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厉害了!加拿大人去这些热门旅行国家不用隔离
www.bcbay.com | 2021-07-15 17:07:00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乔一综合编译:尽管加拿大联邦政府仍强烈建议不要进行非必要旅行,憋屈了快一年的加拿大人都寄望于能在夏日的假期里尽情释放阴郁情绪。加拿大各个国家公园的露营地爆满,户外设备和用品也被抢购一空。

很多小伙伴都把今年的旅行目标设在本省或本国,因为疫情还没有散去,出境旅游难免会有诸多不便,比如入境隔离就很让人头疼。其实,世界各地的限制措施已经开始放宽,不少国家都向加拿大旅客敞开了国门。

可以免隔离出境游了?是的!以下这七个国家就表示欢迎加拿大旅客,只要满足一些条件,则不需要入境后进行隔离。而且,都是大热的旅行目的地哦!

意大利

图片

首先,从加拿大入境意大利之前,要先填写电子旅客定位表。

其次,向航空公司出示由加拿大当地公共卫生部门签发的COVID Certificate,证明至少在14天前已接种过欧洲药品管理局 (EMA) 授权的新冠疫苗,并在抵达前48小时内的新冠测试结果为阴性;

或者,证明曾是染疫患者并已经恢复且不再处于自我隔离期。

满足以上条件的加拿大旅客进入意大利无需隔离或接受测试。

法国

图片

加拿大处于法国的“绿名单”上,也就意味着加拿大旅客可以进入法国。

如果已经接种疫苗,那么在入境时必须出示疫苗接种证明,并提交一份声明,声明没有染疫症状并且未与COVID-19 检测呈阳性的人接触。

如果没有接种疫苗,必须在出发前 72 小时内向航空公司和边境管理部门出示新冠检测(聚合酶链式反应PCR,或者快速抗原检测Antigenic test )呈阴性的结果。同时也需要一份证明“没有症状和接触史”的声明。

希腊

厉害了!加拿大人去这些热门旅行国家不用隔离

加拿大旅客抵达希腊时,满足以下条件则不需要进行隔离:

首先,出发至少24小时前填写旅客定位表;

入境时出示加拿大当局签发的疫苗接种证书,或者在旅行前 72 小时内进行的PCR检测呈阴性的结果;

或者出示出发前48小时内的快速抗原检测呈阴性结果;

或者证明曾在之前30 -180天内感染了新冠病毒(可出示阳性检测结果或医疗证明)。

巴哈马

图片

在出发日期至少两周之前完成两剂疫苗接种的加拿大旅客都可以免除入境时的 COVID-19 检测和隔离;

未接种疫苗的旅客必须出示出发前5内的PCR检测阴性结果;

另外,任何前往巴哈马的旅客都必须前往travel.gov.bs提前申请“旅行健康签证”,一旦签证获得批准,无需在抵达时进行隔离。

冰岛

图片

在出发冰岛之前,必须在visit.covid.is网站上做好预先登记;

为免除隔离和监测,在抵达边境时必须出示至少14天前接种WHO/EMA批准的疫苗的证明;

或之前感染过新冠病毒的证明。

哥斯达黎加

图片

哥斯达黎加不需要阴性测试结果作为准许入境的要求,也没有任何隔离令。

加拿大旅客无论是否接种疫苗,只需要在出发前72小时内填写健康通行证并获得旅行保险。

奥地利

图片

加拿大位于奥地利的“安全国家名单”上,因此满足条件的加拿大旅客可以入境该国并免除隔离。

入境时必须出示疫苗接种证明和72小时内的PCR或者48小时内的快速抗原测试阴性结果;值得注意的是,奥地利官方对于疫苗接种的时效有一定的限制,需

要前往官网

https://www.austria.info/en/service-and-facts/coronavirus-information/entry-regulations查看具体说明;

或者,出示之前曾感染新冠病毒的证明。

无论如何,还是要提醒大家在出发之前,仔细了解目的地的旅行指南,以便在旅途中更好地保护自己,拥有平安快乐的假期。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2 加美141个城市收入比拼:加拿大三大城市太
3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4 回国直飞航班狂增,多伦多北京直飞即将复航
5 加元汇率暴涨破单日增幅纪录!1天混乱涨跌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2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3 加美141个城市收入比拼:加拿大三大城市太
4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5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6 回国直飞航班狂增,多伦多北京直飞即将复航
7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8 加元汇率暴涨破单日增幅纪录!1天混乱涨跌
9 好消息:秋天加拿大机票价格会更便宜
10 BC男子搭朋友车出事:自己双腿截瘫 获赔$6
最新专稿 更多>>
1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2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3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4 丧心病狂!中国留学生向邻居长期"投毒" 只因
5 增航有望!加拿大与中国展开谈判
6 88死!加拿大华人售卖自杀工具包,成杀人狂
7 大温买家购房不成 定金没了 还须赔租客近3
8 加男子被副驾好友嘲讽,赌气飙车出事,致对方
9 袁薇正式代表BC联合党 出战列治文中区
10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