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辣模当男友面跳楼亡 生前黑暗8hrs:她是小三
www.bcbay.com | 2021-05-31 05:13:35  大洋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深圳一辣模当着男友的面,坠楼身亡。(示意图/CFP,并非新闻当事人)

去年4月,深圳一模特小周(化名)与卓姓男子建立恋爱关系,恋爱期间,二人分分合合。当年8月2日,卓男进入房间后不到半个小时,小周便跳楼身亡,而男方事后称,当时喝多了在休息。事发前小周被怀疑出轨,微信中男友辱骂内容不堪入目,并有“你自己死掉可以吗”等字句。

据《大洋网》报道,据死者母亲称,小周生前是乐观、阳光的姑娘,与家人、朋友相处和睦,没有任何轻生的诱因和倾向。当天凌晨,直至卓男来到住处后,小周便跳楼身亡,而当时室内只有小周和卓男二人。母亲认为,小周的死亡与卓男有直接关系,双方之间的矛盾和争吵是造成小周死亡的直接诱因。

卓男却辩称,对于小周的突然跳楼身亡,他深感惋惜和悲痛,但他不存在任何过错,也无法通过合理的注意,预见到悲剧事件的发生,“小周的死亡完全是突发意外。”卓男认为,极有可能是基于母亲不幸的婚姻家庭以及对小周的影响等情况下所发生的意外事件。他进一步称,自己不应承担任何赔偿责任。

双方各执一词,当晚到底发生了什么,让一个20岁的女孩坠楼结束生命?法院调查发现,小周此前和一个女同事合租住一社区的901室。2020年4月起,她与29岁的卓男交往。母亲称,小周没有固定职业,有时做车模。

交往期间,因感情问题以及与此相关的人际关系产生矛盾,二人时有争执、复合。2020年8月1日约21点,卓男打电话让小周到其上班的地方,并在下班后与其朋友吃饭喝酒。8月2日凌晨2点多,一行人去某酒吧继续喝酒。小周不久之后自行离开酒吧,卓男的朋友以及酒吧工作人员目睹双方脸上有生气的表情,小周坐上计程车后抹眼泪。

小周离开之后,两人互有拨通电话以及发微信行为。卓男微信中怀疑小周与其他人有染,小周一直否认说“我没有”,他所发微信中有对小周各种不堪入目的辱骂内容,并有“再见到你我杀了你”、“你自己死掉可以吗?”等话。

小周至2日凌晨4时48分还在拨打卓男电话,5时3分,卓男致电小周说要去找她,5时16分,卓男到达小周家楼下,之后两人回到901房。大约10分钟后小周从901房坠楼。5时40分左右,警方到达社区处理。

庭审中,卓男称,小周来1楼接他时,还与保全聊天聊得嘻嘻哈哈的;因他喝酒太多,因此进901房间后躺倒休息,“直至听到异常响声,到处找寻小周,最后发现小周从阳台坠楼。”

小周死亡后,卓男并未与小周的父母联系。他称,“我怎么敢面对她的爸爸妈妈呢?”但自己“很心痛”。在接受警方和法庭询问时,卓男承认,他此前已有女朋友,并且以结婚为目的,在与小周交往中,也一直与这名女友保持男女朋友关系。卓男承认,小周此前与其争吵、分手,是因为知道自己另有女朋友。

法院日前审理后指出,卓男未构成犯罪,但并未免除其在民事上的赔偿责任。一审判决,卓男赔偿小周父母死亡赔偿金37万余元(人民币,下同),赔偿丧葬费1.4万余元。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2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3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4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5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2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3 为孩子拿百万北京户口移民换身份 1年后我后
4 加拿大夫妇10年梦想之旅被取消 损失上万追
5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6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7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8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9 终于,中国官宣入境无需再提前检测新冠病毒
10 蔬菜、水果都有虫 加拿大卫生部紧急声明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2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3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4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5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6 在温哥华通勤
7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
8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9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10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