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男女携Delta赴美参加婚宴 宾客打过疫苗1死1重症
www.bcbay.com | 2021-07-11 08:37:26  东森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男女携Delta赴美参加婚宴 宾客打过疫苗1死1重症

美国德州休斯敦一对夫妻在疫情之下举办了婚礼,除了场地选在通风良好的户外,也要求所有宾客必须提供疫苗接种证明,最后一共有92人参加了这场婚宴,但其中一对来自印度的男女在婚礼4天后确诊Delta变异株,更传染给其他4名已经完全接种疫苗的宾客,首先发病的印度男子最终死亡,另有1人发展成重症。

综合《休斯敦纪事报》与《印度电讯报》报道,美国一对夫妇4月在休斯敦举行户外婚礼,并要求所有宾客必须提供完整接种证明,其中2名来自印度的男女宾客在10天前接种了第二剂印度国产Covaxin疫苗,女子在婚礼结束当晚感觉身体疲劳,男子则在2天后出现咳嗽,第3天两人都开始发烧,隔日双双确诊Delta变种病毒。

不幸的是,虽然这名印度男子没有慢性病史,但年纪已超过65岁高龄,病情不断恶化之下,最终在1个月后死亡。报道称,婚宴中与这对印度男女有过近距离接触的4名宾客也相继确诊,”突破性感染”了Delta变异株,4人中接种莫德纳疫苗与辉瑞/BNT疫苗者各有2人,其中一名确诊者患有糖尿病,病况发展成重症,住院接受单株抗体治疗。

报道提到,休斯敦卫理公会医院本周公布数据显示,若Delta变种病毒继续以目前速度传播,未来几周之内,它可能占据当地约92%的新增确诊病例,该院微生物学博士Wesley Long表示,”我们大多数Delta变种的住院患者中,绝大多数都未接种疫苗。”另外,德州奥斯汀(Austin)一个青年营队(youth camp)已经有超过百人确诊,专家担心感染数将突破200人。

报道指出,辉瑞与莫德纳疫苗对原始毒株的有效性为95%与94%,但对于Delta变异株的效力则落在64%到88%不等。德州大学医院加尔维斯敦分院的生物学专家Pei-yong Shi表示,疫苗并没有完全阻止感染,但其中一个好处是能减缓病症。印度公卫研究专家也表示,尽管出现突破性感染,但迄今的观察都显示,疫苗对预防重症有很强的保护力。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身价4000亿的谷歌创始人,与华裔妻子正式离
2 加拿大突发大游行! 千人挤爆市中心 大骂特
3 华人亲历:盲目吃苦 钻进钱眼 差点毁掉移民
4 加拿大一对伴侣裸辞变卖所有家当 做惊人之
5 生死一瞬!加拿大著名景点内13名游客遭灰熊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学生签证迎重大改革:这国热门对华签证停止
2 身价4000亿的谷歌创始人,与华裔妻子正式离
3 加拿大突发大游行! 千人挤爆市中心 大骂特
4 华人疯抢Dollarama这个东西!囤着回国送人
5 重磅!全票通过 温哥华独立屋1户最多可变8
6 刘德华西装杀亮相加拿大!感慨发言:永远忘
7 华人亲历:盲目吃苦 钻进钱眼 差点毁掉移民
8 加拿大一对伴侣裸辞变卖所有家当 做惊人之
9 加拿大强制全国超市降物价!不惜动用税收惩
10 生死一瞬!加拿大著名景点内13名游客遭灰熊
最新专稿 更多>>
1 网友炸裂!加国女教师$400w存款+年入33w 还
2 身价4000亿的谷歌创始人,与华裔妻子正式离
3 生死一瞬!加拿大著名景点内13名游客遭灰熊
4 苦等急救车无响应 加国女子殒命
5 华人亲历:盲目吃苦 钻进钱眼 差点毁掉移民
6 时速120公里风暴狂袭加国 树倒房塌 20万户
7 刘德华西装杀亮相加拿大!感慨发言:永远忘
8 加拿大强制全国超市降物价!不惜动用税收惩
9 特鲁多警告超市巨头:不降价 税收惩罚
10 注意!加拿大这笔保费明年再上调!工资又少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