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BC完全接种过半 列治文却上升!加拿大这里爆发
www.bcbay.com | 2021-07-16 17:58:42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Lynn综合报道:BC省府今(16)日公布,省内过去一日新增45例新冠肺炎确诊个案。

  全省累计14万8331病例。过去24小时没有新增死亡案例,至今死亡人数达到1761人。

  昨天(15日),BC省卫生官员报告了 54 例新的新冠病例和1例新死亡病例。

  省内目前有652例活跃个案,60人在医院治疗。当中12人在ICU。14万5908名确诊患者已经康复。

  今天公布的新增/活跃的病例分布如下:

  -菲沙卫生新增13例,活跃病例:163例

  -温哥华沿岸卫生区新增8例,活跃病例:259例

  -内陆卫生区新增21例,活跃病例:164例

  -北部卫生区新增1例,活跃病例:29例

  -温岛卫生区新增2例,活跃病例:30例

  -加拿大境外居住人士没有新病例。活跃病例:7例

BC完全接种过半 列治文却上升!加拿大这里爆发

  省内目前只有素里市纪念医院的Laurel Place有疫情。

  声明指出,自疫苗接种开始以来,已为省民接种了6,004,668剂疫苗。在疫苗接种总数中,2,310.888剂是第2剂疫苗。

  至目前为止,全省有80.6%的合资格成人,以及79.5%的12岁以上人士(约368.6万)已接种至少一剂疫苗;

  此外,省内也有49.9%12岁以上人士,以及53.2%成年人已全面接种疫苗。

BC完全接种过半 列治文却上升!加拿大这里爆发

  列治文感染上升

  然而,列治文的一周新冠新增病例有所上升。根据BC省疾病控制中心(BCCDC)公布的数据,在前一周只报告了3例病例后,7月4日至10日之间,列治文发现了16例病例。

  之前疫情热点区--素里确诊50例,温哥华43例,本拿比14例。

BC完全接种过半 列治文却上升!加拿大这里爆发

  从卫生局分区看,在所有卫生局辖区里,温哥华的现存活跃病例占比最大——

BC完全接种过半 列治文却上升!加拿大这里爆发

  与此同时,列治文的疫苗接种率正在缓慢上升,Steveston的居民拥有迄今为止最广泛的接种率。

  根据BCCDC的数据,12岁及以上的Steveston居民中,85%的人至少接种了一剂疫苗,高于之前一周的84%。

  Broadmoor社区的接种率最低,为77%,其次是Blundell,为78%。

BC完全接种过半 列治文却上升!加拿大这里爆发

  列治文各社区接种比例:

  Thompson/Seafair : 80%

  East-West Cambie/Bridgeport: 83%

  Gilmore/Shellmont/East/Hamilton:83%

  Steveston:85%

  City Centre: 82%

  Blundell:78%

  Broadmoor: 77%

  此外,BC省疾病控制中心今天公布了,YVR有两架航班有乘客确诊,分别7月9日温哥华到蒙特利尔的航班,以及12日卡尔加里到温哥华航班。

BC完全接种过半 列治文却上升!加拿大这里爆发

  加拿大这里爆发

  在加拿大,安省Grey Bruce地区近日疫情呈现增长态势,成为全省每日新增最多的地区。当地卫生部门透露,近期的确诊者中有99%的患者都感染的是Delta变异毒株。

BC完全接种过半 列治文却上升!加拿大这里爆发

  Grey Bruce地区位于多伦多西北方向,覆盖区域包括Grey County和Bruce County,著名的Tobermory和The Blue Mountain等景点都在这个地区。

  至14日晚零点,当地现有确诊182人,331名高风险密切接触者。17名确诊者在医院接受治疗。

  据安省的疫情通报,Grey Bruce地区在本14日新增确诊33人,15日新增21人,16日新增确诊34人。现在这里已成为全省范围每日新增最多的地区,超过了多伦多、皮尔区和滑铁卢地区等。

BC完全接种过半 列治文却上升!加拿大这里爆发

  当地公共卫生部门在新闻稿中表示,因为担心Delta毒株进一步扩散,建议当地居民遵守比现行的第三阶段解封规定更加严格的管制措施。

  卫生部还指出,现有的感染病例中很大一部分患者是还没有接种疫苗的人,或者他们因为没有采取预防新冠的措施而参加聚会才被感染。

  这也给整个加拿大敲响警钟!希望不要有再一轮的封锁了……

   0


相关新闻
打吗?加拿大卫生部正审查三款新的新冠疫苗又一传染最强新毒株?席卷52国 住院人数飙
加拿大新冠住院人数增加11% 疫情卷土重来引卑诗首席卫生官:民众在秋季来临之前要准备
75%加拿大人有新冠病毒抗体 病毒仍在不断变美国情报机构解密报告:武汉病毒研究是清白
疫情过去了?加拿大4月每周平均130人死于新反复感染:众多华人发热+喉咙痛 比之前更严
北京新冠病例连续2周超流感 重返第1 钟南山加拿大人民党领袖因违反新冠防疫规定被判处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2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3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4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5 终于,中国官宣入境无需再提前检测新冠病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为孩子拿百万北京户口移民换身份 1年后我后
2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3 加拿大夫妇10年梦想之旅被取消 损失上万追
4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5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6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7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8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9 终于,中国官宣入境无需再提前检测新冠病毒
10 蔬菜、水果都有虫 加拿大卫生部紧急声明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2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3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4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5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6 在温哥华通勤
7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
8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9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10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