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美国公布UFO报告 NASA局长看后:汗毛都立起了
www.bcbay.com | 2021-06-30 09:30:22  红星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外媒报道,当地时间6月25日,美国国家情报总监办公室发布了一份外界关注的“UFO报告”。不过,报告使用的措辞是“未知空中现象”(UAP),对这些现象进行了归类,并提供了几种可能的解释。

这是美国政府首次公开承认这些奇怪的空中现象值得官方认真调查。

令UFO迷们失望的是,这份公开版的报告并未提供UFO存在的“确切证据”,更没有美国政府同地外生命有联系的蛛丝马迹。美国官员也称,对这份报告“失望”。但也有官员称,看过完整版报告后“汗毛都立起来了”。

“UFO报告”披露了什么

据《参考消息》报道,这份共计9页的报告是基于144起UAP现象完成的,发生时间介于2004年11月至2021年3月。这些现象主要由军事飞行员亲眼目睹,并被美国政府认为可靠的系统所记录。

据美媒消息,这144起UAP现象中,多达80起都是被多个传感器捕捉到数据,其中11起现象中飞行员同不明物体“差点撞上”。报告也并没有发现这些UAP现象是地外生命所为的证据,几乎所有案例都因数据不足,难以确定地说它们到底是什么或不是什么。只有一起最终被确认为是一个正在漏气的大型气球。

针对UAP现象的原因,报告给出5种可能性:机载杂波、大气现象、来自美国的机密项目、外国未知技术以及“其他”可能。报告说,大多数UAP现象“可能确实”意味着存在物理目标,因为这些现象是通过雷达、红外、光电、武器系统等多种传感器观测到的,同时也包括肉眼观察。

报告还指出,在21份UAP现象报告描述的18起事件中,观察者报告了不寻常的移动模式或飞行特征。“一些UAP似乎在高空保持静止、逆风移动、突然机动,或在没有明显推进装置的情况下以相当快的速度移动。在少数情况下,军用飞机系统感应到UAP相关的无线电频率能量。”

美国公布UFO报告 NASA局长看后:汗毛都立起了

报告认为,这些观测结果可能是传感器失灵、信号干扰或观察者的错觉所致,需要额外的严格分析。对于被归类为“其他”的UAP现象,报告称,其背后的原因仍是未知,需等待科学进步,以便更好地收集、分析和描述。

UFO迷们失望?NASA局长:汗毛都立起来了

据美媒报道,这份报告分为公开版及完整的保密版。公开版似乎让期待已久的UFO迷们失望了,反倒激起了人们对“完整版”的好奇。但据看过“完整版”的美国国会官员称,他们也失望,因为报告提出的问题比给出的答案还要多。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局长比尔·尼尔森称,他在国会就职的时候就看过了保密版的UAP报告,当时“我脖子后面的汗毛都立起来了”。比尔·尼尔森称,他还同一些报告中遭遇过UAP现象的飞行员聊过,“他们知道自己看见了某些东西”。

NASA有一个办公室就是研究地外生命的,尼尔森已经要求NASA的科学家研究报告中的事件及其可能的解释。尼尔森此前还表示,美国海军飞行员拍到的不明飞行物画面,不能证明就是地外生命体访问地球的证据。他也承认,现在排除这种可能性还为时尚早。关于地外生命是否存在的问题,尼尔森的个人观点是“宇宙如此浩瀚,肯定有外星生命存在”。

参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马克·华纳最早在三年前就收到UAP现象的简报。据他透露,这些现象的出现频率自那时起就开始增加了。不管那些到底是什么,美国必须理解并解除其威胁。为此,他强调,这份没有结论的报告只标志着理解这些“风险”的开始。

美国五角大楼已经宣布,将拟定一个正式执行这一任务的计划,用AI技术和机器学习等手段来分析这些UAP现象中的相似性及可能存在的模式。同时,美国海军也拟出了收集和报告这些现象的正式程序。

美媒还评论称,这份政府报告的出现本身就已经是一个标志性事件,即承认了这些无法解释的飞行物。据美媒采访的多位官员及查看的文件显示,官方将这些现象从科幻范畴转为实际的安全问题来看待,其实挣扎了很久。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留美博士回国后觉得比不上同学 愤怒杀父弑
2 如果你买了丰田本田宝马等汽车 现在可领赔
3 即将到期!你可能有资格瓜分7800万和解金
4 10月加息没跑?惊传加拿大银行“房贷利率”
5 胡锦涛20大被架离会场一幕 终于有答案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金鑫康复保健:温哥华又一家专业足疗保健中
2 加拿大女子著名度假地吃一口这个,瘫痪失明
3 中国留学生加拿大地铁遭流浪汉夺命锁喉!脸
4 留美博士回国后觉得比不上同学 愤怒杀父弑
5 加国女子到热门旅行地吃一口这个,中毒失明
6 变天了!大温首个炸弹旋风来袭,做好停电准
7 如果你买了丰田本田宝马等汽车 现在可领赔
8 即将到期!你可能有资格瓜分7800万和解金
9 大温今年首个“炸弹气旋”来袭,停航、停电
10 明着歧视!大温惊现“仅限白人”海报
最新专稿 更多>>
1 大温独立屋收到7个竞价,为何这对年轻夫妇
2 10月加息没跑?惊传加拿大银行“房贷利率”
3 即将到期!你可能有资格瓜分7800万和解金
4 大温今年首个“炸弹气旋”来袭,停航、停电
5 中国留学生加拿大地铁遭流浪汉夺命锁喉!脸
6 加拿大女子著名度假地吃一口这个,瘫痪失明
7 尴尬全球!加拿大议长将纳粹请进议会…
8 这届温哥华年轻人都在干什么?
9 谷爱凌亮相气场惊人,再次梦想成真 目标米兰
10 6800万大奖周3肯定有人能中!华裔成锦鲤中7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