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见完女王 拜登:她让我想起我妈 ,这真太尴尬了
www.bcbay.com | 2021-06-14 22:35:48  综合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见完女王 拜登:她让我想起我妈 ,这真太尴尬了

" 她让我想起了我的母亲。" 据报道,正在英国参加七国集团(G7)峰会的美国总统拜登于当地时间 13 日拜访了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会面后谈及对女王的印象时拜登说出了这样的话。而拜登仅比英国女王小 17 岁,一些网友对于拜登这个说法忍不住吐槽说:" 尴尬 "。

报道称,拜登当天偕第一夫人吉尔拜访伊丽莎白二世。他们和女王站在一起检阅仪仗队。随后,一同进入温莎城堡与女王喝茶。据报道,此次会面为拜登对女王的私人访问。没有录音或书面记录。

会后,谈及此次会面时,拜登在伦敦希思罗机场停机坪上对记者说," 她(女王)非常亲切 "," 她让我想起了我的母亲。"

" 我们有一段很长的对话,她非常慷慨,非常!" 拜登说," 我不认为她有被冒犯到,但是她让我想起了我的母亲。"

随后,拜登补充道,"(这是)从她的外貌和慷慨程度来说的 ……. 她非常慈祥。"

据公开资料显示,拜登今年 78 岁,伊丽莎白二世 95 岁,拜登比伊丽莎白二世小 17 岁。

对于拜登的这个说法,再相比两人的年龄差距,许多网友认为," 太尴尬了 "。

" 女王比他大 17 岁,拜登是在薄冰上行走(形容此举危险)。"

" 我觉得她会觉得被冒犯了,(你说)你跟她的年龄相差无几。"

" 他真的觉得他看起来足够年轻,能当女王的儿子吗?"

" 这也太尴尬了。"

也有网友给出了不同的看法," 他不是在对比(女王的)年龄。他在对比她的性格。"

" 他不是在对比(女王的)年龄。他在对比她的性格。"

   0


相关新闻
讲过又忘了? 80岁拜登“1诡异举动”令人担拜登弹劾调查首场听证,众院下周四举行
重磅:拜登被正式弹劾调查!其子遭联邦重罪中外交部:中国经济没有崩 反而中国崩溃论总
麦卡锡:下个月或对拜登发起弹劾拜登度完假前往夏威夷视察 遭居民竖中指抗
拜登宠物犬“司令”已咬伤7名特勤人员拜登宣布进入联邦紧急状态,佛蒙特州撑不住
彭博披露拜登使用呼吸机 白宫回应拜登儿子认罪:违法拥枪与检方达成协议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2 新冠归来!BC省重启口罩政策 这些人强制打
3 名校华裔高材生突然死亡!最后发帖令人心痛
4 多伦多地产圈要地震,温哥华会比照办理吗?
5 这是加国房奴眼前最怕的!联邦还要严管这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2 2024泰晤士:加拿大大学整体下滑!清华北大
3 震惊北美!Lululemon苹果等店遭疯狂洗劫!
4 什么情况?地球首富马斯克突发“破产”警告
5 加拿大锡克教领袖尼贾尔的密友揭露其死亡细
6 华人女子起诉加拿大警察:连开四枪杀了我的
7 新冠归来!BC省重启口罩政策 这些人强制打
8 BC省出手了!选定10个城市 要建6万套房屋
9 名校华裔高材生突然死亡!最后发帖令人心痛
10 10年前投资1000美元买Cosco股票 能值多少钱
最新专稿 更多>>
1 重磅:新冠归来!BC省这里强制要求带口罩!
2 注意!BC省口罩令来了 下周二生效
3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4 多大中国留学生睡觉遭绑架!枪顶头蒙眼封嘴
5 国会起立致敬纳粹老兵 特鲁多代表加拿大道
6 2024泰晤士:加拿大大学整体下滑!清华北大
7 震惊北美!Lululemon苹果等店遭疯狂洗劫!
8 名为 LUPO的意式魔法
9 什么情况?地球首富马斯克突发“破产”警告
10 华人女子起诉加拿大警察:连开四枪杀了我的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