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卷土重来:英国死于变种感染 3成接种两剂疫苗
www.bcbay.com | 2021-06-14 22:51:35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就在英格兰打算彻底废除新冠病毒限制法规的几周前,变种毒株“Delta”已经在英国让病例数再次激增,引发了对新疫情的担忧。

卷土重来:英国死于变种感染 3成接种两剂疫苗

图源:Picture: Getty Images

英国公共卫生部 (PHE) 的一份新报告显示,在已知死于Delta变体的42名英国人中,其中12人 (29%) 接种了两剂疫苗。

根据截至到周日的记录来看,PHE流行病学家Meaghan Kall在周五记录了“[接种疫苗]突破性感染的人严重后果的百分比”。

在死亡的接种疫苗的人中,多是老年人或患有慢性疾病的人。而且自从接种疫苗后,他们的免疫力已经下降。

同一份PHE报告估计,一剂疫苗对有症状的有效率为33%,两剂的有效率为81%。

但这些只是粗略的判断,因为PHE表示还没有证据可以肯定知道这些数字。

尽管如此,但这让英国变得清晰——该国尚未接种足够多的疫苗来实现群体免疫。

群体免疫所需的注射百分比因每种疾病而异,但科学家认为,60%至70%的公民需要接种新冠疫苗。

截至6月12日,56%的成年人口都有接种两剂疫苗。

目前英国96%的可追踪新冠病例中,60%为Delta变种病毒,这意味着该病毒传播性仍然非常高。

与此同时,在英国Delta变体一周内就增加了29,892例,达到42,323 例。

英国总理强森说:“很明显,Delta 变种更容易传播,而且病例在上升,住院治疗水平也在上升,这也是事实。现在,我们不知道这会在多大程度上导致额外的死亡率,但显然这是一个严重、严重的问题。“

新闻来源:

https://metro.co.uk/2021/06/14/12-people-who-died-of-indian-covid-variant-in-uk-were-fully-vaccinated-14765923/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瞠目结舌!泄密者是加国皇家骑警情报总监
2 学医,也救不了我家娃!年薪20万又怎样
3 班夫遭熊杀害的是他们 都是科学家
4 加夫妇在公园被熊咬死 专家:受袭可能因为
5 加拿大经济风暴加剧 一半人已被债务压垮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99%的人不知道 在加拿大房产还有这个功能
2 恒大危机波及加拿大地标 国宝级建筑要被毁
3 突发:世界首富马斯克被起诉,原因竟是…
4 崩溃:多名华裔背上巨额债务 被迫卖房偿还
5 一丝曙光!中国驻加拿大大使发话:中加增航
6 瞠目结舌!泄密者是加国皇家骑警情报总监
7 华人注意!重启口罩令 十月或将强制打两针
8 学医,也救不了我家娃!年薪20万又怎样
9 BC省地产经纪出轨女同事 被裁定为继父
10 班夫遭熊杀害的是他们 都是科学家
最新专稿 更多>>
1 2折起!Aritzia有史以来首次神秘线上开仓!
2 46岁银行高管14楼跃下!去世前工作到最后一
3 加拿大地产经纪出轨女同事 被裁定为继父
4 中国游客泰国遭射杀身亡!5岁双胞女儿目睹
5 经济风暴加剧!一半人被债务压垮,房贷生活费
6 突发:世界首富马斯克被起诉,原因竟是…
7 郑少秋被骂惨 长女自杀、欣宜抑郁 他脱不了
8 事闹大了!印度要驱逐一半以上加拿大外交官
9 一丝曙光!中国驻加拿大大使发话:中加增航
10 “虎妈”不“虎”!大病一场后悔曾这样对女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