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疫苗计划提速!周一这些人可预约第二剂
www.bcbay.com | 2021-06-10 12:06:46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根据 CP24 报道,从周一开始,安省的热点地区中,在5月9日之前接种首剂辉瑞或者莫德纳COVID-19疫苗的居民,可以开始预订第二剂疫苗了。这比原计划提前了一个月,原计划中,这些居民预计在7月19日开始预订第二剂。

由于安省疫苗供应量增加,省卫生官员提供了有关其第二剂疫苗的最新信息。

从周一开始,在Delta变体感染率较高且在4月19日至5月9日期间接种首剂辉瑞或莫德纳COVID-19疫苗的地区的居民可以预订第二剂疫苗。Delta变体感染率高的地区包括:多伦多、皮尔区、约克区、荷顿区、Porcupine、滑铁卢和圭尔夫。

到了周一,这些人将能够在安省的疫苗预订网站、当地公共卫生部门网站以及通过药房预订第二剂。

上周五,政府宣布将提前几周将预订资格扩大到更多人群,从而加速其第二剂疫苗的推进。

现在,70岁及以上的人,和在4月18日或之前接种第一剂mRNA疫苗(辉瑞或 莫德纳)的人都可以预约第二次注射。那些接种了第一剂阿斯利康疫苗,并希望第二剂疫苗接种阿斯利康或mRNA疫苗的人现在也可以在药房预约第二剂疫苗。

在政府最初的计划中,80岁及以上的居民有资格在5月28日预约第二剂,70岁以上的人只有在6月14日才有资格预约第二剂,而那些在4月18日之前获得第一剂疫苗的人将在6月28日可以预定。

目前的第二剂疫苗推进速度,比原计划要提前了一个月。

截至6月10日,安省公共卫生局、大规模疫苗接种诊所、医院、药房和医生等地已注射了超过1060万剂COVID-19疫苗。超过73%的成年人接种了第一剂疫苗,超过11%的人完成两剂接种。

安省副省长兼卫生厅长叶丽雅说:“安省的疫苗推广工作继续加快,每周接种超过100万剂疫苗,确保安省能够逐步安全解除公共卫生措施。”

“随着疫苗供应量的增加,我们将继续使接种疫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以帮助保护那些最容易受到COVID-19变异病毒侵害的人,阻止病毒传播,并保护我们医院的能力。”

随着联邦政府确认包括Moderna疫苗的更多疫苗将交付,安省将进一步加速放宽第二剂疫苗的资格。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美141个城市收入比拼:加拿大三大城市太
2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3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4 回国直飞航班狂增,多伦多北京直飞即将复航
5 加元汇率暴涨破单日增幅纪录!1天混乱涨跌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2 加美141个城市收入比拼:加拿大三大城市太
3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4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5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6 回国直飞航班狂增,多伦多北京直飞即将复航
7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8 好消息:秋天加拿大机票价格会更便宜
9 BC男子搭朋友车出事:自己双腿截瘫 获赔$6
10 中国和加拿大谈判增加两国航班数量
最新专稿 更多>>
1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2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3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4 丧心病狂!中国留学生向邻居长期"投毒" 只因
5 增航有望!加拿大与中国展开谈判
6 88死!加拿大华人售卖自杀工具包,成杀人狂
7 大温买家购房不成 定金没了 还须赔租客近3
8 加男子被副驾好友嘲讽,赌气飙车出事,致对方
9 袁薇正式代表BC联合党 出战列治文中区
10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