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好消息:BC新增再创新低!疫苗或多年有效
www.bcbay.com | 2021-06-28 17:43:57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Lynn综合报道:BC省过去三日新增145例新冠肺炎确诊个案,包括星期六的57例,星期日的50例以及星期一的38例。

  BC最新的7天平均每日新增病例数为62例,达到自去年8月13日以来的最低点!

  全省累计14万7549人确诊。多5人不治,其中一人为20多岁。死亡人数增至1754人。

  省内目前共有930活跃病例,107人在医院治疗,37人在ICU。这是自去年8月以来,活跃病例首次少于1000!

  新增个案有48例在温哥华沿岸卫生局范围,菲沙卫生局有68例,1例在温哥华岛,26例在内陆卫生局。

好消息:BC新增再创新低!疫苗或多年有效

  至今,一共78.1%的成年人,76.8%的12岁或以上的省民接种至少一剂新冠疫苗。

  今天还有一个好消息是,一项新的研究表明,像辉瑞公司和莫德纳公司生产的mRNA疫苗可以提供多年的新冠病毒保护。

  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的华盛顿大学医学院的研究人员周一(6月28日)在《自然》(Nature)杂志上发表了上述研究。

好消息:BC新增再创新低!疫苗或多年有效

  他们研究了14名接受两剂辉瑞公司疫苗的人的免疫反应。

  结果显示,第一剂接种3周后,所有14名参与者都有产生抗体的生发中心。即便在第二剂接种12周后,生发中心仍然活跃。

  资深研究作者Ali Ellebedy,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生发中心是人体免疫记忆形成的地方。生发中心存在的时间越长,我们的免疫系统就会越强、越持久,因为在生发中心会发生激烈的选择过程,只有最好的免疫细胞存活。”

  Ellebedy称,“我们发现,在接种首剂疫苗15周后,生发中心仍然很强大。我们仍在监测这些生发中心,它们并没有减少,”这些结果“非常显著”。

好消息:BC新增再创新低!疫苗或多年有效

  也就是说,mRNA疫苗对抗新冠病毒的效果持续存在。这也是首次对人类参与者进行的研究证明了这一点!

  《纽约时报》在报道中称,科学家周一的报告显示,辉瑞和Moderna公司的mRNA疫苗在人体中引发了一种持续的免疫反应,可能可以抵御冠状病毒长达数年。

好消息:BC新增再创新低!疫苗或多年有效

  这一发现进一步证明,只要病毒及其变种不再进化得比目前更多,大多数接种了这种mRNA疫苗的人可能不需要增强剂,但并不担保。

  同时,接种疫苗,并曾经从新冠中康复的人可能也不需要增强剂。

  基于最新的研究发现,研究人员提出,在感染了新冠病毒并随后接种疫苗的人群中,免疫力可能会持续数年,甚至可能是一生。

  虽然目前尚不清楚仅接种疫苗是否会产生类似的持久效果。研究人员说,这些研究结果是疫苗长期有效性的“积极指标”。

好消息:BC新增再创新低!疫苗或多年有效

  然而,今年4月,辉瑞和莫德纳公司都表示,根据早期试验的数据,他们的疫苗将至少持续6个月。莫德纳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表示,未来可能有必要进行强化注射。

  Moderna首席执行官Stéphane Bancel在上周末接受《巴伦周刊》(Barron's)采访时表示,他认为增强剂的市场比他两个月前认为的还要“更大”。

好消息:BC新增再创新低!疫苗或多年有效

  然而,美国卫生官员明确表示,他们还没有被说服需要注射强化疫苗。

  随着本周380万剂疫苗将抵达加拿大,至此加拿大总共收到的新冠疫苗总数将超过5000万剂。

  这样数量的疫苗已足以使得75%以上的12岁及以上加拿大人完全接种!

  目前,加拿大仍是全球第一剂疫苗接种率最高的国家。并且,已有超过1千万人(占总人口26.5%)完全接种。

好消息:BC新增再创新低!疫苗或多年有效

  在这样的情况下,加拿大将在7月5日起,将允许符合条件的国际学生,免除入境隔离。

  根据加拿大移民、难民和公民部最新消息:截至东部时间 7 月 5 日晚上 11 点 59 分,如果您持有有效的学习许可,并且:

  -已接受完整的新冠疫苗或疫苗组合接种;

  -最后一剂疫苗接种,在进入加拿大前至少 14 天;

  -在 ArriveCAN 上传您的疫苗接种证明;

  那么,就可以免除检疫要求。

  加拿大目前认证的疫苗包含:

  辉瑞(Comirnaty,tozinameran,BNT162b2);

  Moderna (mRNA-1273);

  阿斯利康(Vaxzevria、AZD1222、Covishield);

  Janssen (强生) - 单剂量

  预计未来可接受的疫苗清单可能会扩大。

好消息:BC新增再创新低!疫苗或多年有效

   0


相关新闻
袁薇正式代表BC联合党 出战列治文中区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官宣:中国好声音暂停播出 李玟或将安葬在BC男子搭朋友车出事:自己双腿截瘫 获赔$6
华人留学生开学前突然被“开除” 不准再返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太猖狂!歹徒公然在列治文餐厅内偷抢手袋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2 白忙一场!温哥华业主自家后院搭车棚少干一
3 华人最爱的这款纸巾将停产 以后加拿大买不
4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5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2 反转!华女持电锯对峙邻居 现用中文霸气回
3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4 Costco卖金条 几小时就抢光 华人认为超划算
5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6 白忙一场!温哥华业主自家后院搭车棚少干一
7 华人最爱的这款纸巾将停产 以后加拿大买不
8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9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10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最新专稿 更多>>
1 袁薇正式代表BC联合党 出战列治文中区
2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3 官宣:中国好声音暂停播出 李玟或将安葬在
4 BC男子搭朋友车出事:自己双腿截瘫 获赔$6
5 华人留学生开学前突然被“开除” 不准再返
6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7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8 太猖狂!歹徒公然在列治文餐厅内偷抢手袋
9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10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