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拿大男子确诊新冠被下达病危通知 奇迹康复
www.bcbay.com | 2021-06-27 18:31:32  家园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男子确诊新冠被下达病危通知 奇迹康复

  众所周知,感染新冠后康复的患者不在少数,但是重症患者康复的案例却是寥寥......

  多伦多地区士嘉堡的Jaime Vargas就是其中的幸运儿之一,他现年53岁。

加拿大男子确诊新冠被下达病危通知 奇迹康复

  三月份的时候,Vargas感觉自己最近老是咳嗽,但也没太在意,想着应该就是感冒了。

  直到有一天,他正准备出门办事,没想到一阵头晕目眩,便晕倒在了自家门口的车道上,后来便被邻居发现送去医院了。

  送院检查后,医生发现Vargas感染了新冠病毒,而且症状非常严重,便对他下达了病危通知书。

  之后,Vargas醒来过一次,还问医生“那我现在应该要怎么治疗呢? ”

加拿大男子确诊新冠被下达病危通知 奇迹康复

  医生为了安抚他的情绪,并没有实话实说,而是说“别担心,交给我们就好了”,随后Vargas便又昏了过去。

  此时的Vargas还不知道自己的病情有多严重。

加拿大男子确诊新冠被下达病危通知 奇迹康复

  Vargas后来回忆说,“这是我记得的最后一件事,其他我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医生赶忙通知他的太太Yolande尽快赶来医院,见他最后一面。

加拿大男子确诊新冠被下达病危通知 奇迹康复

  Yolande是一名皇家检察官,平常工作也比较繁忙,没有太多的时间照顾家里。

  在她着急忙慌赶到医院后,医生跟她说你的先生只有30%的存活率,希望你能做好心理准备。

加拿大男子确诊新冠被下达病危通知 奇迹康复

  Yolande简直不敢相信,早上还精神抖擞的丈夫,怎么一下子就不行了?

  而且他们平常都很小心,出门也都会戴口罩。

  她不愿意相信这个事实,嘴里念到“不会的不会的,他平常身体那么好,怎么可能呢?你们一定是诊断错了,我老公他不会有事的!”

加拿大男子确诊新冠被下达病危通知 奇迹康复

  在之后的治疗中,Yolande成了Vargas的精神支柱。

  虽然由于规定Yolande见不到丈夫,只能通过平板电脑和他视频来安慰他支持他,但这无形之中也给了Vargas很多力量。

加拿大男子确诊新冠被下达病危通知 奇迹康复

  虽然有很多次Vargas都告诉妻子“你要有一个心理准备,万一我离开了,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但是Yolande都会坚定地告诉丈夫“别说这种丧气话,你肯定不会有事的,我和两个儿子还在等你回家呢!”

加拿大男子确诊新冠被下达病危通知 奇迹康复

  (Vargas和他的两个儿子)

  也许就是因为妻子的坚持以及鼓励,被通知病危的Vargas居然一天天好了起来。

  他的主治医生对此也是十分地惊讶“这简直就是个奇迹!你可能是我们急诊科有史以来康复的病情最严重的人!”

加拿大男子确诊新冠被下达病危通知 奇迹康复

  Yolande说这段经历对他们来说实在是太特别了,虽然过程也是十分的煎熬,因为这是他们在一起35年以来分开时间最长的一次。

  在Vargas出院前,医生、护士和辅助人员全都来看望他。

加拿大男子确诊新冠被下达病危通知 奇迹康复

  并称过去的这16个月对他们医护人员来说实在是太难熬了,但是Vargas奇迹般的康复给了他们很大的信心,让他们觉得自己又有力量可以继续战斗下去了。

  Vargas对此非常自豪,他对采访记者描述了一次近期的复诊经历。

  “医生用听诊器检查了我的肺,然后对我说,‘天哪,你的肺部恢复的非常好,近乎完美!’这让我松了一口气。”

  Vargas现在每个星期都还会去医院进行一次康复训练,以便恢复体力,不久便能完全康复。

加拿大男子确诊新冠被下达病危通知 奇迹康复

  近期,他还和妻子去接种了新冠疫苗,也希望这对夫妻能这样恩爱到老。

   0


相关新闻
卑诗首席卫生官:民众在秋季来临之前要准备75%加拿大人有新冠病毒抗体 病毒仍在不断变
美国情报机构解密报告:武汉病毒研究是清白疫情过去了?加拿大4月每周平均130人死于新
反复感染:众多华人发热+喉咙痛 比之前更严北京新冠病例连续2周超流感 重返第1 钟南山
加拿大人民党领袖因违反新冠防疫规定被判处刚刚!第1191天,世卫宣布结束新冠全球最高
突发!世卫官宣:新冠不再是全球紧急公卫事中国驻加使馆发布最新通知!中加增航再次反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3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4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5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 全国最粗鲁城市前三这里占俩 华人区夺宜居
3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4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5 BC省宣布进入紧急状态!UBC校园、多镇数万人
6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7 加拿大哪里百万富翁最多?果然是这三个城市
8 大温华人最爱吃的这海鲜 两人感染死亡
9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10 山火加速恶化!无力控制!BC全省进入紧急状
最新专稿 更多>>
1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4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5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6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7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
8 BC宣布紧急撤离令!华人亲述一家逃离家园的
9 华人房东当心!租客刚搬扭头就卖房 被判赔
10 加拿大人向CRA发起集体诉讼,符合条件都能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