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54岁王祖贤温哥华遛狗,又仙又美被赞宛如少女
www.bcbay.com | 2021-07-20 23:47:11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肖潇综合报道:本周,女神王祖贤又上热搜了。

有大温网友在社交媒体上晒出在温哥华偶遇王祖贤遛狗的照片,大赞她长发飘飘,肤白温柔,背面看上去还是个少女哇!



照片中的王祖贤一身休闲打扮,身穿粉色套装搭配米色罩衫,牵着她的小白狗在公园散步。


从背影看,王祖贤身材纤细、披肩长发发量惊人,完全没有岁月的痕迹。


另外一张照片中,王祖贤似乎正在悠闲的和身旁的骑手聊天,小白狗则在附近的草坪上玩耍。



网友表示,王祖贤看起来长发飘飘,肤白温柔,“只想冲上去问一下女神,头发和皮肤是怎么保养的!”


退出娱乐圈的20多年里,王祖贤一直住在温哥华。虽然总是一个人,但从她的脸上你往往看不出孤独感,而是一份闲适的感觉。


image.png

王祖贤在温哥华


王祖贤显然是一个爱狗狗狂魔。今年4月,也有大温网友在社交媒体分享照片,说自己“太幸运了”,有幸在温哥华街头邂逅王祖贤,表示女神背影都美得散发仙气……

54岁王祖贤温哥华遛狗,又仙又美被赞宛如少女

照片中,王祖贤身穿浅色碎花短裙,背着粉色的狗窝包包,牵着自己心爱的白色小狗狗在散步,温哥华灿烂的阳光下显得十分青春靓丽、灵气逼人,无论如何也看不出是五十多岁的人。

博主发文:最新的一次偶遇,地点温哥华downtown!老外穿棉衣,老王穿短裙。

54岁王祖贤温哥华遛狗,又仙又美被赞宛如少女

除了po出邂逅美图外,博主还惊喜得一再记录:今天下午好幸运,突然在温哥华downtown巧遇了一代女神王祖贤和她的小狗狗。好美的背影,散发仙气,清新脱俗,忍不住回眸多看一眼。

54岁王祖贤温哥华遛狗,又仙又美被赞宛如少女

照片中王祖贤一头长发随意披在背上,肩上背着一个粉色的狗窝背包,牵着绳子正在街头遛狗。女神身穿一件碎花短裙,脚踩平底小白鞋,十分随性接地气儿,自由自在。

而她的小狗狗更是憨态可掬,网友还特别抓拍了一张它在女神背包里的样子,萌不萌?

54岁王祖贤温哥华遛狗,又仙又美被赞宛如少女

而王祖贤身前一个过马路的老外还穿着厚厚的深色羽绒服,女神则直接秀出大长腿,真是鲜明对比。

当然,更多网友则是直接留言,表达了对女神的思念和祝福:“看到她过得很好,真好。”

54岁王祖贤温哥华遛狗,又仙又美被赞宛如少女

退出娱乐圈后,女神一直定居温哥华,非常享受这里的自然宁静。

于是,大温网友真是有福了,时不时就能和偶像来个近距离接触:今年1月31号的时候,就有网友晒出了王祖贤近照,隔空祝福女神生日快乐。

image.png

54岁王祖贤温哥华遛狗,又仙又美被赞宛如少女

王祖贤出生于1967年1月31日,算来如今已经54周岁了,她是1980年代典型的港风美女,更是众多人心目中的白月光。

在王祖贤晒出的素颜美照可以看出,她的脸上很有光泽,丝毫看不出岁月的痕迹。

虽然说她早就退隐娱乐圈多年,但江湖上依旧流传着属于她的美丽传说。而从2003年开始,女神就彻底定居温哥华,她也堪称宠粉,相比很多一退隐就消失,让粉丝干着急的明星们,王祖贤算是很爱“晒”的,时不时就会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一些动态,给大家报平安,也让粉丝饱眼福。

不得不说,天生丽质的王祖贤,虽然早已在温哥华过上了与世无争的日子,但每次偶然的一次闪现,总会勾起无数网友对其经典作品的回忆。


54岁王祖贤温哥华遛狗,又仙又美被赞宛如少女

现在的她完全洗尽铅华,无论是奶茶店邂逅:

54岁王祖贤温哥华遛狗,又仙又美被赞宛如少女

还是黑五血拼:

54岁王祖贤温哥华遛狗,又仙又美被赞宛如少女

抑或海边吹风:

54岁王祖贤温哥华遛狗,又仙又美被赞宛如少女

公交出行:

54岁王祖贤温哥华遛狗,又仙又美被赞宛如少女

都是相当随性,和我们普通大温居民的日子别无二致,社交媒体上也常有网友分享各路偶遇邂逅。

还有消息显示,王祖贤来到加拿大后还读了社区大学,但没有学分压力,也不为拿文凭,只是想重温当学生的感觉,但并不让自己勉为其难,所以一周只选修两节语言课,同学则来自五湖四海,大家都不知道她是明星,所以相处起来很舒服,“我很喜欢这种感觉,以前交圈外朋友的机会等于零,现在和这些异国朋友在一起,反而有另外的滋味。”

54岁王祖贤温哥华遛狗,又仙又美被赞宛如少女

而她除了颜值备受粉丝关注之外,自拍背景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我们都知道她近年来一直定居温哥华,所以大家一直都在揣测她豪宅的模样。有人说她的豪宅依山傍海,市值早已过亿,但这些都没有定论。

54岁王祖贤温哥华遛狗,又仙又美被赞宛如少女

此前女神晒出这张室内照,应该家中的客厅角落,可以看到她家中是铺贴了实木材质的地板,外观上自然美观,踩上去会比铺贴瓷砖更舒适。搭配家中的实木家具和浅色调墙体设计,给人一种80年代的时代复古气息,看来女神是非常怀旧的。

背景墙上,使用了暖色系的原木设计,打造了一个很实用的背景墙柜子,上面还的老照片,应该是王祖贤的父母,颜值都很能打,这就难怪能生出如此美丽动人的女儿了。

从这些照片的所处环境看,感觉女神的房子并不算大,也谈不上奢华,或许这样反而能给人小巧温馨的感觉,而且也贴合她朴实、亲民、接地气儿的气质。

54岁王祖贤温哥华遛狗,又仙又美被赞宛如少女

很多人都觉得“永远的小倩”就这样告别荧幕是一种遗憾,所以喊她复出的消息一浪高过一浪,但她一直不为所动,在温村怡然自得的享受着静谧的时光,也许现在的生活状态就是她想要的吧——做普通人,过不被打扰的日子,也不需要去揣测他人的想法,自己开心就好。

我们祝福她吧。



   0


相关新闻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BC宣布紧急撤离令!华人亲述一家逃离家园的
华人房东当心!租客刚搬扭头就卖房 被判赔加拿大人向CRA发起集体诉讼,符合条件都能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3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4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5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 全国最粗鲁城市前三这里占俩 华人区夺宜居
3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4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5 BC省宣布进入紧急状态!UBC校园、多镇数万人
6 加拿大哪里百万富翁最多?果然是这三个城市
7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8 大温华人最爱吃的这海鲜 两人感染死亡
9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10 山火加速恶化!无力控制!BC全省进入紧急状
最新专稿 更多>>
1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4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5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6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7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
8 BC宣布紧急撤离令!华人亲述一家逃离家园的
9 华人房东当心!租客刚搬扭头就卖房 被判赔
10 加拿大人向CRA发起集体诉讼,符合条件都能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