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美国第一夫人访英穿的外套很特别,网友评论亮了
www.bcbay.com | 2021-06-13 06:38:35  新媒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第一夫人访英穿的外套很特别,网友评论亮了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台 10 日报道,美国第一夫人吉尔 · 拜登当天说,拜登总统为他上任以来的首次出访做了 " 过度准备 ",届时他将与其他国家领导人举行峰会和面对面的会晤。

周三,美国第一夫人陪同丈夫乔 · 拜登一起前往英国,并参加了一些活动。

吉尔 · 拜登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声称,他们夫妇 " 从美国带来了爱,试图让全球团结起来。" 她说 :" 在今年的疫情之后,重要的是让人们感受到团结和希望。"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吉尔 · 拜登在与英国首相鲍里斯 · 约翰逊及其夫人凯莉 · 约翰逊会面时,穿了一件夹克,夹克背面的字母写着 " 爱 "(love),网友们对此议论纷纷。

有人指出,梅拉尼娅 · 川普在 2018 年穿过一件有争议的夹克,上面写着 " 我真的不在乎 "(I really don ’ t care)。网友们评论称,现任第一夫人可能是想凸显出她丈夫的政府和美国总统唐纳德 · 川普政府之间的不同,显然是为了表现得更有爱心。不过,也有网友并不买账,有人评论称:" 穿着一件‘爱’字夹克,比梅拉尼娅在 2018 年的‘漠不关心’更可怕。"

福克斯新闻台报道称,当被问及总统在欧洲之行前的准备工作时,第一夫人说,拜登已经 " 学习了数周 ",他 " 认识大多数将要参加峰会的领导人 ",是在他担任奥巴马政府副总统期间认识的。

" 他准备过度了。" 吉尔 · 拜登说。

在英国访问期间,第一夫人将和总统在温莎城堡与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会面。吉尔 · 拜登说 :" 乔和我都期待着会见女王,我们已经盼了好几个星期了。"

她补充说 :" 这是一个美丽的开始。"

美国第一夫人预计将于周日会见女王后返回美国,拜登将在北约峰会之前前往比利时。

   0


相关新闻
麦卡锡:下个月或对拜登发起弹劾拜登度完假前往夏威夷视察 遭居民竖中指抗
拜登宠物犬“司令”已咬伤7名特勤人员第100次迷路?拜登费城演说下台又糊涂
拜登宣布进入联邦紧急状态,佛蒙特州撑不住彭博披露拜登使用呼吸机 白宫回应
拜登儿子认罪:违法拥枪与检方达成协议突发!80岁拜登又摔倒了!川普:希望他没有
拜登麦卡锡磋商敲定细节 债限协议最快周三拜登赴日参加G7峰会:美国债务不会违约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美141个城市收入比拼:加拿大三大城市太
2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3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4 回国直飞航班狂增,多伦多北京直飞即将复航
5 近半离婚夫妇说 引起冲突的头号原因竟是这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2 加美141个城市收入比拼:加拿大三大城市太
3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4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5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6 回国直飞航班狂增,多伦多北京直飞即将复航
7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8 好消息:秋天加拿大机票价格会更便宜
9 BC男子搭朋友车出事:自己双腿截瘫 获赔$6
10 中国和加拿大谈判增加两国航班数量
最新专稿 更多>>
1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2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3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4 丧心病狂!中国留学生向邻居长期"投毒" 只因
5 增航有望!加拿大与中国展开谈判
6 88死!加拿大华人售卖自杀工具包,成杀人狂
7 大温买家购房不成 定金没了 还须赔租客近3
8 加男子被副驾好友嘲讽,赌气飙车出事,致对方
9 袁薇正式代表BC联合党 出战列治文中区
10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