“支持”,认为陈清晨是“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对此,陈清晨本人在赛后发微博称:“不好意思让大家误会了”,这其实只是对自己赢球气势上的鼓励,可能是发音不太好让大家误会了,我惶恐了”,她还表示“会调整发音”。

图片

虽然这场比赛中国的两位羽球选手打得异常艰难,在抵住压力后终于反胜韩国队,争了口气。但在没有观众的空旷赛场里,不断飙出的国骂还是非常“刺耳”,如果大家要回看这场比赛,友情建议调低音量。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3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4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5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 全国最粗鲁城市前三这里占俩 华人区夺宜居
3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4 BC省宣布进入紧急状态!UBC校园、多镇数万人
5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6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7 加拿大哪里百万富翁最多?果然是这三个城市
8 大温华人最爱吃的这海鲜 两人感染死亡
9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10 山火加速恶化!无力控制!BC全省进入紧急状
最新专稿 更多>>
1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4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5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6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7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
8 BC宣布紧急撤离令!华人亲述一家逃离家园的
9 华人房东当心!租客刚搬扭头就卖房 被判赔
10 加拿大人向CRA发起集体诉讼,符合条件都能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