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男上司深夜爬上床 加拿大小伙睡梦中遭性侵
www.bcbay.com | 2021-06-10 10:54:04  加拿大留学生问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男上司深夜爬上床 加拿大小伙睡梦中遭性侵

小班(Christopher Ban)是一名普通的打工人,在加拿大BC省的一家地毯公司工作,可他怎么也没想到自己会在一次出差时,遭男上司深夜入室性侵...

2019年2月,小班和他的经理麦克米兰(Brant MacMillan)被派到尼加拉瓜的一艘游轮上铺设地毯,因此要在游轮上住一段时间。

一天夜里,小班在房里睡得正香,突然感觉到有一双手在抚摸自己。

此时半睡半醒的小班还有些迷糊,不确实自己是不是在做梦。随着双手一直不断地在他的身上游走并抚摸到一些敏感部位时,小班惊醒了!他清楚地看到麦克米兰正躺在他的床上!

“是麦克米兰先生,他偷偷潜入我的房间,爬上我的床对我...把我给吵醒了。”

当时,小班吓得从床上跳了起来,强压住暴揍麦克米兰的冲动,对他不断喊着“NO!!!!”

然后小班冲进厕所清洗了自己的双手,并用手机拍下了两张麦克米兰躺在他床上的照片。随后小班就匆匆离开自己的房间,并告诉其他同事刚刚发生的事,结果当他回到房间后,麦克米兰竟还没离去并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

小班看到这一幕简直要气疯了!他对着麦克米兰大喊大叫,“你在做什么?!你想干什么?!”然后把他的个人物品全都扔到房外。

小班后来得知,麦克米兰是以需要进入小班房间处理一些工作为由,从一位游轮工作人员处骗到了房门的钥匙。小班到保安处查看了监控,并在第二天将此事报告给了老板。

然而,老板也不知道该如何处理,只是告诉小班在余下的行程中可以不用继续工作,呆在自己的房间里。但是麦克米兰依旧可以在游轮上自由活动...小班对此感到很不舒服,因为在这段时间里他无法避免与麦克米兰碰面。

此次的工作任务结束后,小班觉得自己已经无法继续再在地毯公司工作,并留下了严重的心理阴影,不得不通过WorkSafe BC机构获得了心理健康支持。

最后,小班将麦克米兰告上了法庭。

在本月的法庭裁决中,BC省人权法庭仲裁庭认定布麦克米兰在旅途中对小班进行了性侵犯,并命令其向小班支付3.3万加元的精神赔偿和工资损失。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2 震惊!加拿大男子在全美沃尔玛偷走6.4万美
3 王力宏演唱会跪了,只因这句话,遭乐坛天后
4 iPhone 15来了,周五开始预订,售价1129加元
5 特鲁多今天宣布加拿大住房战略新措施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温哥华飞上海5个多小时,世界最快客机就要来
2 多大中国女留学生被房东曝光:房间脏到令人
3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4 特鲁多G20峰会被训斥、受冷遇,却仍要强行
5 好消息!航空公司竞争加剧 加拿大今秋票价
6 部长改口!加拿大移民政策恐“永久性”改革
7 薅出事!华人在Costco花$700买$3300项链 结
8 加拿大房东挥刀驱赶租客,他枪杀情侣租客遭
9 住不起了!温哥华租金冠绝全加拿大 再次创
10 特鲁多G20被儿子抢风头:16岁少年西装帅翻
最新专稿 更多>>
1 重磅!特鲁多官宣住房新政:前所未有 关注
2 华人移民加拿大肠子悔青!家产被榨干刷盘子
3 温哥华的“关键词”
4 王力宏演唱会跪了,只因这句话,遭乐坛天后
5 iPhone 15来了,周五开始预订,售价1129加元
6 震惊!加拿大男子在全美沃尔玛偷走6.4万美
7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8 快讯!加拿大批准新版新冠疫苗BC病例1个月
9 温哥华飞上海5个多小时,世界最快客机就要来
10 加拿大房东挥刀驱赶租客,他枪杀情侣租客遭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