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拜登称与习近平通话2小时 警告习近平人权问题
www.bcbay.com | 2021-05-31 11:38:24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总统拜登30日在特拉华州出席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活动,并发表讲话。拜登透露“最近,我与习(近平)主席进行了长达两个小时的交谈,我明确告诉他,我们除了为全世界的人权大声疾呼外不会谈别的,因为我们就是这样的人”。

拜登称与习近平通话2小时 警告习近平人权问题

图为2013年12月,习近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欢迎当时为美国副总统的拜登来访。(新华社)

  拜登还表示:“两周后(6月16日),我将与普京总统在日内瓦举行会晤。我将明确提出,我们不会袖手旁观,任其侵犯人权”。

  美国福克斯新闻(FOX News)评论称,拜登在30日的阵亡将士纪念日讲话中,向中国和俄罗斯两国的领袖发出了警告。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称,拜登在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通话时提出了侵犯人权的问题。

  多维报导,目前不清楚拜登此次讲话指的是何时与习近平通话,最近中方并未公布习近平与拜登通话的消息。中国官方此前公布消息是今年2月11日中国农历除夕上午,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同美国总统拜登通了电话。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在27日的例行记者会上谈及美国对华政策时表示,美方应顺应时代潮流,摒弃陈旧过时的冷战零和思维,客观理性看待中国,采取积极的对华政策,同中方相向而行,加强对话、管控分歧、聚焦合作,推动中美关係沿著健康稳定轨道向前发展。

  拜登在30日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上发表讲话时说,美国是独一无二的,是基于一种理念而形成的。几乎所有其他国家都是基于一种信仰、一种宗教、一种地理结构、一种种族而形成,但美国不是。

   0


相关新闻
麦卡锡:下个月或对拜登发起弹劾拜登度完假前往夏威夷视察 遭居民竖中指抗
拜登宠物犬“司令”已咬伤7名特勤人员第100次迷路?拜登费城演说下台又糊涂
拜登宣布进入联邦紧急状态,佛蒙特州撑不住彭博披露拜登使用呼吸机 白宫回应
拜登儿子认罪:违法拥枪与检方达成协议突发!80岁拜登又摔倒了!川普:希望他没有
拜登麦卡锡磋商敲定细节 债限协议最快周三拜登赴日参加G7峰会:美国债务不会违约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美141个城市收入比拼:加拿大三大城市太
2 回国直飞航班狂增,多伦多北京直飞即将复航
3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4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5 近半离婚夫妇说 引起冲突的头号原因竟是这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白忙一场!温哥华业主自家后院搭车棚少干一
2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3 加美141个城市收入比拼:加拿大三大城市太
4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5 华人最爱的这款纸巾将停产 以后加拿大买不
6 回国直飞航班狂增,多伦多北京直飞即将复航
7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8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9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10 好消息:秋天加拿大机票价格会更便宜
最新专稿 更多>>
1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2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3 丧心病狂!中国留学生向邻居长期"投毒" 只因
4 增航有望!加拿大与中国展开谈判
5 88死!加拿大华人售卖自杀工具包,成杀人狂
6 大温买家购房不成 定金没了 还须赔租客近3
7 加男子被副驾好友嘲讽,赌气飙车出事,致对方
8 袁薇正式代表BC联合党 出战列治文中区
9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10 官宣:中国好声音暂停播出 李玟或将安葬在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