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掌握绝密资料迈克菲自杀31T资料存放倒塌楼中?
www.bcbay.com | 2021-06-26 09:45:15  GBK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If anything ever happens to me, please know that the 31TB of files I have are located on hard drives in my condo near 88th Street and Collins Avenue just north of Miami Beach.

如果我有任何事情发生,那么我有31TB的硬盘放在柯林斯大道北迈阿密海滩88街附近的我公寓里!

这是知情者发表在社交媒体上的,亿万富翁、杀毒软件McaFee创始人John Mcafee在2021年6月8日社交媒体留言,周三他被发现自杀在监狱中,方式是上吊自杀!

这是知情者转发和John Mcafee的社交媒体截图,而神奇的是在周四凌晨,柯林斯大道8777号12层尚普兰塔南公寓神秘坍塌,全世界吃瓜群众都被这个前后之间看起来似乎有那么一些关系的情节吸引住了!

因为有数个社交媒体称,John Mcafee的31TB资料中,包含了大量的美国政府官员的腐败资料,与2019年8月10日,在曼哈顿一处受到严密监视的监狱中神秘自杀的爱泼斯坦一样,留下了太多的谜团!

尚普兰塔南公寓神秘坍塌:和John Mcafee有关吗?

据CNN最新报道,柯林斯大道8777号12层尚普兰塔南公寓坍塌仍然在紧张救援中,截止6月26日,至少已经造成4人死亡,当地消防与救援部门已经成功救出35人,但随着调查的深入,失踪人数则扩大到了159人,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失踪者生还可能会越来越小!

这栋12层的公寓楼东北走廊发生了坍塌,其中包含大约55个单元。据目击者的描述以及监控录像显示,公寓坍塌是从中央部位开始的,几秒钟后东北侧整体垮塌,持续时间仅数秒!

据居住在东南侧仍未坍塌后来被消防部门救出的63岁的巴里科恩称,他和妻子在睡梦中听到了一声非常沉闷,很像雷声一样的声音,等他们打开门,前面那个长走廊已经消失了,缺口处还冒着横七竖八的钢筋条。

据推特上猜测和John Mcafee有关的推测中,似乎公寓楼被爆破了,那么为了31TB的资料,有必要爆破吗?从理论上来看似乎没有必要,比如Nimbus Data ExaDrive DC100这款硬盘的容量就达到了100T,而且还是非常方便携带的SSD!

一旦爆破后被压在瓦砾下似乎很难挖掘,或者得手火拼也应该是枪战,不太可能会造成公寓楼倒塌,并且弄出那么大动静来,不太符合情报部门一贯以来的作风,这种情节似乎只有好莱坞中才会存在!

而另有几个疑点则是:

1、种花家去推特翻了John Mcafee的社交媒体账号,发现在6月8日没有这样一条动态;

2、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没有John Mcafee在这栋倒塌的大楼里拥有房产的记录

当然动态是推特官方可以删除的,不过也可能是PS出来的,这个操作都属于“常规操作”!而房产记录也可以用他人名义购买,这样就很难查到了!

推文的另一个版本

不过在2019年6月,John Mcafee确实发过一条拥有31TB的美国政府机密文件,这条记录还是在的,因此关于John Mcafee的31TB文件究竟和迈阿密公寓楼倒塌有没有关系,种花家判断应该是阴谋论者搞出来的消息!

尚普兰塔南公寓神秘坍塌究竟是什么原因?

尽管大概率上可以排除爆破等原因,但公寓楼大坍塌仍然神秘,因为从监控录像中看来有几个疑点:

1、大楼从先从中间开始坍塌

2、几秒钟后大楼就彻底坍塌

这个过程比较让人好奇,因为从常理上来看,不应该从角落里开始坍塌比较符合一般的坍塌事件么?因为中间还有两侧支撑!

另一个则是坍塌速度,实在是太快了,就算是十层楼高的积木,如果底部直接抽走积木人为制造坍塌,那么也需要好几秒才能彻底坍塌!

因此佛罗里达州瑟夫赛德市市长查尔斯·W·伯克特称,这栋大楼不应该以这种方式坍塌,除非有人从大楼底部将承重柱完全拉出!

加州地震安全委员会主席兼结构工程师Kit Miyamoto则称,这种坍塌属于典型的承重柱失效,建筑物直接失去支撑,出现溃缩性坍塌,但他没有表示为何会出现这种溃缩性坍塌的可能。

混凝土维修项目专家 Greg Batista则称,这里的滨海位置可能会引起钢筋混凝土内部生锈引起剥落而导致“混凝土癌症”“concrete spalling ”的发生,这种腐蚀过程会在内部慢慢发生,钢筋和混凝土之间出现间隙,缺少附着力,结构彻底失效出现坍塌!

但即使这栋公寓楼在海滩附近,即使它建设于1981年,这个内部的钢筋是如何被海水锈蚀的?似乎有两种可能:

1、早期的混凝土搅拌的沙子可能来自海砂,其中的氯化钠会导致钢筋逐渐锈蚀

2、地处海边,大气中微盐颗粒含量比较高,雨水中深入大楼开裂的缝隙,从而慢慢锈蚀

就腐蚀效率和彻底方面而言,海砂没有彻底清洗(海砂清洗后也可以按等级使用到各种建筑,可以查阅相关规定),相对这种可能性会更高。

在官方调查出炉之前,各种各样的猜测应该会继续,但就当前而言,拯救生命比找到坍塌原因更重要,我们希望失踪的159人都将被顺利救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2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3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4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5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为孩子拿百万北京户口移民换身份 1年后我后
2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3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4 加拿大夫妇10年梦想之旅被取消 损失上万追
5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6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7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8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9 终于,中国官宣入境无需再提前检测新冠病毒
10 蔬菜、水果都有虫 加拿大卫生部紧急声明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2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3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4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5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6 在温哥华通勤
7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
8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9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10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