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15岁华裔女生获得加拿大青少年选美卑诗省冠军
www.bcbay.com | 2021-06-22 10:32:54  星岛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5岁华裔女生获得加拿大青少年选美卑诗省冠军

王嘉宁(左四)与其他选手同台比赛。受访者提供王嘉宁(左四)与其他选手同台比赛。受访者提供

温市一名15岁华裔女生凭藉自信和美貌赢得加拿大青少年选美(Miss Teenage Canada)卑诗省冠军,预计将于8月代表本省参加全国比赛。她表示,每个人都有独一无二的美,最重要的是阳光、自信以及内在的美。

王嘉宁(Marina Wang)9随时跟妈妈从上海移民到温哥华,目前就读于温市Lord Byng中学10年级,年仅15岁的她身高已经达到了1.72米。在参加比赛的8名女孩中,身穿蓝色礼服的她,身材高挑挺拔,气质自信出众。

她周一在接受《星岛日报》记者专访时表示,自己会考虑参赛完全是受到一位曾经参与比赛并获奖的朋友影响。通过这位朋友的帮助,她还学会了如何化妆、戴假睫毛、穿高跟鞋、走台、微笑以及如何准备面试等。也正是通过几个月不断的准备和练习,令她最终能够摘得桂冠。

王嘉宁说,选美并不是只看外貌和身材,更重要的是展示内在美,自信、知识、谈吐、仪态等都是评委们关注的重点,面试时如何回答评委的问题也能充分地体现这一点。更重要的是,现在科技发达,网上处处充满一张张“完美精緻”的脸,但王嘉宁却认为美的标准不是唯一的,外在美的潮流会不断变化,每个人都应该成为独特的自己,而不是让自己成为“另一个别人”。

参赛照片中的王嘉宁还戴著牙套,但依然展露出自信的笑容。她说,并不觉得戴牙套会影响她的美,她很喜欢自己戴牙套,因为可以令自己的牙齿更好看、更健康,而且人们还会因此将目光集中在她嘴部,牙套反而成为她的一个“闪光点”。

尽管才貌出众,但王嘉宁说,自己其实是一枚“理工女”,喜欢解数学题,“每解出一道难题就感到很快乐”。现在她又在学习计算机编程,未来的理想是进大学修读计算机科学专业。

她的母亲郁女士说,与很多中国孩子的童年相仿,王嘉宁自幼就开始学习多项才艺。她现在钢琴已经达到演奏级和教师级水平,平时还会教小朋友弹钢琴,游泳也达到救生员级别。她不但在学校是功课全A的学生,对待同学也非常热心。此外,她还曾学过几年演讲,相信这也对选美比赛的面试环节的发挥有很大帮助。

郁女士说,参加选美比赛让女儿学到很多学校里无法学到的东西,也成长了很多,“突破了自己以往按部就班的生活,接触到不一样的领域”,也向社区传递了她对美的内涵的理解,分享了她的自信、阳光和善良。

预计王嘉宁将于8月代表本省参加全国比赛,决赛具体时间和地点有待确定。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2 Costco卖金条 几小时就抢光 华人认为超划算
3 反转!华女持电锯对峙邻居 现用中文霸气回
4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5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3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4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5 加拿大这类屋主即将遭最严重损失 这时候或
6 加拿大房主“心态”慌了 大批人抛售房屋
7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8 加拿大人正在领这些钱 有的很快到期
9 Costco卖金条 几小时就抢光 华人认为超划算
10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最新专稿 更多>>
1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2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3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4 加拿大特斯拉车主账户被盗刷 找上门屋主尴
5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6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7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8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9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10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