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Delta强袭 美国连续4天新增确诊破2万例
www.bcbay.com | 2021-07-11 04:44:23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Delta强袭 美国连续4天新增确诊破2万例

Delta变种病毒的入侵,使全美的新增确诊病例数字,已连续四天破2万例;图为佛州民众在等待接受病毒检测。(Getty Images)

随著疫苗普及率的上升,民众的生活也渐渐回归正常。然而在解封的同时,Delta变种病毒的入侵,不但渐渐取代Alpha变种病毒,其较Alpha病毒更高的传染率更让未接种的民众面临高染疫风险。本周全美的新增确诊数,已经连续四天破2万。

联邦疾病防治中心(CDC)主任罗谢尔.瓦伦斯基(Rochelle Walensky)8日表示,在接种率低于40%的地区,已累计超过900万人在新一波Delta变种病毒疫情中确诊。她说:“确诊数量增加的地区,接种率都很低,且绝大多数都是感染Delta病毒。”

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佛奇(Anthony Fauci)也说:“我很担心在接种率约三成左右的地区,Delta病毒会成为主要流行的病毒株。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在这些地方会看到确诊数的微幅增长,而且只针对这些地方而来。换句话说,美国疫情将呈现『一国两制』的状态,低接种率地区的疫情状况,必较高阶种率地区严重。”

以只有三分之一人口完整接种疫苗的密西西比州为例,当地的卫生官员已经观察到了确诊人数上升的趋势。州卫生厅厅长多布斯(Thomas Dobbs)表示:“疫情已再度反转,特别是在年轻人之间,夏季出游成为病毒传染的温床;另外在一些护理之家也看到上升的趋势,而护理之家内的患者,全都是最脆弱的一群人。”

因此,该州针对65岁以上人口发布最新的防疫建议,希望他们至少在26日以前避免大型聚会活动。

此外,该州传染病学家拜尔斯博士(Dr. Paul Byers)指出:“目前死亡率还没有显著上升,但只是时间问题,通常死亡率都会在确诊数增加以后随之增加。”

为此,CDC呼吁民众,不论是否接种,只要出现上呼吸道症状,都应该接受筛检。但同时强调:“如果接种后仍确诊也不需太担心,因为病毒无法在体内大量複製,因此这些人不会发展成重症,也不会成为感染源。”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身价4000亿的谷歌创始人,与华裔妻子正式离
2 加拿大突发大游行! 千人挤爆市中心 大骂特
3 加拿大一对伴侣裸辞变卖所有家当 做惊人之
4 华人亲历:盲目吃苦 钻进钱眼 差点毁掉移民
5 生死一瞬!加拿大著名景点内13名游客遭灰熊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威胁加国五大超市:不稳定菜价就用税
2 学生签证迎重大改革:这国热门对华签证停止
3 身价4000亿的谷歌创始人,与华裔妻子正式离
4 加拿大突发大游行! 千人挤爆市中心 大骂特
5 华人疯抢Dollarama这个东西!囤着回国送人
6 重磅!全票通过 温哥华独立屋1户最多可变8
7 刘德华西装杀亮相加拿大!感慨发言:永远忘
8 加拿大一对伴侣裸辞变卖所有家当 做惊人之
9 华人亲历:盲目吃苦 钻进钱眼 差点毁掉移民
10 加拿大强制全国超市降物价!不惜动用税收惩
最新专稿 更多>>
1 网友炸裂!加国女教师$400w存款+年入33w 还
2 身价4000亿的谷歌创始人,与华裔妻子正式离
3 生死一瞬!加拿大著名景点内13名游客遭灰熊
4 苦等急救车无响应 加国女子殒命
5 华人亲历:盲目吃苦 钻进钱眼 差点毁掉移民
6 时速120公里风暴狂袭加国 树倒房塌 20万户
7 刘德华西装杀亮相加拿大!感慨发言:永远忘
8 加拿大强制全国超市降物价!不惜动用税收惩
9 特鲁多警告超市巨头:不降价 税收惩罚
10 注意!加拿大这笔保费明年再上调!工资又少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