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辣妈穿热裤、紧身衣被轰出游乐园 网友一脸懵
www.bcbay.com | 2021-05-12 10:06:31  联合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辣妈穿热裤、紧身衣被轰出游乐园 网友一脸懵

贝莉表示,自己突然被一位穿着“警察”polo衫的园区警卫抓住她的肩膀,并朝着她叫骂,指她身上穿的短裤“太短了”。翻摄自Bailey Breedlove脸书

维护游乐园内亲子友善的环境固然重要,但规定太严苛就会引来争议!上月发生在美国奥克拉荷马州就发生一事件,一位妈妈带着小孩前往当地游乐园游玩时,却无预警遭到园方驱逐,仅因为她穿着一件牛仔短裤,让她吓得以为自己就要为此被送进监狱。

据《纽约邮报》报道,这位妈妈贝莉(Bailey Breedlove)上周2日在脸书分享让她气愤的经验,上月底带着11岁女儿前往“边境城游乐园”(Frontier City)进行家庭旅游,不料突遭一位自称“警察”的女子抓住她的肩膀,让她原本欢乐的家庭旅行瞬间变调。

贝莉表示那位穿着“警察”polo衫的园区警卫抓住她的肩膀,并朝着她叫骂,直指她身上穿着的短裤“太短了”,随后更有“不称职”的园区经理对贝莉进行一连串的“身体羞辱”,最后甚至在贝莉同意重新买件新的裤子后,园方才让贝莉一家人继续在游乐园游玩。

不过贝莉仍选择不屈服于园方,最后愤而离开了游乐场,她表示即使并未受到任何的惩处或拘留,未来五年却被禁止再次踏入游乐园。不过根据园方网站的规定,明文中仅要求游客不得穿着冒犯性的服装,对衣着并无严格规范,更何况贝莉上衣穿着“皮卡丘”图样的衣服,让网友直呼“看不出哪里有问题”、“这根本是歧视了”。

贝莉也更新后续消息,强调已和奥克拉荷马州的警察局长谈过,并保证那位自称为“警察”的女子,绝非该州的员警。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轰动!中国留学生枪杀华裔导师:惊悚细节曝
2 中国留学生涉枪杀华裔导师,听到可判死刑竟
3 齐太磊被控一级谋杀 枪击案死者证实为华裔
4 突发:丰田日本全部14座工厂将停产
5 中国妻子起诉丈夫的情妇 要求还460万加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2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3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4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5 轰动!中国留学生枪杀华裔导师:惊悚细节曝
6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7 中国留学生涉枪杀华裔导师,听到可判死刑竟
8 齐太磊被控一级谋杀 枪击案死者证实为华裔
9 加拿大新版护照有缺陷 几天就变形了 官方回
10 突发:丰田日本全部14座工厂将停产
最新专稿 更多>>
1 中国留学生涉枪杀华裔导师,听到可判死刑竟
2 李湘在伦敦花千万购置豪宅,要移民英国?本人
3 加拿大经济放缓央行9月暂停加息?周五见分
4 可怕!华女游学加拿大:打电话突然惊声尖叫
5 轰动!中国留学生枪杀华裔导师:惊悚细节曝
6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7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8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9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10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